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31)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他的omega,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我得去找他。”
  魏星渊轻声重复。
  “我得去找他。”
  *
  作者有话要说:
  太忙了先更这些


第84章 穿越时空的妙妙
  诺丁的尸体很快就被打捞了上来, 整个科学院兵荒马乱。魏星渊只看了一眼诺丁的尸体,就穿上了防护服,急匆匆地走进实验室, 说道:“徐老师, 我觉得祁妙可能被吸进半成品的时空转换器了, 我去找他。”
  徐星晓凝视着屏幕上的报告, 很冷静地说道:“看起来是这样的。”
  他回眸, 声音虽然是冷静的,但手指却在颤抖:“但半成品毕竟是半成品,我们买办法确定回到过去的时间点, 你去哪里找他?”
  “我不知道……”
  “首先你要确定祁妙所在的时空维度,不然你很可能一进去就被撕碎了。这样,你别急,我跟你一起算坐标, 再难的问题, 我们一步一步来。”
  魏星渊坐在了徐星晓身边, 敲下一串又一串的公式。
  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祁妙一个人在里面, 是会孤单的。
  他想去陪祁妙, 无论祁妙在哪个时空, 无论祁妙在哪个地方, 他都想去找到祁妙, 把他带回家。
  祁妙答应了他,要和他结婚的。
  祁妙是言出必行的人,他不能反悔, 他得平安回来。
  魏星渊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量, 他沉住气, 说道:“你说得对,是要先计算出坐标,但要快,我根据现有的数据试一试,大家一起来算的话,可能还来得及。”
  “我们都可以帮忙的!”
  魏星渊实验室的小伙伴们纷纷举起了手,方才还兵荒马乱的实验室突然安静下来,魏星渊的汗水从额头缓缓流下,现在过去的一分一秒,都关乎祁妙的生命安全。
  魏星渊轻轻皱了下眉头,手下的公式越来越长,数据也越来越多。
  十五分钟过去,或许是他的诚心感动了上天,进展出乎意料的顺利。
  “找到了,他在这里。”
  祁妙再一次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间咖啡馆里,掉进海里的记忆仿佛只是他的一个梦。
  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就看到了桌上的桌牌。
  桌牌上写着:【荒诞星球欢迎您】
  这是祁妙父母当年执行任务所在的星球,祁妙招呼了服务生,问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先生,您在说什么呢?”服务生惊讶道,“这里是荒诞星球水流市云端咖啡馆。”
  祁妙看着四周的建筑物有明星灯牌,他仔细看了看,这是二十五年前红极一时的歌星温万的灯牌。他迅速走红之后,因为一场车祸不幸英年早逝。
  所以,这里是——
  “现在是,几几年?”
  “48年啊。”
  祁妙是50年出生的孩子,他震惊地看着服务员,说道:“这里在拍戏吗?”
  服务员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祁妙,他说:“先生,您到底喝不喝咖啡?”
  祁妙摸了摸兜,没带钱。
  他说:“……那我要一杯温水。”
  服务员用眼神鄙视了祁妙,但还是给他接了一杯温水放在了桌上。祁妙静静地坐在窗边的位置,心道自己难道是穿越了?
  小说里,穿越之前都得死一下。
  他怀疑自己已经死了,又重生在了这个时空。
  想起来魏星渊,祁妙默默地叹了口气。
  这可怎么办,这时候魏星渊还没出生呢!现在他就去徐博士家门口等着,然后说“徐老师您好,我是您的儿媳妇祁妙”是不是有些唐突了?
