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44)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所谓人间烟火,不过是如此。
  祁妙伸出手轻轻摸了下屏幕那边的小猫,然后又把手放在了魏星渊的脸上。
  “零点了。”魏星渊露出小虎牙,“新年好。”
  祁妙弯了弯眼睛,说道:“嗯,新年好。”
  “还有,生日快乐,宝贝。”魏星渊说,“我一定要做第一个祝福你的人。”
  次日一早,祁妙就收到了冷老师发来的超级大红包。
  冷老师说:新婚快乐!生日快乐!我登机啦,任瑾华去给小魏做伴郎了,我们一会儿见。
  冷老师昨天还在拍戏,今早就坐上了飞机赶来参加祁妙的婚礼。
  祁妙笑了笑,回了个:好,一会儿见。
  然后他发现,自己推不开卧室的门了。
  他拍了拍门说:“林雅,你们在干嘛啊。”
  事实上,这几个人用生日礼物把祁妙卧室的门堵住了,见祁妙醒了,他们笑盈盈地说:“组长,生日快乐啊!啊,我又叫错了,不是组长了……”
  “生日快乐,局长。”苏志茗说,“我们在吹气球呢!”
  “你们帮我把门打开。”祁妙说,“这门是堵魏星渊的,不是堵我的,你们是战略性错误!”
  “我们没故意堵门嘛,就是礼物太多了堆在这里,都想让你看到。”
  一大坨礼物被移开,祁妙出门后蹲在门口盘点了一下金子制品,竟然足足有五件。
  他坐在地毯上挨个拆礼物,在看到盒子里那些金光闪闪的小玩意儿之后,他沉默了几秒,说道:“好开心鸭!”
  “嘿嘿,开心就好。”
  祁妙抱着一只金色招财猫开心地说:“这是谁买的,我好喜欢。”
  “我呀。”林雅说,“配货配了好久呢!为了配货我还买了好几个包!”
  祁妙:“你少骗我……真不是为了包才买了这个金色大猫吗?!”
  “真不是啊,这是限量款呢!”
  “没人拍照吗?国安局局长受贿金子实录。”公主从一旁路过,“妙,张嘴。”
  祁妙迷迷糊糊地被喂了一勺甜汤,他喝了下去,说道:“什么东西呀,好甜。”
  “甜就对了。”公主说,“习俗就是这样的,要给你喝甜汤,取个好兆头,让你一生甜蜜。快吃饭吧,一会儿化妆师和造型师该来了。”
  魏星渊今天帅极了,他这身材穿上西装极为好看,连魏驰都忍不住夸道:“真羡慕你爹给你的好基因啊。”
  徐星晓:“……”
  魏星渊对着镜子整理了自己的西装,月亮穿着小西装坐在魏星渊脚下甩着大尾巴,因为家长结婚,它也做了个宠物美容,连毛都比以往要蓬松。
  魏星渊摸了下月亮的耳朵,轻轻笑了笑,说道:“月亮,爸爸该去娶媳妇了,你在这儿乖乖的等我。”
  车队浩浩汤汤地来了。
  祁妙听到楼下在按喇叭,好奇地趴在窗户前看。
  他一打眼,就看到了西装革履的魏星渊从车里大步走了出来,手里还抱着一束火红的玫瑰。
  “祁妙!我来了!”
  “我来娶你了!”
  他捧着一束火红的玫瑰,眉宇间还有着少年的张扬,他这双笑眼看着贴着喜字的窗户微笑,一眼就看到了趴在窗户边的祁妙。
  祁妙靠在窗户边的姿势,让魏星渊想到祁妙以前做狙击手的样子,他轻笑着露出小虎牙,又喊了一句:“宝宝,我来娶你了!”
