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53)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他看向魏星渊:“不一定,有可能是那种……很像人的玩偶。”
  说完他自己情不自禁地抖了一下:“我有点害怕这种玩偶。”
  祁妙家里从来都不买这种拟人玩具,就怕哪天睡起来看到玩具坐在床头看他,那岂不是再他妈的见了!
  他本来就一个人住,可不敢搞这些。
  他跟魏星渊的对话恰好被张翔宇听到了,张翔宇上周在皇帝牌游戏里输给了祁妙,网上很多人说他菜,他本就憋着一口气没出,这几天又被胡墨涵煽风点火,正想趁着今天这次机会,好好压压祁妙的威风呢。
  “你怕玩具啊?”张翔宇笑着对祁妙说,“果然是omega,还是胆子小啊。”
  祁妙心里翻了个白眼,b king的朋友果然还是b king,却睁着无辜的眼睛轻声说:“嗯嗯,人家就是不行,就是爱哭鬼,耗体力的游戏完全玩不来呢~”
  魏星渊似笑非笑地看着祁妙,祁妙太有意思了,怎么还装起绿茶来了。
  更搞笑的是,张翔宇看上去信了祁妙是个柔弱omega的设定,胸有成竹地坐进了游戏仓。
  祁妙也坐进游戏仓,祈祷一会儿的画面别太惊悚。
  在游戏仓合上之前,魏星渊握了握他的手,说道:“没关系,我在呢。”
  有了小魏这句话,祁妙心里好像真的舒服了不少,也没那么害怕了。
  但当他再次睁开眼,他坐在一所豪宅的二楼卧室里。
  卧室里只有他自己,全然不见小魏的踪影。
  这间卧室的墙壁涂满了黑色的颜料,窗户被旧报纸封死了,和现实生活中废弃的老房子没什么不同。
  祁妙四下望了望,心想好安静,这掉下一根针都能听到声音吧。
  就在此时,他突然听到轻微的齿轮转动的声音。
  紧接着,紧闭的卧室门吱嘎一声,一个半米高的人形娃娃抱着一把大剪刀推开了门,咔哒咔哒地走了进来。
  即使祁妙有心理准备,当他看到玩偶举起了剪刀的那一刻,心里还是咯噔一下,下一秒他翻身下床接过了娃娃手里的剪刀,又跳回了床上。
  祁妙捞起桌子上的桌布,蒙在了玩偶的脸上。
  长这么丑,真是烦死了!
  他又看了看手里这把剪刀,这把剪刀看起来也是一种工具,说不定之后能用呢!
  此时此刻,祁妙视角直播间里人气高涨,因为上一期祁妙赢了比赛,所以这回特地来看他的人有很多。
  【靠,这个人偶看上去让人发毛,玩偶屋的配色也太可怕了,心脏骤停】
  【祁妙竟然把剪刀拿走了?小魏去哪里了?】
  【这个衣柜刚刚是不是动了一下啊……】
  【哎,好像真的是动了,怎么这么吓人啊】
  【妙妙小心鸭!妈妈给你加油!】
  祁妙显然也注意到了卧室里这个大的离谱的衣柜,他抱着剪刀仰着头看了一会儿大衣柜,心道不会蹦出个什么可怕的npc吧?
  因为卧室里非常安静,他听到衣柜里窸窸窣窣地声音越来越近,下一秒,一个两米高,咧嘴微笑的人形玩偶从衣柜里倒了下来,直冲着他而去。
  祁妙下意识地把大剪子扔了过去:“你别过来鸭!”
  在剪子插入倒下的人形玩偶身体的时候,卧室里的黑色布景突然变成了暖色调。
  两个人偶消失,四周的布景变得温馨可爱,正常了不少。
  祁妙松了一口气,这竟然只是游戏开局而已。
  他推开了门,发现门的那头是另一个房间。
  “嚯,你也来了。这游戏还真是人形玩偶啊。”魏星渊站在这间房里,“我刚一睁眼,一个小丑玩偶坐我床边,吓我一跳。”
  祁妙赞同地点点头:“而且房间也是一个套一个,感觉很压抑,没有尽头。”
  “考验我们心理素质的时候到了。”魏星渊四处看了看,发现了一封满是尘土的信,“妙妙,这还有封信。”
  祁妙走过去和魏星渊一起看信,信里写着:
  1 找到屋子里的所有武器
  2 用武器杀掉所有玩偶
  3 逃出玩偶屋
  祁妙愣了愣,四下看了看这间卧室,说道:“这间房间有玩偶吗?”
