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68)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真吃。”白鹭嘿嘿笑着说,“他一直这样,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吃饭的机会。”
  周锦城含情脉脉地看着洛曦,他手指轻轻抚过洛曦的头发,洛曦不会像以前一样挣扎,而是乖巧地坐在他身边吃着他做的东西。
  “吃完饭再打电话吧。”
  他们的孩子安静地躺在摇篮里咿咿呀呀,要是没有以前的事情,他们此时此刻看上去是最和睦的一家三口。
  “cut!大家收工吧!”
  段导对这段很满意,祁妙伸了个懒腰,小猫似的舔了舔嘴角说道:“正好饿了。”
  他旁边的月亮也舔了舔嘴角,祁妙把脸埋进月亮的毛里,说道:“月亮,下班啦!”
  他欢快的语调可以显示出此时此刻他有多开心,但紧接着他就发现今天需要去基地的系统处理一些组里工作部署的事情,他还得跑去基地一趟。
  魏星渊正巧要跟任瑾华出去喝一杯,他和任瑾华一起走过来,对任瑾华介绍起来祁妙:“瑾华,这是我男朋友祁妙。妙老师,这是我发小任瑾华,他也是我现在的老板。”
  祁妙忙跟任瑾华打了个招呼。
  “弟媳,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任瑾华说,“我请客。”
  祁妙被这个“弟媳”的称呼搞得脸都红了,如果没有事情,他应该不会驳任瑾华的面子,但今天确实不行。
  “对不起,瑾华哥,我晚上还有工作,改天我一定和小魏一起请你喝酒。”
  “没事,你忙去就行。”
  魏星渊点点头,说道:“行,那你注意安全。”
  十点半,祁妙刚从C市的高架桥开到大马路,路过化工厂附近的时候,他模模糊糊看到一个omega被拖进了车里。
  祁妙作为军人的直觉让他觉得大事不妙,他一脚油门,车子紧跟着刚才那辆黑色轿车向着郊区开去。
  祁妙越看此情此景越像是绑架,丝毫不知车上这位正是影帝郭沉舟,而他的丈夫和警方已经找了他整整一个白天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妙妙:太好了又可以打架了,刚刚的面条可以消化了!


第41章 营救大美人
  初夏的夜里, 风都是静谧而温柔的。
  但这美好的夜晚终究是被心怀不轨的恶人打破了。
  祁妙跟在刚才那辆黑色轿车后面慢悠悠地前进,黑车加速向前,他用车里的定位系统定位了这辆车的位置, 又抄近路跟了过去。
  这伙人把车开到了远郊区一处废弃工厂, 祁妙用AI报了个警, 非常周到地为帝国警方实时转播黑色轿车的位置。
  “您好, 这里是帝国警方。方才是您的AI系统在报警吗?”
  祁妙在车上找到了好东西, 上次林雅参加万圣节买了个变声面具,他戴上面具,不仅脸被遮了个严严实实, 甜甜的omega声线还变成了超级大猛A电音。
  不过,戴上这面具之后,祁妙觉得自己才是最拉风的反派。
  他随便找了个假身份给帝国警方发了过去,并说道:“警察同志!这车里有人绑架了一个男生, 目测是个o, 身材比较瘦弱, 穿着白色棉质T恤和黑色阔腿裤,身高约175。”
  警方今早接到了罗文寒的报警, 他因为工作的事情出差了到了仙女座, 他的伴侣郭沉舟自己去中心医院孕检, 从早上十点多就联系不上了。
  其实他们俩的矛盾并不大, 三个月前, 郭沉舟在剧组忙得没空回家,一个月都不见得能跟罗总过一次快乐发情期,只在剧组匆匆见了一面。
  后来两个人终于有时间约会了, 沉舟却死活不让罗总碰了。
  本来两个大忙人就没什么时间交流, 现在亲密关系上也出了问题, 罗总的性格比较敏感又傲娇,有那么一瞬间怀疑他老婆是不是不想跟他过了。
  沉舟则是觉得身体很不舒服,每天闻到丈夫的alpha信息素都犯恶心。
  其实,很多怀孕的omega在孕早期就是x冷淡,沉舟在剧组就怀了孕,只是因为激素和信息素突变而不想跟自己丈夫亲热。
  沉舟发文承认自己结婚怀孕之后,他们俩家里气氛缓和了些,但沉舟依然没主动跟罗文寒说话。
  罗文寒从小就傲,可心里还是惦记自己的沉舟,早上他思来想去,对沉舟道了歉,他说,自己脾气太暴躁,都是因为他没好好关心沉舟,才没发现沉舟的变化。
  沉舟一向温柔,但一直没回他。
  他还以为,沉舟还是想跟他离婚。
  到了中午十二点,罗文寒家里的AI传递给他沉舟并未回家的信息,罗文寒才觉得事情不对劲,火速报了警。
  “哦!知道了!”警方迅速对祁妙的报案做出了回应,“我们马上到。”
  其实,大家称呼祁妙为“爸爸”是有原因的。
  也许他真的是什么正义使者转世,存在于世间的理由就是救人于水火。在祁妙过去的二十五年里,除了保护目标,单单是皇家特工组的组员就每人都救了一回。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他这组内就造了二十八级浮屠,做的工作更是惩恶扬善,为子孙后代积德无数啊!
