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41)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在说公主的小儿子叶言,男性omega的体质不同,在这方面也不太一样。
  “我……开始也没有的。”沉舟说,“是生完了宝宝之后,这里就不太舒服,被罗文寒……呃……然后就有了。”
  祁妙又被自己的领悟力震惊了,他说:“哦这样啊!好的好的!”
  祁妙这睁大眼的表情让沉舟笑了起来,美人笑起来就跟画一样,非常养眼。
  祁妙说:“那会不会有些辛苦呀?晚上要起来喂他吗?”
  “我们混着喂的,我睡不好觉第二天会头疼,罗文寒晚上起来喂他奶粉。”沉舟说,“我就白天营下业。”
  祁妙点头,说道:“罗总好体贴,这样好,晚上睡好觉恢复的才好。”
  沉舟见祁妙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没忍住笑了一会儿,他说:“你跟魏星渊打算什么时候要宝宝?”
  “没想好,但是我们家的猫最近谈恋爱了,那只小母猫好像怀孕了。”祁妙说,“以前感觉小孩子蛮可爱的,现在又怕照顾不好孩子,小猫崽我都怕养不好。”
  魏星渊弯着眼睛站在客厅问:“我可以养好的!”
  “这听力……让我们无视他。”祁妙关了卧室的门,“沉舟哥,我们婚礼在下个月,邀请函给你。如果你身体允许的话,可以和罗总一块儿参加我们的婚礼。”
  “当然要去了。”沉舟说,“我前几天还问罗文寒你俩什么时候办婚礼呢,好期待,我怀孕的时候就天天在家里嗑你们俩的西皮,你们两个好甜啊。说起来,你是不是马上就要办最后一场演唱会啦?”
  “是的,这周末。”祁妙说,“最后一场还在c市,有始有终嘛。”
  因为是祁妙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开售不到一分钟票就抢完了。现在的黄牛票价被炒的非常高,祁妙还特地发了微博让粉丝们不要买黄牛票。
  【呜呜呜呜那你可不可以不退圈啊】
  【好伤心啊,想到是最后一次听妙妙唱歌了,我都想哭了】
  【妙妙,好喜欢你啊,以后也要好好的生活】
  【不要退圈好不好QAQ已经开始想你了妙妙】
  【好想魂穿魏星渊啊,想永远待在妙妙身边】
  “送你个礼物。”魏星渊说,“今晚加油。”
  祁妙好奇地捧着漂亮的盒子拆蝴蝶结,说道:“什么好东西?”
  是一枚金光闪闪的金话筒。
  “真金吗?”祁妙很喜欢这个礼物,见魏星渊点了点头,他把话筒捧在了怀里,“好棒喔。”
  这一天下了大雪,最后一次,祁妙拿起了自己的话筒,缓缓站上了升降梯。
  他和以往的每一场一样热情而快乐地为粉丝们唱歌跳舞,到了后半程,就已经有死忠粉绷不住了,哭了起来。
  祁妙本来觉得自己已经做足了心里准备了,结果余光瞥见台下一个小姑娘闪着泪花看他,他顿时也有些鼻酸,但还是开心地朝着台下撒了一把糖。
  “今天下雪啦!”祁妙说,“最后一首歌曲了,就唱一首《雪夜的约定》吧。”
  人群里发出一阵又一阵地欢呼,祁妙最后一次拿起了自己的金话筒,说道:“我也跟大家约定,都要照顾好自己,都要好好生活,好吗?”
  “好的妙妙!一起加油!”
  “妙妙,会想你的!”
  “呜呜呜我真的不行了,我要哭死了!”
  “妈妈爱你鸭!!加油妙妙!”
  祁妙轻轻弯了眼睛,享受着他在舞台上的最后三分钟。
  三分钟之后,他又站到了升降梯上,对着大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大家再见啦!”祁妙笑着高举了话筒,“我的偶像生涯,没有任何遗憾,我很开心遇见大家!再见!”
