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39)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我终于理解我妹妹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小偶像了,他真的很聪明,感觉很有自己的想法,没有随大流,也没有沉迷于名利场】
  【好舍不得妙妙,就算退圈了,偶尔也出现让我们看看近况吧!】
  【不要方!小魏还没退圈呢,小魏请开启一天晒太太八百次的模式,尽情秀恩爱,尽力撒狗粮!求求了!】
  【还是接受不了妙妙要退圈,哭了一晚上,之前高考的时候心情不好,就全靠晚上看一小会儿妙妙调整心情。我看着他那么瘦一小只努力练习跳舞,从不会跳舞到C位,从来就没见他说过自己很累,就觉得充满了力量】
  【全盛时期选择退圈的真的不多,但也许妙妙要变成大老板了?】
  【妙妙以后要做什么啊?总觉得他不是一般人】
  【我有个表哥在军校念书,他说这种情况八成是哪个大佬执行完任务要转岗了,我也没懂他在说什么,难道祁妙真的是军官吗?】
  【怎么越说越离谱了,说不定只是做偶像太累了想休息一下吧,希望以后还会复出】
  魏星渊在当晚发了一张祁妙站在台上跳舞的照片,并说:永远是祁妙的头号粉丝。
  他的评论里出现了很多妙妙的死忠粉,都在请他好好对待祁妙,魏星渊认真回了三四百条,但评论的数量实在太多了,十几万条评论,根本回不完的。
  祁妙洗漱完了之后躺在了他的身边,小小的打了个哈欠,默默地把手机横了过来。
  “哦?”魏星渊说,“大晚上,玩什么?”
  “玩游戏呀。”祁妙说,“今晚这演唱会搞得我有点睡不着了。”
  “我这么一个大活人在你身边躺着,你玩游戏,不玩我?”魏星渊解开了祁妙睡衣的第一颗扣子,手指轻轻划过祁妙的喉结。
  祁妙下意识地开始腿软,他抱着枕头往大床外面挪了挪,说道:“今晚宁死不屈喔,逼急了我和猫一起睡书房。”
  魏星渊不逗他了,他抱着祁妙亲了一口,说道:“打完这局就早点休息吧,太晚了,明天还要上班。”
  “好。”
  祁妙靠在魏星渊的胸肌上打游戏,他闻着魏星渊身上的木质香,突然开口说:“其实我也挺舍不得娱乐圈的工作。”
  “我知道的。”魏星渊安抚性地摸了摸祁妙的头发,“宝宝,这两年你辛苦了。”
  “挺开心哒。”祁妙弯着眼睛看他,眼里像是藏着星星一样耀眼,“我发个微博。”
  【祁妙v】:今晚谢谢大家,见到你们我很开心鸭!
  *
  作者有话要说:
  呜呜呜呜呜妙妙,妈妈爱你!


第90章 蜜月
  因为祁妙马上要调到国安的原因, 部队里连祁妙的合法配偶魏星渊的三代都查了一遍。
  被叫去谈话的时候,魏驰吓了一大跳,回家后惊魂未定地跟徐博士说:“我还以为我犯啥事儿了, 我还跟人家讲我们公司没有偷税偷税啊!我从小黑屋出来, 正好看到儿媳妇叼着烟从另一间小黑屋出来, 好家伙, 那云淡风轻的眼神绝了。”
  徐星晓笑着说:“小场面小场面, 儿媳妇当大官了嘛,流程就是这样的,你是他家属, 自然会被调查。”
  各种流程走完,已经是年底。
  祁妙和王局长的交接的工作已经做得差不多了,只等下一回表彰大会升军衔,他就会去基地的隔壁国安局上班。
  公主把特工组的年轻人都聚集在一起, 做了一次综合测试。
  祁妙站在一旁看组员们打架, 魏星渊今年的进步很大, 从前不会的阴招损招都会用了,力量和体能也有了一个新的提升。
  “您想选他做新一任的组长?”祁妙说, “会不会太年轻了。”
  “你做组长的时候, 跟他一样大。”公主说, “年龄不是问题, 重要的是能力。”
  公主对着魏星渊招了招手, 魏星渊随他进了办公室。
  很快,祁妙和其余几位组员也进了办公室。
  公主对大家宣布了魏星渊是下一任组长的通知,她说:“这次测试的结果我已经在组里公示了, 第一名是魏星渊。祁妙离职之后, 魏星渊会替代他的工作。”
  魏星渊有些惊讶道:“但我资历尚浅——”
  “对于这个结果, 你只要服从就可以了。”公主拍拍他的肩膀,“好好干,你的omega20岁的时候也做了特工组的组长,希望你比他做的更好。测试第二名的苏志茗继续担任副组长。”
  魏星渊看着满屋子的哥哥姐姐,顿感压力,但还是沉稳地点了点头,说道:“好的。”
  祁妙在一旁一声不吭地看着公主给组员们布置工作,一时间有些恍惚地想,难道自己真的要离开这里了?
