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23)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真的?”
  “没早点出现,是我的错。”魏星渊拍拍祁妙的背,“我的妙妙就是最可爱、最努力的人了。”
  祁妙擦了擦眼泪,说道:“那我们拉钩钩。”
  魏星渊跟他拉钩钩,他蹲在祁妙面前笨拙地给祁妙擦眼泪,一边温柔地哄他,一边轻轻拍他的背。
  他个子太高了,蜷缩在祁妙面前也不容易,祁妙听他说了很多许诺的话,酒精也随着眼泪逐渐挥发,人逐渐清醒过来。
  他觉得很丢人,把头埋进了魏星渊的怀里,自己吐槽自己:“我刚刚都在哭什么啊……”
  “没关系。”魏星渊说,“是个人都有情绪,你这种人啊,能有个机会哭一哭就挺好。困吗?”
  祁妙点点头,魏星渊抱着他上床,说道:“睡吧,咱们明天不用起早,你可以多睡一会儿。”
  祁妙睡到了日上三竿,他被烤肉的香气熏醒。
  魏星渊披着浴袍,在自家的烤炉里捣鼓烤肉。聪明人做个饭也非常专业,他照着食谱做了酱香烤肉,目前来看,色泽和香气还是很成功的。
  祁妙自己去洗了个澡,坐到了餐桌边问魏星渊:“我昨晚说什么了?”
  “哦,你不记得了。”魏星渊一本正经地说,“你说,今天就跟我做完全标记,一刻都不能等了,必须马上做。”
  祁妙脸红红地说:“狗屁,又骗我,当你哥哥我是小孩儿呢?”
  “我知道哥哥不是小孩儿了。”魏星渊托着下巴欣赏刚出浴的小美人,祁妙皮肤太好了,看上去好奶。
  “所以你愿意被我骗吗?”
  祁妙陷入了沉思。
  直到祁妙吃完了盘子里的烤肉,他都没回答魏星渊。
  就在魏星渊以为自己的玩笑是不是惹祁妙不高兴的时候,祁妙说:“是不是要……事前吃药?”
  “啊?”魏星渊说,“什么药?你哪里不舒服?”
  “避-孕-药。”祁妙迷惑地问,“是吧?不然会怀孕的。”
  魏星渊这才明白祁妙在说什么,他有些意外,又非常惊喜地说:“宝宝,你……现在就愿意跟我完全标记吗?”
  祁妙有些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说道:“一会儿……下楼溜达溜达买水果,顺便买药吧。”
  这两个人出了家门,就都陷入了沉默。
  魏星渊是内心在狂喜,祁妙则有些忐忑,他俩一前一后的进了药店,虽然都戴了口罩,但魏星渊的眼睛太好认了,店员小姐姐捂着嘴说:“你……你是魏……”
  “嘘——”
  魏星渊气定神闲地买了对omega副作用最小的药,把害羞到一动不动的祁妙给牵了出去。
  “我反悔了。”祁妙在回去的路上说,“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给我一个理由,我就让你撤回。”
  祁妙说:“就……我听说很疼的。”
  魏星渊见祁妙的顾虑竟然是这方面,便笑说:“哦?怕疼?那不行了,你不能撤回了。毕竟你男朋友的技术银河系一流。”
  祁妙面红耳赤地说:“别说了。”
  他快速地冲回了公寓,直到吃完下午茶,都没再提这事儿。
  黄昏时,魏星渊趁着祁妙打游戏,从他背后抱住了他,咬了下祁妙的耳朵,说道:“宝宝,别玩游戏了,玩我呗。”
  他说话的声音还很温柔,但信息素却强势地侵略祁妙的每一个毛孔。木香味铺天盖地的向他袭来,祁妙的手指都有些发颤了。
  魏星渊用信息素撩拨他,没有一次是失败的,他总是会被打开一个神奇的开关。
  腺体又开始微微发热,这是发情期即将到来的征兆。
  祁妙轻轻眨了眨眼,事到如今,他也有些好奇,被标记到底是什么感觉。
  会不会真的像是小凰文里写的那样,是伴随着疼痛的极度快乐?
