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90)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心道妙啊。
  他和魏星渊一起返回了二楼,这时候,方才通关的马静怡和李云梦也到了二楼,见祁妙和魏星渊在物理实验室门口停下了脚步,马静怡悄声对李云梦说:“咱们俩就跟着他俩,他们俩都很厉害,他们做什么,咱们就做什么,准出不了错。”
  祁妙和魏星渊在教室里翻找需要的工具,马静怡和李云梦也走进了门,装模作样的找了起来。
  “小魏,你们在找什么?钥匙吗?”
  连下一关是什么都不知道的马静怡走到了魏星渊身边,魏星渊轻轻蹙眉,轻笑着说:“嗯,我们在找钥匙,楼上有个大门,没钥匙打不开,我们刚刚一间一间教室找了半天了,你们找到了吗?”
  祁妙心想,好家伙,小魏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马静怡听了魏星渊的话,果然和李云梦一起满屋子找钥匙。
  *
  作者有话要说: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的道理,在学人精这里是知识盲区!


第55章 你是我的理想型
  马静怡找了半天, 但并没有在这间教室里发现任何钥匙的痕迹。
  这时候祁妙和魏星渊耳语了几句,随后,他们俩一起离开了物理实验室。
  李云梦在后门探头看着祁妙和魏星渊走进了隔壁教室, 火速关了门, 皱着眉头对马静怡说:“总跟着他们俩找肯定找不到啊, 就算教室里有钥匙, 也会被他们俩先找到的, 我们不能这样。”
  马静怡点点头,十分赞同地附和道:“你说的对,他们应该是从一楼一层一层地找上来了, 估计还会继续在这一层寻找。要不然……咱们俩先去四楼看看,我们分头行动,你从南面找,我从北面找, 最后在楼梯口汇合。”
  “好, 就这么办。”
  他们刚要出去, 遇到了正在上楼的冷逸和任瑾华。
  这俩人顿时跑的飞快,生怕被冷逸和任瑾华抢占先机, 马静怡一步跨了四个台阶, 踉跄了一下, 摔在了平台上。
  【马静怡, 生命值减3】
  “什么啊……”冷逸皱起眉头, 马静怡已经消失在楼梯的尽头,“他们在被什么东西追吗?”
  冷逸和任瑾华很规矩地顺着指示牌往上走,冷逸听到脚步声, 在楼梯拐角停了一下, 从教室门口的小玻璃窗发现了祁妙。
  他抬头对任瑾华说道:“任总, 祁妙他们好像在二楼,难道是在找东西?”
  任瑾华冷着脸瞥了一眼在二楼找东西的魏星渊和祁妙,但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对冷逸说:“我们上楼。”
  “啊?”
  “我们得按照指示牌继续走,首先得先知道这一关的问题是什么,才能寻找答案。”任瑾华不慌不忙地上楼梯,他知道冷逸怂巴巴的,就一直走在冷逸的前面替他开路。
  即便如此,冷逸还是时不时往后看看,生怕突然出现个什么东西吓他一下。
  冷逸跟着任瑾华,在楼梯转角处偷偷看了任瑾华的侧脸,他心道任总虽然总是臭着脸,但又高又帅,也算是……冰山臭脸帅A吧?
  【任总好高冷hhhhh但他好冷静啊,李云梦是怎么回事?他作为一个Alpha这么轻易就相信小魏的话了?】
  【冷兔终于抬起头看任总了!我竟然莫名期待他俩的发展了哈哈哈】
  【魏星渊大帅比这是在做什么实验?!怎么还做起实验了】
  【魏神和妙妙宝贝似乎在组装过桥的小工具吧,这能成功吗?】
  祁妙和魏星渊见这几组人都走了,才默默回到了物理实验室。
  魏星渊拿走了滑轮和千斤绳等小工具,和祁妙一起躲在器材室里组装绳索。
  魏星渊手上组装的动作很快,祁妙也拿起另一端帮忙。两个人齐心合力,不到十分钟就组装好了一个简易的滑轮绳索。
  “这能行吗?”