  可能因为小时候总是处于不安定的环境里,祁妙练就了第一时间捕捉到危险的本能。
  就像今晚他往车窗外多看了一眼,哎,就正巧看到一条人命危在旦夕。
  “放开我!你干什么?!”
  祁妙听着这个声音很耳熟,仔细一想,这不是沉舟哥的声音吗?
  沉舟哥,不是怀孕在家里休息么?
  祁妙用镜子的反光看了看,被几个身强力壮的alpha按在地上的omega忍着眼泪挣扎,这漂亮的五官和轮廓确实是影帝郭沉舟。
  这些人也太过分了,这样对待一个怀孕的omega,会遭天谴的啊。
  “你为什么要结婚?你甚至还怀孕了……你怎么能怀孕,你对得起粉丝吗?”
  “我这么喜欢你,我这么喜欢你……”那男人的声音逐渐变得粗重,“你应该和我结婚,怀我的孩子!这个孩子不能要!我要给你打掉!”
  “沉舟,沉舟,你是我的……我要给你做手术,洗去标记。你看,医生半个小时之后就到了……”
  绑架郭沉舟的男人是他狂热的alpha粉丝,这人叫王四海,家里做灰色地带的生意,因此有点小钱,追星的时候在郭沉舟眼前混了个脸熟。
  后来他愈发偏执恐怖,时常在凌晨给郭沉舟打电话,拉黑一个号,他再换一个号,好像有无尽的时间和精力和郭沉舟捉迷藏。
  有一回,他甚至边打电话边撸管,碰巧被罗文寒听到,罗文寒把他抓起来打了一顿,送去警察局里蹲了几天,他又被家里人保释了。
  郭沉舟挣扎了一天,早上这混蛋想非礼他,他以咬舌自尽威胁,现在这alpha在夜色缭绕的刺激下又起了色心。
  他拽着郭沉舟的裤子,郭沉舟一天没吃东西,此时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绝望地捂住了自己的小腹。
  他的信息素是葡萄味的,因为怀孕的关系变得更甜了,空气里的信息素就像是致命的毒药蛊惑着王四海的心智。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这间工厂废弃房间的一盏灯泡突然爆裂了。
  “灯泡怎么炸了?”
  “废旧工厂就是这样嘛。”
  “你们,去买个灯泡呗。”王四海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妈的,真晦气。”
  这群打手安静下来,派出了一个代表去买灯泡。
  然后在十秒内,这间废旧工厂的十来个灯泡像是鞭炮一样依次炸裂。
  郭沉舟趁机向门外的方向爬去,他没有鞋子,脚都被粗粝的水泥地划破了皮,正在一点点地往外渗血。
  “你给我回来,宝贝。”王四海抱起了郭沉舟,“别跑,让我香一口,不觉得灯关了更有情趣吗?”
  “唉。”
  此时,一声沉重地叹气出现在了黑暗里,声音被特殊处理过,冰冷的机械感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丝丝寒意。
  祁妙是真的不明白,这世界上为什么有这么多猥琐alpha啊。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