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78)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这尼玛是什么垃圾制药公司?竟然供奉这种东西。
  更可怕的是,他们竟然从这只巨型蜈蚣的身体里抽血做禁药的原材料。
  这种药据说吃了之后会让人感到非常快乐,创作者文思泉涌,学生记忆力超群。但有着严重的副作用,很多人吃了这个药三个月到六个月之间就会开始咳血,甚至丧命。
  魏星渊今天要做的工作,是在这帮人下班之后,偷偷杀了这只大虫子,把虫子的血液样本带回基地,然后销毁这个仓库的所有药物。
  魏星渊带了炸弹来,准备油炸虫子。
  守卫一走,魏星渊就开始麻利的搞炸弹。
  这虫子在打瞌睡,丝毫没注意到身边的魏星渊狗狗祟祟地准备谋杀它。
  祁妙看着实况转播,心道最近的任务怎么都是这种恶心人的大虫子?太伤眼了。
  国安局那边的培养方案这么恐怖吗?!
  Alpha的原始本能就有着强烈的攻击性,这种攻击性刻在了他们的DNA里,导致他们遇到危险情况的时候,会散发比正常情况下更多的信息素来示威。
  但作为alpha特工,信息素分泌量必须要控制在一个特定的范围内,才能不影响自己的同事。
  魏星渊埋炸弹的时候,祁妙就一直在盯着马赛克看。
  祁妙认真思考了几秒钟,又把马赛克放大看了一下,心道小D的个子确实和魏星渊差不多高。
  虽然马赛克让他看不清楚这位特工的相貌,但马赛克恰好包裹出了这个人的身高和体型。
  他第一次见到D执行任务的时候,他就有这种感觉。当时他以为自己是每天见魏星渊见得太多产生了错觉。
  但其实不然,这并不是他的错觉。
  这位特工D的身材,是真的很像小魏啊。
  明星运动会的射击项目和现实生活中用枪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活动,单单以射了满环成绩这件事来看,并不能判断一个人的射击能力。
  但魏星渊的握枪方式让祁妙有些在意。
  基地里的士兵在训练时,对握枪有很严格的要求。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魏星渊的握枪方式标准地仿佛受过专业训练。
  两人在剧组时,因为周锦城玩枪的镜头太少,祁妙没能这样直观地感受到。可这回运动会,他观察了魏星渊的射击过程,并开始怀疑魏星渊是否也有着和他一样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且小魏本来都答应晚上做饭给他吃,却因为晚上突然有事而不得不鸽了他。魏星渊是答应了就要做到的性格,对他来说这很反常。
  祁妙心想,他和魏星渊两个人之间的巧合,好像是有点多了。
  特工D的杀虫计划到目前为止都执行地很顺利,但此时此刻,意外事故发生了。
  祁妙在通讯器里联系特工D:“D,你的隐身衣似乎出了故障,现在你已经失去隐身功能了。”
  这伙人中的看守本来也在打瞌睡,一睁眼,监控里巨型蜈蚣身边赫然出现了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人。
  “不好!有人来了!”
  看守呼唤着同伴并按下了房间内的警报,关押蜈蚣的场地也响起了警报声,这样大的噪音吵醒了蜈蚣,它盯着眼前披着黑色斗篷戴着口罩的魏星渊,做出了攻击的姿态——
  祁妙皱着眉头,暗叫不好。
  他开着星舰猛冲到了工厂上空,紧接着,他套着隐身衣从星舰上跳到了工厂的房檐上,随时准备帮助特工D渡过难关。
  *
  作者有话要说:
  重感冒,但在酝酿掉马了。简称身残志坚。


第47章 白日梦先生
  “D, 有烟-雾-弹吗?”