  “我觉得可以试试。”魏星渊说,“总比拿着竹竿子过钢丝绳的成功概率大。”
  祁妙扯了扯绳子,心道其实还不错,很结实。
  “走吧,咱们也上楼了。”魏星渊很自然地牵起了祁妙的手,祁妙也握住了魏星渊的手。
  正在四楼找钥匙的马静怡打开了走廊北面最后一扇门,她秉着呼吸缓缓走了进去,额头的汗缓缓地落了下来。
  四楼教室的灯全部都坏了,映入教室的只有白晃晃的月光,透过月光,马静怡看清了黑板上的血色字迹:禁止落单行动。
  她已经开始后悔跟自己的搭档分头行动了,但她四下看了看,教室里除了她没有别人,又开始低头往每一个桌子的桌洞里看去。
  钥匙在哪呢?
  为什么还没有钥匙?
  马静怡的额头渗出了冷汗,她紧张地加快了速度,心道这是最后一间屋子了,如果没有的话,她要赶紧去找李云梦汇合。
  祁妙和魏星渊路过四楼的时候,听到走廊里传来了小孩子稚嫩的童声,声音断断续续,仿佛从遥远的另一个世界传来。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小星星,找朋友,找呀找呀找朋友。”
  “听起来是个小男孩的声音。”祁妙说,“为什么这一层楼会有小男孩?”
  “这一层有教职工休息区,可能是图书馆某个老师的小孩。”魏星渊指了指墙上贴的地图,又指了指一则贴在楼梯告示栏的警告。
  警告:11月5日晚,职工孙西鹭的儿子孙达因在天台乱蹦乱跳不甚跌下天台,当场死亡,孙西鹭因受刺激过度而自杀。
  教职工请勿将孩子带到天台玩耍。
  祁妙还真没发现这则警告,他靠近看了看,说道:“这里还有一行小字,是用红笔写的:不要在四楼落单。”
  马静怡依旧在一个人独自翻找每个桌子的桌洞。
  只剩最后一排没有找了,她弯腰那一刻,没有发现有东西从后门悄悄地溜了进来,就站在她的背后。
  马静怡因为害怕,自己给自己壮胆:“没关系,会找到的,没关系,我会成功的。”
  她看向了最后一个桌洞,欣喜若狂地发现桌洞里有一颗金灿灿的五角星。
  “我就知道一定会有东西!”马静怡高兴地拿出了金灿灿的五角星,“这里一定有钥匙!”
  她想要掰开五角星,但这是一个实心的五角星,根本掰不开。
  就在这时候,马静怡身后突然传来了小孩子的笑声。
  “为什么我的玩具会在你手里?”
  下一秒,马静怡惊恐地回眸,看到了断臂断腿的小孩子站在自己的身后。他估计生前受过剧烈的撞击,眼珠子都掉出来了一颗,此时眼珠还虚虚地挂在眼眶里。
  他笑嘻嘻地看着马静怡,说道:“姐姐,你怎么落单了啊?”
  马静怡这才意识到自己马上就要完蛋了,黑板上那行字是在提醒她赶紧逃啊!她扭头就跑,刚背过身就感受到背上一沉——
  那小男孩骑在了马静怡的背上,抱着她的脖子说:“姐姐,既然你落单了,我也落单了,那我们一起玩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静怡爆发出一阵尖叫,她的声音传到了最南边一间教室的李云梦耳朵里。
  李云梦吓得抖了个机灵,飞快地从教室里走了出来,在走廊喊道:“静怡?你怎么了?你在哪里?”
  走廊里安静无声。
  李云梦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就在这时,他看到了左前方的女洗手间有短发的黑影一闪而过。
  李云梦以为这是马静怡,又叫了一声:“静怡?你在干什么?”
  他屏住呼吸,缓缓推开了厕所的门走了进去。
  只见一位只剩下半截身子的女鬼坐在洗手台上,流着血泪问他:“你看到我的儿子了吗?他只为了捡一颗玩具星星,从天台不小心跌落。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着走廊里又一声凄厉的尖叫,系统播报:
  【马静怡 out】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