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43)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任瑾华在冷逸背后笑了,他说:“冷老师还纯洁啊?”
  “任瑾华你烦死了!”冷逸说,“我挂了啊!有空找我玩!”
  视频戛然而止,祁妙摘了耳机对魏星渊说:“这冬天还没过完呢,大家都要成双成对地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了。”
  婚礼现场的布景已经搞了快一个月了,连某一个灯上的饰品都有认真挑选。
  魏星渊说这辈子就结这么一次婚,拍照录像都要完美才能反复回味,因为祁妙喜欢大海,他特地选了海洋主题的婚礼布景。祁妙喜欢玫瑰,布景全都是漂亮的玫瑰花。
  “宝宝,”魏星渊说,“西装也做好了,后天我们一起去试衣服。”
  “好鸭。”祁妙说,“我正盼着过周末呢,上班太累了。”
  国安局这里有很多历史遗留问题,祁妙深夜还在看卷宗,他抱着小猫一起看的,小猫都睡着了,他还在看卷宗。
  月上眉梢,家里寂静无声。
  魏星渊敲了敲书房的门,说道:“宝宝,过来睡觉。”
  祁妙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把猫放到了小猫窝里,自己也钻到了魏星渊的怀里。
  他说:“我还没有给猫想好名字,咱们给冷老师一只,那只的名字就让冷逸自己取好了。那只耳朵上有一撮毛的我要留下来自己养,就叫……鸭鸭?”
  “不错。”魏星渊说,“很少有猫叫这个名字,绝对撞不了。”
  次日祁妙为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而召开了第一次局长大会,尤其是曾经该查没查的几位财政大臣,祁妙都觉得一定要查。
  副局长对他的行事作风很是赞同,他看着办公室里的有祁妙照片的鼠标垫,还是有些恍惚。
  “董副局。”祁妙在他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公主府开个小会,你跟我一起坐车过去。”
  “哦,好的。”
  董副局跟了上来,上了车,他坐在祁妙的身边,两个人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祁妙犹犹豫豫地说:“我看你有点眼熟。”
  董副局简直要泪流满面了,他说:“是的吗?!”
  难道去握手会这么羞耻的事情,要被局长想起来了吗?!
  祁妙思考了好久,才说:“哦,我想起来了,看你有次基地大会,你代表国安局参加了吧。”
  董副局松了口气,他说:“这样啊。”
  祁妙看他好玩,憋着笑换了个坐姿,说道:“你为什么这么紧张。”
  见偶像能不紧张吗?!
  董副局欲哭无泪,祁妙却说:“最近交接的事情你也挺辛苦的,周五了,今晚别加班了,回去陪陪你老婆和孩子吧。”
  祁妙弯了弯嘴角,从兜里拿出请帖给董副局。
  “元旦那天我结婚,有时间带老婆孩子来,没时间就算了。”祁妙点燃一根烟,“不介意吧?”
  “不……不介意。”董副局说,“原来局长您会抽烟啊,哈哈哈哈。”
  祁妙笑了,他说:“还有,给我也搞个小秘书来,干事儿麻利的就行。”
  *
  作者有话要说:
  妙妙的双胞胎番外写~
  俺还在疯狂加班,反正最早就是晚上十点下班吧,更新还是随缘。


第93章 梦中的婚礼
  副局的林秘书办事效率极高, 祁妙晚上五点跟副局说需要小秘书,晚上七点,副局的林秘书已经把人送到祁妙家里面试了。
  来的人是林秘书的同门师弟, 他看到祁妙是局长也没大惊小怪, 这让祁妙觉得很舒适。
  “叫什么名字。”
  “我叫司缘。”
  “你是林秘书师弟?”祁妙说, “你的简历我看过了, 不用自我介绍了, 我问你几个问题。”
  “好的,局长。”
  “嗯……你对加班怎么看啊?”
