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14)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魏星渊眸子沉了沉, 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然后终于缓缓站了起来。
  “扣扣扣。”
  魏星渊绅士地敲了敲门:“宝宝,洗好了吗?”
  “嗯?还没。”祁妙说,“怎么了,将军有急事找我吗?”
  “将军没有,我有。”魏星渊笑着说,“九尾狐问你,既然已经结了婚,那什么时候圆房啊?”
  祁妙的脸颊泛起了淡淡的红,他在温热的水里晃了晃脚丫,说道:“不是……圆、圆过了吗?你干嘛呀。”
  祁妙是真的紧张,他整个人声音都发颤。
  魏星渊站在门外低声笑了笑,沉声说道:“我进来了。”
  月亮本来正在做吃鱼的美梦,突然被一阵橙花和草木混合在一起的异香惊醒了。
  它竖起耳朵听了一会儿浴室里隐隐约约传来的香-艳-声音,它甩着大尾巴考虑了几分钟要不要去救救妙老师,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站在魏星渊这边,乖巧地舔了舔爪爪。
  祁妙累得抬不起眼皮,他沾床就要睡,魏星渊还抱着他,在给他吹头发。
  “别吹了,吵……”祁妙闭着眼睛嘟囔,“好想睡觉。”
  “你乖,吹不干会感冒。”魏星渊靠在祁妙耳边吹了口热气,“这种时候最容易感冒了,一会儿就放你睡觉。”
  祁妙委委屈屈地说:“那你吹吧,你最好放我睡觉,不然等我明天醒了我要打人了。”
  他现在被欺负的满眼通红,露出了小奶猫的神态。
  明明是性格那么柔软的人,却又是那么坚强的军人。
  魏星渊的手温柔地摸着祁妙的头发丝,祁妙打了个小小的哈欠,长长的睫毛颤了颤。
  魏星渊看他眉毛皱了皱,说道:“今天也很疼吗?”
  祁妙睁开眼,幽幽地看了他一眼。
  这一眼给魏星渊看得心跳都快了几分。
  “其实我只是累,老年人招架不住年轻人的体力。”祁妙说,“……算了,也是我惯的你。”
  “哦?那我要说了,我现在还有力气去基地训练。”魏星渊说,“甚至能下楼跑圈。”
  “那你去。”
  祁妙的头发吹干了,他窝在被子里吹空调,这操作倒是很凉爽。
  猫从角落跳上了他的床,趴在他脚底轻轻地“喵”了一声。
  魏星渊揉了揉祁妙的头发,在他额头亲了一口:“好的,长官,那我这就去。”
  “别去了。”祁妙拽住了魏星渊的衣袖,抬眼轻声说,“魏星渊,你抱抱我。”
  魏星渊一怔,单手关了灯,在黑暗里拥住了祁妙,并轻轻关上了灯。
  他抱着祁妙的腰,祁妙又使唤他:“揉揉。”
  “好。”
  魏星渊靠在祁妙耳边说:“晚安,宝贝。”
  “晚安。”
  大概是一个人漂泊太久,一旦有人照顾,就会变得娇气起来。
  次日一早,祁妙几乎要起不来床。
  他腰酸背痛地蜷缩在被子里,被魏星渊抱起来推进浴室刷牙洗脸。
  魏星渊给他挤好牙膏,说道:“宝宝,要迟到了。”
  祁妙这才懒洋洋地动了起来,他锁骨还有昨晚被亲吻的红痕,魏星渊盯着这片粉红的痕迹看了一会儿,又伸手摸了摸祁妙不断散发香气的后颈。
  这儿,因为昨晚被他叼了一口,还有些红。
  祁妙灵巧地躲开,像是一只高傲的小猫。
  “你干嘛,收敛点。”祁妙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注意点,魏先生。”
  “哦,一日之计原来在于晨啊。”魏星渊坏坏地勾着唇角,看着镜子里穿着蓝色睡衣的祁妙说,“那我日?”
  “你……”祁妙脸红了,“你是狗吗,流氓!”
