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71)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因为明星的人数毕竟有限,每场比赛不分预赛和决赛,而是一回合定胜负。
  这是带有娱乐性质的运动会,观众们享受为自己爱豆加油助威的瞬间。
  吴乐乐和秦耀飞都报了omega100米,两个绝食妖姬这一周破天荒的顿顿都在吃,此时此刻正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秦耀飞以前是练短跑的体育生,体育成绩非常好,此时正在起点的白线凝视着不远处的祁妙。
  组合就要解散了,他还只是人气票选的第二名或者第三名。
  他心里知道自己也就只能跟吴乐乐斗一斗,祁妙的人气在队内属于断层大top,不是他一时半会儿就能赶上的。
  他看不惯祁妙和他的暗恋对象魏星渊走的这么近,也嫉妒小公司出身的祁妙获得了比他更好的成绩。
  所以,周三那天,是他买了微博热搜黑祁妙,他希望招来大批祁妙的黑粉去狙祁妙,但效果并没有他预期那么好,只在黑粉圈有水花罢了。
  【听说妙妙报了四个单人项和一个双人项,他这个通告已经够忙了,竟然这么拼,我怜爱了】
  【我倒要看看神奇妙妙能有怎样的神奇表现,他报了跑步、射击、跳高、跳远,这要是都能取得好名次,那他在游戏里武力值高也正常啊】
  【一个卖软萌人设的omega,突然在游戏里变身大佬,这谁信啊?我在蹲直播,就是为了看看祁妙能有什么样的表现】
  【就是说,这回比赛来的太及时了,大家都消停点,静观其变吧!】
  祁妙心态蛮好,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了,他一点都不紧张,还对不远处的魏星渊偷偷地挥了挥手。
  虽然他的小手手是在大腿附近对魏星渊挥手的,但魏星渊还是一眼就看到了。
  魏星渊弯着眼睛对他笑,手里拉了个小横幅给男朋友加油,上面写着:今天也要加油鸭!
  魏星渊的站姐可能觉得绝世苏A拉这种横幅很可爱,对着魏星渊拍了好些图。
  “小魏真是清水文男主。”白鹭站在key哥身边评价道,“竟然给妙老师拉横幅,好甜啊。”
  Key哥点了根烟,吐槽道:“魏星渊一肚子浑水,他只是在大家能看到的时候清水文男主罢了。一个靠天赋和本能演出周锦城性张力的alpha,你觉得他能有多清水?”
  白鹭惊愕道:“你说的……很有道理啊!”
  “各位选手,omega100米竞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大家火速就位。”
  祁妙磨磨蹭蹭地蹬上了起跑器,此时,AI给每一位选手都搭配了一套衣服。
  投影在祁妙身上的衣服是小黄鸭套装,祁妙整个人都湮没在巨大的黄鸭身体内,黄色的鸭还背着一个小白鸭包包,看上去又可爱又憨憨。
  这条跑道一共八个人,祁妙在第四道。
  他身边的选手是摇摆彩虹兔的主唱簿落芬,簿落芬一身花仙子穿搭,看起来就轻盈。
  秦耀飞是小飞侠装扮,他瞥了祁妙一眼,心道今天必须得赢。他身边的吴乐乐是贞子装扮,正阴阳怪气道:“祁妙那个热搜是你买的吧,我跟你讲啊,不要瞎搞啦,他很能跑的啦。”
  “管你屁事。”
  有这样必胜的想法,在发令枪枪响的时候,秦耀飞箭一样的飞了出去。
  但是,因为过于紧张,他抢跑了。
  全场哗然。
  就连秦耀飞自己也十分窘迫地说:“对不起裁判,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裁判在回顾录像之后,给了秦耀飞一张黄牌。
  此时的小黄鸭祁妙云淡风轻地看着天上的云,好像并没有被抢跑的队友影响,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快乐逍遥。
  “各就各位!”
  “预备——”
  “砰!”
  祁妙听到发令枪响了之后,立刻冲了出去。
  从观众席的角度,只见一只毛绒绒的小黄鸭以惊人的速度飞也似地冲向了终点。
  那小黄鸭很小一只,动起来时,白色的挎包还在身后飞舞。
  但他实在是太快了,很难想象一只小黄鸭能有这样的速度!