  他从十五岁就在这里工作,十年的青春都献给了特工组,对这间办公室的感情也很深厚。
  祁妙发呆的功夫,林雅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组长,晚上我们打算聚一聚,我们都送送你。”
  “林雅你这说的好像组长不行了似的,话有歧义啊。”苏志茗说,“组长,今晚吃什么你定吧。”
  祁妙最近总觉得林雅和苏志茗看起来有些微妙,他笑眯眯地点燃了一根烟,叼在嘴里问:“你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林雅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苏志茗一眼,苏志茗挠挠头,说道:“在你说出这句话之前,我们俩并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这该怎么定义呢?”
  “小苏,你不行啊。”祁妙说,“我再问一遍,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苏志茗这回很上道,他握住了林雅的手,“今天正式在一起了。”
  “很好,这顿饭就庆祝苏志茗和林雅在一起。”
  米骁还魂游天外呢,他震惊道:“卧槽,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了?果然日久生情啊,办公室恋情又多一对?!我出差的时候你们都做了什么?!单身狗不会只剩下我跟梁良了吧。”
  梁良也很震惊,他说:“什么?只剩下我跟米骁是单身狗了?这不科学啊。”
  林雅靠在了苏志茗的肩膀上,她笑起来有些害羞,苏志茗也害羞了,祁妙说:“林雅竟然被你收了,好兄弟,为银河帝国做贡献了。”
  “干嘛,讨厌!”林雅说,“说好给我买包包呢!”
  祁妙说:“那你刷我的卡就不对劲了,你刷苏志茗的,使劲儿刷。”
  苏志茗还真从兜里掏出卡放到林雅的手里,两人眼神对视了几秒钟,祁妙笑出声了,他说:“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没想到你俩谈恋爱会变成这样子,好可爱。”
  魏星渊站到祁妙的身后,说道:“哟,大喜事儿啊。晚上想吃什么?我来请客。”
  “吃烧烤吧!吃完了去唱歌!”林雅说,“想喝啤酒!”
  今年C市的冬天来得格外早,说话间,窗外下了C市的第一场雪。
  魏星渊给祁妙买了一件毛绒绒的羊毛外套,他给祁妙围好围巾,把祁妙包裹地像个粽子,才牵着祁妙的手出了门。
  “今年的雪下得好早。”祁妙说,“瑞雪兆丰年。”
  一伙人在包间喝到了凌晨一点,林雅喝多了就开始哭了,她搂着祁妙的胳膊说道:“你说,怎么隔着一条街道,我就觉得不一样了呢?!我小时候胆子小,每回执行任务都吓得要死,看到你我就不害怕了。”
  祁妙喝了不少,但人没醉。
  他拍拍林雅的肩膀,说道:“你自己都知道就隔了一条街呀。”
  林雅泪眼朦胧地说:“虽然小魏很好,可是我还是舍不得你。”
  “你看你这点儿出息鸭。”祁妙说,“你这样以后怎么给我的孩子做小姨?你就不能让我放点心。”
  他轻轻叹了口气,摸了摸林雅的头发,然后把林雅的手放到了苏志茗的手里。
  “苏志茗,你照顾好她。”
  祁妙心里也不放心,他操心操惯了,谁也放不下。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