  魏星渊的脸上没什么惊慌之色,他说:“有的,长官。”
  千钧一发之际, 魏星渊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帝国科学院最新研发的烟-雾-弹, 扔到了蜈蚣身旁。
  蜈蚣方才还在不停地挣扎并企图摆脱铁链束缚, 此时突然安静下来, 它的脚抖动的频率变慢了, 但密密麻麻的脚还是让魏星渊有些不适。
  “噗——”
  五颜六色的雾飘散在了空中。
  这不是普通的烟-雾-弹,而是含有致眠成分的烟雾弹,而且普通的防毒面具防不住这种气体。闻讯而来的药厂工作人员在接触到气体那一刻就马上倒地不起。
  魏星渊从兜里掏出了一枚一元硬币大小的可伸缩防毒面具, 这个防毒面具是帝国科学院研发的新品,平时只有一元硬币大小,接触到空气就会膨胀变大,非常便于携带, 关键时候还能救人一命。
  国安局和基地的每个特工都有着自己的武器装备, 这是根据每个特工的习惯来自我定制, 但枪支由国安局统一管辖。
  魏星渊烟-雾-弹这一招打得这帮人措手不及,成功给他取得了时间脱身。
  祁妙在房檐上趴着, 戴上了防毒面具, 烟-雾-弹让他看不清楚楼下发生了什么, 方才还兵荒马乱的楼下突然陷入了安静。
  但不远处的山腰出现了一队正在赶来的人马, 祁妙拿出狙击枪, 趴在房檐上开始狙人。
  “D,动作快点,他们的大部队正在赶来的路上。”
  “长官, 这个工厂里的工人怎么处理?”魏星渊低声询问, “是就地处决, 还是带回去?”
  这些制作禁药的人本就死罪难逃,能活多久不过是时间问题。
  国安局给了杀戮令,这代表着特工在今晚有权限杀掉药厂工作人员。
  “把这些人和虫子一起处理了,虫子样本带回去。”
  魏星渊看了满地的瞌睡虫,面无表情地从兜里掏出枪结果了他们。
  这一刻,这些平时杀戮无数的恶人甚至不如一条虫子的生命力顽强,魏星渊皱着眉头说:
  “就这么死了,还真是便宜他们了。”
  特工D顺利地处理了突发情况,祁妙也放下心,一枪一个地狙人。
  作为新人,他已经很优秀了。
  祁妙看见习特工的工作完成的差不多了,就打爆了敌方车子的轮胎,回到了星舰。
  魏星渊在寺庙外遇到了一小队赶来救援的人马,他一跃而起扑倒了为首的一个,利索地掰断了两人的脖颈。
  他力气很大,祁妙看着D使出的招式,对这位新来的朋友起了兴趣。
  他问:“D,你代号的全称是什么?”
  “长官,是Day dream。”
  白日梦。
  祁妙心想,D给自己起的名字还挺有意思呢。
  “长官,您呢?”
  “我叫什么不重要。”祁妙说,“所有人都已经处理好了么?”
  魏星渊愣了愣,这位长官的声音显然经过了变声器处理,但语调和语气让魏星渊觉得似曾相识。
  祁妙误会了魏星渊的沉默,安慰他说:“我头几回执行任务,组织让我杀人的时候,我也很难受。不过,你脚下这座庙原本是母亲带着孩子来求平安的母子庙,因为这些制作禁药的人变成婴儿的屠戮场。无数母亲为了丢失的孩子而彻夜痛哭,他们也算是罪有应得。”
  “长官,我知道。这些人我都已经处理好了。”
  “ok。”
  魏星渊心想这位长官还算有人情味。
  他认真地琢磨了一会儿Q长官,对方的语气让他越来越熟悉。
  祁妙坐在星舰上看这位白日梦先生炸虫子,多嘴问了一句:“……你打算用什么炸弹?这个虫子体积太大了,我建议用F4420那款手榴弹,不然可能炸不死。”
  魏星渊把F4420从兜里掏出来,别看这个手榴弹长得像是棒棒糖,但是目前所有手榴弹里威力最大的一款。
  “英雄所见略同。”魏星渊说,“F4420就是最优解。”
  魏星渊把一切都准备妥当,快速隐匿在树林里,按下了爆破键。
  “轰——”
  寺庙应声而倒,一瞬间火光冲天,因为烧灼的疼痛,蜈蚣扭曲着身体,但迅速因为F4420的威力而化为了灰烬。
  “为什么会有人用蜈蚣制作禁药啊。”
  特工D嘟囔声传到了祁妙的耳朵里,祁妙说:“未来你将遇到更多匪夷所思的事情,有些唯利是图的畜生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