  “现在我们看到的小黄鸭正是祁妙选手!祁妙选手跑的速度太快了,他甚至比很多专业运动员还要快!方才alpha组的第一名是十秒整,祁妙能够超越alpha组的成绩吗?!”
  主持人很显然也被祁妙的速度惊呆了,祁妙什么都没想,用力冲向了终点。
  今!天!也!要!加!油!鸭!
  九秒九五,祁妙飞越终点,他遥遥领先,破了隔壁组alpha100米第一名的记录。
  主持人怒吼道:“哇!!!omega飞人诞生了!他就是神奇妙妙!!!”
  一个总是被小看的omega,终于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正名了。
  【竟然这么牛逼啊我的妈啊】
  【祁妙体育生吗?他为什么跑这么快,他是哪个大学毕业的?】
  【看呆了,好可爱啊,好元气,我朋友跟我安利他一年了,我终于明白她的感受了,我从现在开始要粉祁妙!】
  【我靠我靠跑的比alpha组第一名都快,祁妙也太奇妙了,呜呜呜呜宝贝我爱你】
  【跑这么快别是吃了兴奋剂了吧?!】
  祁妙气喘吁吁地站在终点,魏星渊从不远处跑过来送水,说道:“宝宝,真棒!”
  祁妙喝了几口水平息了呼吸,他说:“好久,都没跑了。我也是尽力跑才能跑进十秒,想当年……”
  想当年在军校参加运动会的时候,他甚至跑出过9秒85的成绩。
  “想当年?”魏星渊露出小虎牙,狡黠一笑,“想当年你做生意的时候?”
  “想当年……我被狗追过。”祁妙说,“为了活命跑的自然快,我就是从那时候练出来的速度。”
  而此时此刻,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方才魏星渊递水的画面被转播到了大屏幕。
  虽然没有声音,但是大家都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论坛热帖:魏星渊方才的口型……是在叫祁妙“宝宝”?!】
  *
  作者有话要说:
  笑拉了,小黄鸭妙。


第43章 全能选手妙妙
  微博上的大家对魏星渊的口型争论了起来。
  【小魏是在叫祁妙“宝宝”还是“爸爸”?!傻傻分不清楚】
  【在叫“爸爸”吧, 应该是开玩笑那种夸赞嘛,毕竟我们妙妙真的很强!】
  【祁妙的运动细胞真不是盖得,这水平去当运动员都可以了吧?!】
  【作为祁妙的粉丝, 我第n次被我家宝宝震惊到在家鸡叫!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小黄鸭, 你就是最牛的小鸭鸭!!!】
  【我感觉不对劲, 小魏是在叫宝宝!!!】
  【是在叫爸爸啊~西皮粉们想多了吧】
  【明明是在叫宝宝, 哇靠好甜啊, 妙妙宝宝~】
  【是在叫爸爸!!!是尊称祁妙为爸爸!!!】
  祁妙披着他的小黄鸭全息投影,在一群omega注视和尖叫下,一摇一摆地走上了omega100米的冠军领奖台——
  吴乐乐十分崇拜地说:“天呐, 我今天才发现祁妙真的很强耶!”
  秦耀飞满脸黑线:“妈的,这小贱人怎么跑这么快!就离谱!”
  颁奖嘉宾是祁妙的女神香香,香香感慨万千地给祁妙挂上了金牌,说道:“宝贝!你真是太棒了!”
  祁妙有点害羞地戴上了花环, 他心道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 不能让其他alpha叫自己宝贝。
  他小声对香香说:“姐姐, 不许叫我宝贝鸭。”
  “宝贝鸭鸭!!”香香搂过祁妙给了他一个拥抱,“继续加油鸭!”
  祁妙休息了半个多小时, 和魏星渊一块儿在看台的角落欣赏台下的艺人比赛。
  冷逸已经代表摇摆彩虹队出战了。
  艺术体操项目, 冷逸是第一位出战的。他穿了漂亮的薰衣草紫色紧身衣, 全息投影给他投了兔耳朵和兔尾巴, 衣服的颜色衬得整个兔子皮肤更白了。
  他整个人轻盈又优雅, 跳跃劈叉,捡球跳跃,专业性很强。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