  全场的灯暗下来,很多粉丝还处于比较恍惚的状态,过了好久,大家才意识到,祁妙不会再站上这个舞台了。
  “安可!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观众的呼喊声太大,让在后台换衣服的妙妙有些不忍心。
  他重新套上了漂亮的扑克牌制服,在白鹭和吴老板的注视下,缓缓站上了升降机,再一次出现在了舞台。
  “萌萌爱心发射,biubiubiu!”祁妙说,“那这回,真的是最后一首啦!”
  他清唱了omega48刚出道的主题曲,没有伴奏,他却在台上唱的很开心。
  到了一分钟的时间,他含着眼泪站上了升降机,说道:“byebye!”
  这一次,祁妙的职业生涯是真的结束了。
  白鹭在后台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吴老板给他擦擦眼泪,说道:“妙妙都没哭喽,我们哭什么喽!”
  白鹭说:“我舍不得他。”
  祁妙笑着走过来,说道:“都别哭,我也会难过的。又不是见不到了,你们这样我好难受。”
  一个舞台的结束,是另一场盛宴的开始。
  新月传媒评价祁妙:史上最有天赋的元气偶像。
  无论是在巅峰时期主动退圈,还是低开高走传奇的偶像生涯,或者是英年早婚的私生活,都让他在娱乐圈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
  今晚,是属于他的最后一夜。
  他的应援色是蓝色,这天晚上的首都星到处都能看到蓝色的应援光芒。
  祁妙坐在魏星渊的副驾,从闹市区经过,看到这些灯,顿时红了眼眶。
  他叼着烟没点,但呜咽着说:“好难过喔。”
  魏星渊安慰地拍了拍祁妙的肩膀,说道:“宝宝,大家都很爱你。”
  婚礼在即,祁妙整理了心情,在十二月份的最后一周的基地表彰大会上获得了公主亲自授予的少将军衔。所有职位调动都在表彰大会上宣读,祁妙调去国安局的公示在军部系统内部贴了出来,国安的人顿时不淡定了。
  国安的副局长是个不到四十岁的中年男人,前些日子刚去看了妙妙的告别演唱会,从妙妙出道的时候,每一场握手会都去参加。
  妙妙退圈,他难过了一个多月呢!
  “卧槽,每当我加班加到爆炸的时候,我都会翻出来妙妙的照片吸一会儿妙妙。”董副局几乎要裂开了,“卧槽,卧槽,我看到公示那一刻,我真是卧槽了。”
  董副局长的秘书也处于那种半梦半醒的游离状态,他曾经和自己的领导一块儿追星,现在,他捏着公示报告单的手微微颤抖,再三确认了:“这不是在开玩笑吧!这这这这真的是皇家特工组的组长?!我我我我活了这么久,我我我我我以为我的心理素质已经很好了——”
  西装革履的祁妙推开了局长办公室的大门,步履轻盈地走了进来,默默瞥了副局长一眼,说道:“董副局?”
  副局长军衔不及祁妙,他说:“祁少将,您好,我是董立信。”
  高冷的祁妙坐在了皮质椅上拄着脸说:“这里咖啡机在哪里?我想去打一杯咖啡。”
  秘书顿时暴走着去打咖啡了,祁妙抬眼,看着董副局长有些眼熟。
  但也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
  “您的咖啡来了!”副局长秘书端来了咖啡,“要放糖吗?”
  “怎么这么紧张,我有那么吓人么?”祁妙笑着露出小虎牙,“还是说,有些惊讶竟然是我?”
  董副局和他的秘书就差抱在一起抱头痛哭了,妈的说好的银河甜心呢,怎么回事啊?!曾经靠妙妙治愈加班的苦,现在直接妙妙变上司,你说这人生刺激不刺激啊?!
  *
  作者有话要说:
  笑死,副局长崩溃


第92章 新官上任
  “怎么样?宝宝, 还顺利吗?”
  午饭时间,魏星渊给祁妙打了个视频电话。
  视频那头的妙妙正对着一盘子炸薯条大快朵颐,手边还放着一杯甜甜的奶茶。他长相这么甜, 穿正装却特别飒。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