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4)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魏星渊笑笑,和key哥道了谢,说道:“辛苦你了。”
  然后,他戴上耳机,从手机收藏的视频里找了一则祁妙solo的舞台看。
  穿着制服奔跑在舞台上的少年站在聚光灯下举起了手里的心形荧光棒,笑着说道:“谢谢各位粉丝,你们的能量我感受到了,谢谢大家喔!”
  他话音落下,黑色的羽毛从空中片片飘落,光影变化,灯再次亮起的时候,妙妙吊威亚悬在高空中,张开了双臂的翅膀。
  “你又在看他。”key哥说,“就这么喜欢他?”
  “嗯,两年老粉了,从他出道就一直关注。”魏星渊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也可以说……要不是因为他,我可能不在娱乐圈工作吧。”
  key哥一脸见了鬼的表情,说道:“我现在不觉得我是帝国的罪人了。”
  “嗯?”
  “祁妙才是帝国的罪人。”key哥感慨道,“能让帝国理工的学霸来娱乐圈工作,真有他的。这不是祸国殃民的妲己么?”
  魏星渊笑弯了眼睛,说道:“那可不一样,妲己是狐狸,他是高傲的小猫咪。”
  *
  作者有话要说:
  (づ ̄ 3 ̄)づ
  感谢:
  Natsuki扔了1个地雷
  109w扔了1个地雷
  月铭雅扔了1个火箭炮
  月铭雅扔了1个火箭炮
  月铭雅扔了1个火箭炮
  念忆减肥减肥扔了1个手榴弹
  false扔了1个手榴弹
  啥呀扔了1个地雷
  瑶月扔了1个手榴弹
  瑶月扔了1个手榴弹


第3章 掠夺本能
  祁妙正式进组第一天就看到了老熟人,他对家偶像组合摇摆彩虹兔的队长冷逸。
  冷逸也在《豪门小妈》这剧里务工,演男三号——男主alpha的爱慕者闻斐,一个标准的只会心疼giegie的绿茶。
  冷逸和祁妙同期出道,都是软萌元气小偶像人设,偏偏祁妙的人气压冷逸一头。冷逸每回遇到祁妙,都要冷哼一声表示爷很不服。但他除了上次小号吐槽减肥太难了的时候顺嘴提了祁妙,倒也没做什么背地里阴人的事情。
  后来冷逸那小号被人发现,上了热搜,他就这样社会性死亡了,嘤嘤嘤了好几天。
  今天冷逸本来坐在剧组休息室化妆,看到祁妙进来之后,他那张没褪去婴儿肥的小脸突然发出一声冷笑:“哼!又是你,要不是你,我就能演洛曦了!”
  洛曦就是《豪门小妈》的可怜小妈,也是祁妙即将饰演的主角omega。
  祁妙逗他:“冷老师,你在吃什么好东西呢?”
  “代餐面包啊,这面包一块才五十卡路里,非常适合减肥,特殊原料,没有碳水。”冷逸看了眼祁妙手里的饭盒,“你吃什么啊?”
  “茄子番茄焖面,让经纪人给我加了五块小羊排。”
  祁妙坐在他身边打开饭盒,焖面的香气让冷逸咽了咽口水。
  祁妙问了一句:“你吃吗?”
  “我不吃!你休想诱惑我。”
  十分钟不到,祁妙看着综艺把一盒面全给吃完了。
  冷逸瞪大了眼,震惊道:“你……你还记得你是个omega偶像吗?!你怎么进组了,还这么吃,你不怕长胖吗。”
  “没人规定偶像不能吃饭。”祁妙似笑非笑地看他,“倒是你,你多吃点吧,够瘦了,再瘦飘走了。”
  “你每天都这么吃?”冷逸难以置信,“大早上吃茄子焖面?”
  “吃什么看我心情。昨天是流沙包和虾饺。”
  冷逸又成功被祁妙气到了,他生气的模样像是一只小河豚,他开始催眠祁妙:“你要是变胖了,你们队里吴乐乐、秦飞耀这几个omega偶像可就要抢你的饭碗站c了,你都不焦虑的吗?”