  祁妙问出口又觉得太直白了,可能会把人吓跑, 又补充道:“加班费倒是有的,也不会通宵那么夸张,但工作挺枯燥,也复杂。”
  “凌晨两点前都是工作时间。”司同学看上去十分诚恳, “我愿意加班。”
  “你是明年夏天毕业?如果你可以在我这里坚持实习半年, 我也能保证留用你。”祁妙说, “但你得有点心理准备,这工作比较累。”
  祁妙随便问了几个问题, 觉得这人还可以, 主要是看起来情绪很稳定。
  最后, 司缘火速签了保密协议, 祁妙就让他下周一来上班了。
  “小秘书来家里面试啊。”魏星渊说, “哟,他跟我差不多大吧。”
  祁妙:“……他跟我同年生的,明年夏天研究生毕业。”
  “跟你一样大, 那也是我的哥哥。”魏星渊说, “个子挺高啊, 还是个alpha,长得也还可以。”
  祁妙越听越不对劲,他怎么感觉到了丝丝醋味。
  下一秒,魏星渊扣着他的手腕把他扑倒在沙发上,说道:“你考虑再招个秘书吗?比如物理专业,今年夏天刚毕业的魏同学?魏同学不仅接受加班,还能陪你通宵。饿了给你做饭,忙了帮你干活,你无聊了,我还能逗你开心呢。”
  祁妙轻声笑起来,他握着魏星渊的手说:“那这位先生可别做什么小秘书了……这个周末跟我结婚吧?”
  祁妙亲了下魏星渊的脸颊,他笑起来有个漂亮的小酒窝,眼神总是很柔软。
  祁妙不算主动的类型,但他偶尔一次的主动也会让魏星渊觉得心神荡漾。
  “我要当小秘书。”魏星渊搂着祁妙啄了一口,“色-情的那种。”
  夜里,祁妙有些失眠。
  想到次日就要准备婚礼仪式的种种事宜,祁妙还有些小激动。
  他像是在烙烧饼似的在床上翻来覆去,直到魏星渊抱住他,说道:“不许翻喽。”
  “干嘛?”
  “还不困吗。”魏星渊说,“刚刚不是打哈欠了?”
  “我失眠了。”祁妙说,“你竟然限制我的翻身自由。”
  “不会是婚前综合征吧?”魏星渊轻声笑,“紧张吗?”
  “是有点紧张。”祁妙说,“但又很期待。”
  “放心,会顺利的。”魏星渊抱着祁妙的腰说,“我陪着你呢。”
  有了信息素的安抚,祁妙倒是很快就睡着了。
  他这天晚上什么梦都没做,睡得倒是蛮好。
  他一大早就回自己公寓了,林雅他们很快就来了,人多果然力量大,祁妙那性冷淡风的大平层很快就被装点的十分甜蜜和可爱,连色调就变了。
  林雅欣喜地看着祁妙的西装,说道:“啊,妈妈的好宝贝终于要结婚了。”
  “滚!”祁妙说,“少占我便宜,没大没小的。”
  “嘿嘿嘿,紧张不?”林雅说,“我紧张。”
  “那要不然……组团一起开黑?”
  下午,公主拎着大包小包赶了过来,他见祁妙这伙人还在打游戏,说道:“你们这帮人,心态真是稳呐。”
  祁妙摘了耳机一脸懵逼,公主说:“今晚早点睡啊,结婚可是非常、非常累。”
  祁妙说:“知道了知道了。”
  他很久没回自己这套房子,才八点就被公主赶上床睡觉,但都快十二点了还在辗转反侧。
  他闭上眼睛,似乎还能看到去年那个孤单落寞的自己在房间里踱步,然后捧起小蛋糕吹灭了蜡烛,许下了一个愿望。
  愿望实现了。
  明天就是一月一号了。
  【魏星渊】:妙老师睡了吗?
  【祁妙】:没呢。
  【魏星渊】:咱们没能一起跨年呀。
  【祁妙】:没办法,风俗就是这样的。
  魏星渊打来了视频,他应该是刚洗完澡,头发还是半干,正站在落地窗前给祁妙拍猫和烟花。
  “月亮和小猫们胆子都很大。”魏星渊说,“烟花炸开了,他们竟然还跑来看。”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