  “你昨晚答应我要跟我结婚了。”
  祁妙刷完牙擦了擦嘴,说道:“有吗?下床我就不记得了。”
  魏星渊困惑地说:“那我昨晚的努力白费了,我得再上一次啊?”
  “滚蛋,”祁妙推开他,终于笑了,“好了,时间不早了,你也快点吧,该上班了。”
  祁妙昨晚虽然真累,但也有认认真真地想过和魏星渊结婚这事。
  魏星渊凶的要命的时候,还在用最温柔的声音给他下蛊,那时他说:“宝宝,跟我结婚好不好?”
  祁妙下意识地就回答了“好”。
  他是真的想清楚了,如果有一天魏星渊捧着戒指和他求婚,那一定是另一段美好旅程的开始,他一定会答应的。
  片场的剧情已经接近尾声。周锦城发疯找洛曦,但洛曦音讯全无,因为失去了老婆孩子,周锦城整个人变得更冷酷了。
  而洛曦截然相反,他辗转来到了一个叫做“蓝水星”的新开发星球,靠着自己带走的积蓄,成为了“蓝水星”星球的一位小商人。
  一开始,他卖的是自己为数不多的珠宝,这都是周锦城送他的,每件都十分精美漂亮。
  “蓝水星”因为太偏僻,这里的富人愿意花高价买自己没见过的珠宝。后来,洛曦偷偷摸摸地去了“金圆星”进货,他把金圆星的翡翠倒卖到蓝水星,又赚了一大笔差价。
  洛曦用这笔差价,学着周锦城平日里的手段去买股,并且在首都星的资本市场获得了充足的资金,因此,他又有了新的资金去买翡翠,靠着自己的眼光,他把买来的翡翠加工成了一件件首饰,一下子风靡了整个蓝水星。
  但很快,洛曦赚钱惊动了周锦城。
  周锦城的手下就找到了洛曦的所在位置,可如今的洛曦已经明白了以暴制暴,他在蓝水星现在是个货真价实的土豪,召集了一帮alpha打手,日夜保护自己出行。哪怕见到了周锦城的手下,染了挂耳染的洛曦也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滚。”
  洛曦把周锦城的手下从自己的豪宅里扔了出去,他说:“告诉周锦城,别再来烦我。我这辈子也不会回到首都星!”
  沐沐一天天地长大了,他是洛曦最在意的心头宝,也是洛曦活下去的动力。
  他是个小甜A,笑起来非常可爱,小太阳似的暖着太阳。
  “你真是……跟你爸爸完全不一样。”洛曦皱着眉头微笑,又握着沐沐的手,扶着他学习走路。
  可是洛曦也遇到了一个巨大的问题,他现在怀着二胎,因为缺乏标记自己alpha的alpha信息素,他时常觉得力不从心。
  周锦城自然也知道这一点。
  他虽然恨得牙痒痒,但还是托手下把自己从腺体里抽出来的alpha信息素给洛曦带了过去。因为这个手术实在太痛,周锦城一连好些日子都没在C市露面。
  “太太,这是周总托我带给你的东西。”
  洛曦说:“我不要他的东西。”
  “是信息素,是他从腺体抽出来的信息素提取液,他怕你难受。”周锦城的心腹感慨道,“太太,我也知道周总脾气很不好,但他从年少时就喜欢你,现在依旧喜欢你,这一点你不要怀疑他。”
  洛曦摇头,含着眼泪说:“别给我,你把这些东西拿走,我不想跟他有瓜葛。我现在什么都想明白了,他甚至为了囚禁我,要带我去做危险性那么高的脑部手术……”
  “太太,确实是他不对。”周锦城的心腹无奈地叹气,“算了,这是你们俩的事情,我就不插手了。信息素你用的到,我留在这里了。”
  等人走了,洛曦才捡起了一支周锦城的信息素,奋力地扎进了自己的手臂。
  他手指都在颤抖,因为长期缺乏alpha信息素,他现在稍微活动一下就累得气喘吁吁,偶尔还会有难以启齿的欲-望。
  “呜……”
  洛曦瘫坐在地。
  他刚刚学会走路的儿子从远处跑来,轻声说:“爸……爸爸!”
  沐沐和周锦城长得好像,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甜美版本。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