  就在这时,“咔哒”、“咔哒”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魏星渊从猫眼往外看:“门外有一排人偶在往卧室前进,我们得快点找武器了。”
  祁妙点了个头,魏星渊一把掀开了被单,床上有东西。
  “有两把刀。”
  祁妙看了看眼前的衣柜,沉思了几秒,说道:“该不会在衣柜里又藏了什么吧?”
  他在短暂的思想斗争之后,还是拉开了衣柜。
  “小心!”
  魏星渊跳起扑倒了祁妙,衣柜里五个迷你小玩偶正在用弹弓往外弹小刀。别看刀子很小,但小刀噼里啪啦地钉进了墙壁里,砸出了深深的坑。
  祁妙从地上缓缓坐了起来,说道:“……吓我一跳。”
  魏星渊笑了,说道:“别客气。”
  祁妙走向墙壁,拔出了一枚小刀,说道:“这里的墙壁是空的。”
  魏星渊走了过来,和祁妙一起用刀子戳了戳墙壁,墙壁果然是中空的,墙壁里塞了两把**。
  “竟然是枪……”祁妙趴在了猫眼往外看,“他们来了。”
  在不远处,一排高为一米八左右的人形玩偶正在不停移动,他们的眼里不停地飞出小刀。
  他们身后的发条转动,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里格外刺耳。
  这一关,竟然是要考验选手的射击能力。
  魏星渊轻笑:“原来是远程射击啊,会玩枪吗?”
  祁妙甜甜地笑了,他说:“那我试试鸭。”
  基地枪神祁组长,从十五岁起就练就了百发百中的技术。
  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竟然在娱乐圈有了展示射击风采的机会。
  直播间的大家也都很期待:
  【哇,祁妙好聪明的样子】
  【洛曦周锦城加油加油!】
  【祁妙还会玩枪呢?不会吧不会吧,我不会粉上了一个奇妙的全能偶像吧!】
  【好期待啊呜呜呜,妙妙再拿个第一,冲!】
  *
  作者有话要说:
  我有点怕安娜贝尔这种人形玩偶!


第33章 玩偶屋探险(下)
  步_枪的射程在400米到1000米左右, 这条走廊里的玩偶士兵离这间卧室大概有400米左右,祁妙估算了一下士兵离卧室门口的距离,把门推开了一个缝, 枪慢悠悠伸出去。
  他扭过头对魏星渊说:“我试试哦。”
  魏星渊心道祁妙就算现在不做特工了, 应该也会很厉害。便笑着点头, 自己则在屋子里继续翻找武器。
  “砰。”
  祁妙用瞄准镜观察了三秒, 一枪打中了玩偶士兵的眉心, 玩偶应声倒地,祁妙又一枪,玩偶又倒了一个。
  “这么厉害呀?”魏星渊笑眯眯地说, “还需要我帮忙吗?”
  祁妙心道这个难度也太简单了,在其他星球大战的枪林弹雨他都经历过了,这只不过是个游戏。
  “还挺好打的,我过过手瘾。”
  魏星渊露出小虎牙, 坐在床上看祁妙认真地射击。他心道不愧是我未来的老婆, 握枪的姿势真辣。老婆这么辣孩子生几个好呢?要不然生俩吧。
  alpha坠入爱河, 想象力同样丰富。
  一排玩偶,没一分钟, 玩偶就被祁妙打完了。
  魏星渊的技术并没有得到展示, 祁妙就完成任务了。
  在最后一个玩偶倒地不起的时候, 这一群玩偶的尸体化作了一大堆糖果, 小山似的堆了起来, 咕噜咕噜地滚到了祁妙的脚边。
  祁妙推开门,对魏星渊说:“他们飞出来的小刀其实并没有很远的射程,只是靠近了才会有伤害。所以, 这关很容易的。”
  直播间的大家今天也在为英勇妙妙而流泪!
  【祁妙好厉害啊, 每一次射击都射在了玩偶的眉心, 我放大看了看,误差在五毫米之内,绝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