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66)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我就好奇祁妙以前总是哭哭啼啼,怎么现在一下子这么帅?搞半天,就是在作弊啊!】
  【呕,作弊o,滚蛋!】
  【前几天还很同情他被胡墨涵纠缠,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样的人,看错了】
  【游戏就是水分很大啊……祁妙这个小身板武力值能有100?这就离了大谱】
  白鹭看到热搜,连忙给祁妙打了个电话,他说:“你别着急,应该是有人在带节奏,咱公司正在压热搜呢。”
  魏星渊轻轻蹙眉,有人在搞他的男朋友,还污蔑他爸爸做的游戏有bug。
  但他的男朋友好像很淡定,还在安慰经纪人:“我在吃饭呢,你别着急。”
  “那这样吧。”魏星渊建议道,“下一期节目,我们不玩游戏了,随便找个场地来实地操作,让大家看看,这谣言有多可笑。”
  祁妙想了想,说道:“节目组能同意吗?”
  “没问题。”魏星渊说,“包在我身上。”
  *
  作者有话要说:
  小魏;Q Sir一定是个严苛的leader
  祁妙:小魏写论文辛苦了,看把孩子饿的


第40章 刀尖舔糖
  一个坏消息, 一传十,十传百,就会传成一个更坏的消息。
  为了防止负面舆论滚雪球似的变大, 金山银山的吴老板连夜写了公关文。
  在热搜爆出一个小时之后, 他在金山银山的官博说道:目前星网上有一位ID为57462392730的用户对我司艺人祁妙做出了不属实污蔑, 本公司已草拟律师函上告法院。星网非法外之地, 也希望各位网友不要相信不实言论, 祁妙现在获得的一切都是由他本人努力才得到的,也请粉丝朋友放心,妙老师目前精神状态很好, 我司也会让大家看到事情的真相!
  祁妙刷了刷手机,转发了老板的微博,说道:“我老板虽然穷吧……关键时刻真的不掉链子。”
  “的确,”魏星渊赞同地点头, “做得好。”
  魏星渊用自己的大号转发了祁妙这条微博,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 魏星渊微博这段时间祁妙含量过高了。
  【小魏真的好宠妻(我怕是搞到真的了】
  【相信妙妙,也相信小魏的人品, 小魏不会胡乱站队的】
  【妙妙勇敢飞, 妈妈永相随!】
  【有些人就是见不得我们妙妙火!不会是队友鸡又在搞事吧, 组合马上就解散了, 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都相安无事不好吗?】
  【+1 洗脚婢能不能不要舞了?我们妙妙出道两年一直很努力了,从不会跳舞到队内舞担,我总觉得什么奇迹在他身上都会发生的!妙妙不要怕, 我相信你啊啊啊啊!】
  有时候祁妙真的觉得世界很奇妙, 他刚来到娱乐圈工作的时候, 是没想到自己会收获到这么多真情实感的爱意的。
  即使他原本不喜欢这份偶像的工作,但工作了两年,他也有很多开心的回忆。
  哪怕以后他不在娱乐圈工作了,他也一定会记得这些粉丝对他付出过的感情,并带着这份感情继续努力生活下去。
  “问题不大,他就是在瞎说。”魏星渊笑着安慰祁妙,“估计是有人眼红你了,你别放在心上。”
  “没关系的,就按你说的来就行。”
  祁妙看了眼魏星渊的碗,见魏星渊吃的差不多了,时间也快到十二点了。
  “你吃好了?”祁妙说,“那我们一起回去吧。”
  “一起回去吧”,世界上最普通的快乐莫过于和喜欢的人一起回家。
  魏星渊这几天还有些恍惚,他有时不敢相信自己追到了暗恋多年的白月光。
  他曾经在夜里翻看了无数次祁妙的照片,现在,照片上笑得很可爱的祁妙就在他身边,这份精神满足感是其他事无可比拟的快乐。
  有时候,他牵着祁妙的手,会觉得自己还在做美梦。
  “你刚刚是不是笑了?”祁妙抬眼看魏星渊,“想什么好事呢?走路都能笑出来。”
  “在想,你是我的男朋友了。”
  祁妙怔了怔,脸又缓缓变得通红。
  他就是脸皮薄不经逗,看起来高冷却把别人的每一句话放在心上,现在又怕辜负魏星渊的每一分爱意。
  祁妙低着头踢路上的石子:“你们年轻alpha都这样吗?每天试图用甜言蜜语麻痹omega,这样不好鸭~”
  祁妙声音真的很好听,如果非要有个形容的话,小说里最软萌的o大概就该有这样的声音。但他说话很干脆,不会黏糊糊的,听起来就又酷又可爱。
  魏星渊这样想着,就说出来了:“你声音很好听。”
  “你出solo的话,我买爆。”
  祁妙弯起眼睛,露出小虎牙:“那我们公司下季度发工资的事情得拜托你了。说起来……上次我们组合选C位,是不是你在最后几分钟给我投了票?”