  可就在这时,一个有着小虎牙的姑娘挽着一位高个子男人的胳膊,从门口一起走了进来。两个人步履轻快,又都有很高的颜值,祁妙盯着女生看了好久,又照着桌子上的镜子看了看自己——
  “妈妈……”祁妙整个人都愣住了,“爸爸。”
  他怔怔地看着顾遥和祁飞,因为眼神太过于直白,顾遥和祁飞都察觉到了他的怪异。
  两个人本来就都是特工,对此非常谨慎。
  顾遥笑眯眯地端着咖啡坐到了祁妙的对面,说道:“哎,小帅哥,我男朋友说,咱们俩长得有点像啊。”
  祁妙从未见过自己的父母,他还呆愣地盯着顾遥看,顾遥弯着眼睛说:“你看我干嘛,盯得我发毛。”
  祁妙的眼泪“唰”地一下就下来了。
  他坐在了顾遥和祁飞对面,边哭边笑,轻声说:“对不起,我看起来很奇怪吧。”
  顾遥伸了个懒腰,说道:“嗯,奇怪到想报警。你哭什么啊?遇到什么事了吗?我看你年纪挺小的吧,难道是出门忘拿钱?”
  祁妙无奈道:“我……我想喝咖啡,我没拿钱。”
  “哎哟,击垮成年人的瞬间,竟然是没带钱。”顾遥给祁妙叫了一杯咖啡,“别哭了,姐姐给你买咖啡。”
  “谢谢。”
  祁飞认真地看了祁妙的脸一会儿,然后说道:“真奇怪,我总觉得我在哪里见过你。遥遥,有没有觉得眼熟这位朋友?”
  顾遥疑惑地说:“真的哎,小帅哥,我们哪里见过吗?”
  祁妙说:“没有的。”
  他张了张嘴,一时间有太多的话想要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
  “哦!那也没事,算咱们投缘。”顾遥说,“你一个人来荒诞星球吗?”
  “嗯,你们两个是情侣吗?”祁妙缓缓开口道,“你们看起来很般配。”
  “哈哈,谢谢你!我们都打算结婚啦!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就结婚,我连生几个孩子都想好啦。”顾遥活泼可爱,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祁妙听着她说话,好奇地问:“想生几个?”
  顾遥伸出一只手指,笑嘻嘻地说:“我啊,我就打算生一个孩子,我跟我男朋友都这个想法,一个就好。我最好能生出个可爱的omega,然后我们俩一定是天底下最最最体贴的父母,要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我的宝贝!哈哈哈哈!”
  祁妙从小就没感受过父母的爱,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轻声说:“你才多大呀,怎么就想生孩子的事情了。”
  “我喜欢小孩嘛!”顾遥说,“反正我肯定是全世界最好的妈,我的小孩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我也不需要他多优秀,只要平安健康长大就好啦。”
  祁妙点点头,捧着顾遥给他买的咖啡,拼命忍住眼泪。
  这些年他真的好累,他没想到会阴差阳错以这种方式见到顾遥和祁飞。
  即便这是他的梦,这是他的幻想,或者是死前的走马灯,祁妙也觉得很值得了。
  顾遥递给他一张纸巾,关切地说道:“怎么了嘛!你怎么哭成这个样子,到底什么问题,我们也不是坏人,就关心你一下。有问题找警察叔叔,找我顾遥也不是不行。”
  祁飞轻轻抿唇,无奈又宠溺地拍了拍顾遥的大腿:“大家都有不开心的事情,你别问这么多。”
  顾遥看着祁妙的脸,说道:“说真的……咱俩长得好像啊,连我自己都觉得像。这是什么灵异事件吗?”
  祁飞说:“美人都是相似的啊。”
  “哟,竟然夸我了。”顾遥脸红红地说,“我男朋友可烦了,你是omega吗?你有alpha吗?”
  祁妙点点头,很认真地说:“我有的。”
  顾遥托着下巴说:“那他对你好吗?”
  “很好。”祁妙破涕为笑,“他对我真的很好,我也很喜欢他。”
  顾遥说:“那你别哭啦,你哭的话,他会难过的。”
  顾遥的手表似乎突然震动了一下,他和祁飞同时站起身,顾遥拍了拍祁妙的肩膀,说道:“我们还有事情,就先走啦。”
  “等等!”祁妙说,“你……你能抱我一下吗?”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