  “我不会让你很疼,但可能会有点不舒服。”魏星渊扣着祁妙的脖子亲了他一口,“做了这个记号,你就完全属于我了,宝宝,我会对你忠诚一辈子,不会背叛你,会照顾你。你想什么时候结婚,我就火速和你领证。”
  祁妙乖乖地看着魏星渊的眼睛,他听着魏星渊说话,耳朵也开始微微泛红。
  “我知道。”祁妙说,“我也想知道……和你融为一体,到底是什么感觉。呜——”
  他剩下的话,被堵在了嘴唇。
  魏星渊拥着他走进了卧室,他搂着祁妙的腰,缓缓拉上了窗帘。
  屋子里一下子暗了下来,黄昏的阳光透过门缝,落在了卧室的地板上。
  木香和橙花的香气融合在一块儿,祁妙的眼睛微微泛红,因为痛,他一口咬在魏星渊的肩膀上,狠狠地给魏星渊盖了个章。
  魏星渊没在意被小猫咪啃了一口的伤痕,他用亲吻安抚自己的伴侣,靠在祁妙的耳边悄声说:“宝宝,你哭起来真的好可爱。”
  “你变-态。”祁妙难耐地抓了魏星渊的背,“戏都演完了,你也是时候走出来了——”
  后面发生的事情,已经超乎了祁妙的想象。
  他终于理解了一个神奇的词语:发洪水。
  再次恢复精神已经是四天之后的事情,祁妙腰酸背痛地从床上爬起来,魏星渊这家伙神清气爽,丝毫没有被累着,还有力气给他按腰。
  祁妙刚刚被标记,对自己的alpha还有着绝对的依恋,睡觉都要靠在魏星渊怀里睡。
  他用小号发了个微博:男朋友体力真的强……我不行了。
  魏星渊看到了,他笑着给祁妙点了个赞。
  祁妙直到晚饭时才发现了这个诡异的赞,他震惊地点开了点赞人士的微博,发现这位“我有猫了!”的微博,似乎也在记录一些谈恋爱的小事,但是一共就只有一条
  【我有猫了!】:宝宝,好爱你。
  这位【我有猫了!】还关注了祁妙的超话,已经是一个200级的资深超话用户了。祁妙突然就有种熟悉感,他沉思了好久,点开了【我有猫了!】的微博头像相册。
  然后,他发现了一张月亮小时候的照片。
  这照片在别的地方,他绝对是没见过的!
  魏星渊把烤肠喂进了祁妙的嘴里,他说:“宝宝,发什么呆呢?”
  “我……”
  “被草懵了?”
  “我靠!”祁妙说,“魏星渊你别犯浑啊,大白天禁止开车。”
  魏星渊闷闷地笑,说道:“你好可爱。”
  祁妙抬眼说:“我有猫了,叹号。你解释一下呗?”
  “我的小号。”魏星渊说,“从高中就在用了。我一不小心,好像就搜到了你的小号。”
  祁妙面红耳赤地说:“你是不是早就发现了?!说吧,看我胡言乱语看了多久了?!”
  “还好,也就不到一个月。”
  魏星渊被祁妙重重地拍了几下,他笑呵呵地搂住了祁妙,说道:“但你发的东西都好可爱,我又怕打扰你,又想继续看啊,这不是今天自爆了嘛,别生气了,宝宝。”
  *
  作者有话要说:
  噢……


第78章 曝光的小号
  林雅再次见到祁妙, 是在基地的办公室。
  祁妙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敲键盘敲得飞起,林雅在祁妙办公室门口声泪俱下地演起来了,她说:“组长, 我这几天跟你聊天, 感觉你好敷衍啊!说吧, 你是不是有狗了?”
  祁妙一阵沉默, 脸颊泛起了可爱的红晕, 他欲言又止,说道:“这几天……我有点忙。”
  林雅说:“再忙,你也不能嗯我, 哦我,呵我!”
  魏星渊端着一杯热巧克力放在了祁妙的桌子上,他把祁妙冷掉的咖啡倒了,说道:“不是肚子不舒服?别喝凉的了。”
  祁妙脸更红了, 肚子不舒服那还不是因为有些狗男人这几天根本不做人么?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