  窗外下了太阳雪,魏星渊仰着头对祁妙微笑。
  雪花一朵一朵地飘到了地面,起初只是小雪,后来起了风,雪下大了。
  祁妙张了张嘴,无声地说:好,带我回家吧。
  祁妙在卧室里听到客厅的魏星渊被哥哥姐姐们百般捉弄,他心脏砰砰砰地跳,已经陷入了美好的幻想。
  “来喽。”魏星渊终于推开了门,“宝宝,你今天这么帅啊。”
  “没你帅啊。”祁妙故作轻松地说,他不仅紧张,还有些害羞。
  下一秒,魏星渊把祁妙横抱抱了起来,然后躲闪着人群,“蹭蹭蹭”地冲下了楼。
  “你抢亲啊!”林雅无语地说,“这么急吗,Alpha都是狗,呵呵!”
  快到中午十二点了,冷老师风尘仆仆地赶来,他差点因为大雪而晚点,但好歹是赶上了。
  他发现这里好多穿着军礼服的军官,整个人怂了起来,对一旁的林雅悄声说道:“姐姐,为什么这么多军官呀。”
  林雅说:“呃,这个吧,这个吧……是啊,苏志茗,这里怎么这么多军官啊。”
  苏志茗:“是啊,为什么啊。”
  冷逸:“啊,我知道了!是不是小魏家里有军部背景!”
  “或许你的想象力可以更加丰富一些?”林雅说,“比如——你看那边!”
  “卧槽,这难道是公公公——”冷逸吓出一身冷汗,“公主吗?”
  “你再看这边。”
  林雅给冷逸指了指贺洋和叶知空所在的区域,两位将军本尊比新闻联播里还他妈帅。
  冷逸都快哭出来了,他说:“我的上帝啊,为什么啊。”
  温暖的会场里,在鲜花的簇拥下,公主穿着华丽的星空裙,牵起了祁妙的手,把他的手放进了魏星渊的手里,说道:“小魏,好好照顾妙妙。”
  魏星渊认真地点了个头,说道:“我会的。”
  两个人都穿了黑西装,都是外貌十分优越的人,看上去也十分养眼般配。
  祁妙捧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花,和魏星渊一步一步地走过了红毯,来到了台上。
  婚礼司仪是军方准备的文职军官,他问魏星渊:“新郎有什么想说的吗?”
  “有的。”魏星渊说,“我终于和喜欢的人结婚了!”
  台下的宾客们一片欢声笑语,魏星渊露出小虎牙,说道:“祁妙,你愿意做我一生的伴侣吗?”
  “我愿意。”祁妙伸出手,“你愿意吗?”
  “我当然愿意了,那该戴戒指了吧?”
  魏星渊开始摸戒指,因为紧张,他手都在抖。
  司仪不理解这俩人怎么完全自动化操作了,他眼看着魏星渊和祁妙交换了戒指,说道:“好的,那么魏少校,你现在可以吻祁少将了。”
  “祁什么?”冷逸竖起耳朵,“少将?”
  要不是这是婚礼现场,冷逸差一点就要晕过去。
  祁妙和魏星渊拥吻时,全场都响起了掌声。
  郭沉舟倒是很淡定,还在一旁鼓掌微笑,说道:“啊,好养眼啊。”
  冷逸都要泪流满面了,他说:“沉舟哥,祁妙到底是干什么的?”
  郭沉舟说:“别慌别慌,小场面啦。”
  冷逸哽住:“你早就知道了?你怎么这么淡定啊。”
  “我猜过。”郭沉舟说,“你看罗文寒人都傻了,我只是碰巧猜对了而已。不过我们不用知道那么多啦,他可能不方便说的。”
  冷逸含泪点头,说道:“反正他幸福就好,不管他是什么身份,都是我的朋友。”
  “好的!那现在祁少将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嗯……能在亲朋好友的注视下,与珍视的伴侣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确实是莫大的幸运。”祁妙说,“谢谢大家能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那有什么想对魏少校说的?”
  凌冬已至,大雪纷飞。
  在这个冬天里,刚满26岁的祁妙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他想说的话太多了。虽然他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但他确实有很多感谢的话想说。
  祁妙思考了好久,轻轻笑了起来。
  这辈子长着呢,等回了家他要和魏星渊慢慢分享自己的心情,他们还有小猫要照顾,未来说不定还会有自己的孩子。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