  魏星渊摇头:“真不是我。”
  祁妙没想到自己猜错了,他很疑惑,心道自己运气真的这么好啊?
  看来小时候大难不死,长大了必有后福。
  “是我爸爸,他抢我风头。”
  祁妙眨了眨眼,下意识地看着魏星渊说:“谢谢叔叔。”
  “不客气,小朋友。”
  “好啊,魏星渊,你又占我便宜!”
  两个人打打闹闹地回到了酒店,魏星渊把祁妙送回酒店房间的门口,他站在门口向里探了一眼,说道:“上次我听白哥说,你跟什么富婆有故事来着——”
  祁妙知道魏星渊在逗他,他大方地让开给魏星渊看卧室里的内景,他的房间还是一如既往地空旷且干净。
  “我说什么白鹭都信,你也什么都信吗?”
  “我啊……”魏星渊俯身在祁妙额头印了一个吻,“你说什么我都信,晚安。”
  祁妙把门关上,在浴缸放水准备泡个澡。
  他扔了一块草莓味道的浴球,粉红色的泡泡在浴缸里打着旋融化,祁妙脱了衣服躺进浴缸里,脑子里隔几秒钟就会出现魏星渊的笑脸。
  魏星渊看起来很喜欢他。
  怎么会有人这么喜欢他?就好像他是什么宝贝一样,每天都要百般宠爱,祁妙没感受过来自父母的爱,却在魏星渊这里感受到了从未得到的安全感。
  浴室热气蒸腾,祁妙心里也因为魏星渊而暖意一片。
  无论结果,能够被一个不错的人这样喜欢过,也是他的幸运了。
  他打开手机的AI,AI把他去世父母的影像投影在浴室。
  “爸爸,妈妈。”祁妙轻声说,“我谈恋爱了。我男朋友好像告诉了他的父母,那我也跟你们说说吧。”
  祁妙肩膀上的伤痕在浴室的光线下变得模糊,他童年的伤痕也在岁月里变得模糊。
  “今天也跟他聊天了。他说,既然我不会在网上聊天,就多约他出去玩。”
  “跟他在一起,我还挺开心哒。”
  《豪门小妈》仍在按时播出,剧组最近出了不少事儿,让段导有些头疼。但令工作人员们十分欣慰的是,《豪门小妈》的收视率节节攀升,大获好评!
  【剧情虽然狗血,但祁妙很明显进步了啊,这次演洛曦,他比《豪门联姻》的尴尬演技进步很多了】
  【这也是我粉妙妙的原因,每隔一段时间他都会成长,这在艺人里很难得啊】
  【魏星渊演技真的太好了,周锦城的那股子狠戾和偏执的爱都被演出来了!不过u1s1,还是觉得大帅哥演这个剧有些大材小用了,他值得更好的剧本】
  【把#魏星渊娱乐圈颜值天花板#打在公屏上!当初小魏剪成板寸,我还怕不好看呢,结果帅到我都快发情了呜呜呜】
  【板寸是检验帅哥颜值的一项测试(不,alpha男明星里,小魏身材数一数二的好吧?!我最近才发现祁妙身材也超级好,腰臀比看得移不开眼,我直接斯哈斯哈】
  【祁妙的身材一看就是常年锻炼练出来的,瘦但不是干瘦,娃娃脸太可爱了,想把他抱回家养!!!】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