  “吃不上饭就换一碗饭吃,不红了就退休,没什么大不了的。”
  祁妙单手把饭盒扔进了垃圾桶,综艺看完了,他又戴着耳机专注地玩游戏。
  直到段导演来了,他站起来打了个招呼,说道:“段导好。”
  段导也是他老熟人,祁妙处女作《豪门联姻》也是他拍的。虽然是个beta中年男性,却是alpha和omega的狗血爱情制造机。
  段导笑眯眯地说:“小祁这么早就来啦,我先去看看机子,一会儿开机宴咱再聚啊!”
  祁妙又坐下看剧本,一动不动稳如老狗。
  冷逸一时无语,片刻后小声嘀嘀咕咕:“……靠,想吃焖面,都怪祁妙。”
  正在看剧本的祁妙听到他的嘀咕,忍不住偷偷笑了。
  他从包里掏出了几块水果软糖,扔给冷逸一块,说道:“吃吧。”
  他私下讲话声音很轻,冷逸一瞬间心脏都漏跳了一拍,他抬起头,见祁妙笑着问他说:“还有水蜜桃味儿的,你要菠萝还是水蜜桃?”
  祁妙笑起来蛮可爱的,还有一个尖尖的小虎牙,这让他看上去年纪格外小。
  冷逸也跟他一起工作过几次,摸不透这人心里在想什么,但突然觉得……祁妙好像很会照顾人,看上去好温柔。
  他握着那颗菠萝软糖,可耻的脸红了。
  就在这时,魏星渊和经纪人以及助理一起进组了。
  “啊啊啊啊!”冷逸远远地看了魏星渊一眼就捂住了心口,“好帅啊!!”
  魏星渊留了寸头,穿着白色卫衣和烟灰色牛仔裤,他比例好的惊人,窄腰长腿,走路带风。不笑的时候是小狼狗,一笑就特别奶狗。
  他从进门就在和各种工作人员打招呼,祁妙心想,魏星渊还挺有礼貌,没什么顶流蹿红后的架子。
  “哇,他有酒窝啊。”冷逸瞪大了兔子似的眼睛,推了一把身边的祁妙,“哎,祁妙,你不激动?”
  祁妙说:“来日方长,他都进组了,可以慢慢看。”
  魏星渊带着五十多杯奶茶走进化妆间,他助理给大家分奶茶,他说:“今天第一天开工,各位辛苦了,我请大家喝奶茶。”
  “谢谢老板!”
  “谢谢小魏!”
  别人的奶茶都是助理分过去的,只有祁妙这杯是魏星渊亲自递过来的。
  祁妙坐在椅子上接过奶茶说了声谢谢,魏星渊半蹲在祁妙面前目不转睛地看他,说道:“嗯?妙老师,你这么早就化完妆了。”
  祁妙扑闪自己卷翘的睫毛,被alpha这么近的看也不害羞,他说:“嗯,为了演清纯小妈,睫毛膏刷了三遍。”
  魏星渊看向祁妙那双漂亮又有灵气的眼睛,忍不住弯起嘴角。
  他也有一颗虎牙,笑起来还是阳光大男孩儿的模样,说是哪个高中校草都有人信。
  魏星渊唇边荡起酒窝:“挺可爱的。”
  魏星渊也和冷逸打了个招呼,虽然笑容是一样的阳光,但明显和对祁妙的态度不一样。
  “小冷,多多指教。”
  冷逸脸红透了,说道:“你也多多指教。”
  等魏星渊去了隔壁化妆间化妆,冷逸才推了祁妙一把,说道:“他信息素好像是木质香调,你闻到了吗?好苏的味道。”
  “白檀?”祁妙翻了一页剧本,头也没抬,“冷兔,这你就不专业了。”
  “我叫冷逸!”
  “好的,冷老师。这剧本那么多亲密接触镜头,我总不能看到他就脸红吧?你也注意点,小心反复NG过不了。”
  “哇。”冷逸啧啧称奇,“世界上还有你这种omega。”
  “有时候我也忘了我是omega。”祁妙放下剧本,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像只懒洋洋的猫,“我更适合做beta。”
  初春午后,《豪门小妈》第一幕在C市郊区一座豪华庄园开拍。
  “这第一幕戏啊没有什么难度,四十岁的父亲周学志把清纯美貌的二十岁男大学生洛曦领回家doi,十八岁的高三生周锦城情窦初开,一推开家门就看到了刚洗完澡的洛曦从浴室走出来,头发还在往下滴着水,着迷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