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40)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魏星渊赞叹道:“妙老师,厉害啊。”
  祁妙摇头:“我这十五道比你的简单很多,你的题目又长又难,你是真……挺天才的。”
  直播间嗑西皮的人一脸懵逼,大家总认为祁妙这样柔弱的小偶像,私底下应该对alpha撒娇换取帮助才对。
  但没想到魏星渊和祁妙的相处模式是这样的相敬如宾。
  不过暧昧是藏不住的,魏星渊这声音都快温柔到骨子里了,他眼神里都是对祁妙的关心,这点绝对错不了。
  祁妙问人鱼王子:“请问,快速通关卡怎么用啊?”
  人鱼王子给了祁妙一颗洁白的珍珠。
  在祁妙的手指碰到珍珠那一刻,他的后背出现了一对洁白的翅膀。
  祁妙扭头往自己背后看了看,几片洁白的羽毛飘了下来,他“噗嗤”一声笑出声,扑扑翅膀,竟然原地起飞了。
  魏星渊惊讶道:“竟然还有翅膀啊。”
  人鱼王子npc说;“飞就完事儿~”
  弹幕刷刷飞过——
  【原来妙妙私底下跟小魏交流是这样的!感觉他们很熟唉,意外的有老夫老妻的西皮感哎,完全配一脸】
  【小甜豆竟是盐系理科高手?震撼我妈】
  【祁妙开头卡片的数值真不是假的,他竟然这么强啊?!从空里飞过去也太骚了】
  【妙妙的反差萌23333】
  【妙妙是真的奇妙,这个造型是真的适合妙妙,哈哈哈哈哈】
  祁妙扑扑翅膀起飞,默默从被困在迷宫里的萧子意上空飞了过去。
  萧子意正在迷宫里被老妖婆拿着大砍刀追杀,一抬头看到了祁妙长了翅膀飞过去,人都要傻了。
  “我去……”萧子意惊了,“这真会飞啊。”
  魏星渊闷笑出声。
  祁妙在空中扑扑翅膀,对魏星渊说:“做梦也没想过自己还有当小天使的机会。”
  “好可爱。”魏星渊笑着说,“你挺适合这个造型,以后开演唱会可以尝试一下。”
  “不要,开演唱会要做小恶魔,拿叉子的那种。”
  祁妙努力控制飞行方向,他听着魏星渊的呼吸声,突然觉得魏星渊的呼吸声比平时要急促一些,他不说话的时候,呼吸声很明显。
  “魏老师,你不舒服吗?”
  魏星渊一愣,没想到祁妙发现了他的异常。
  “没事,这里面有点闷。”
  “嗯,我快飞到迷宫门口了。”
  因为降落时不会收翅膀,祁妙不小心撞到了迷宫出口的大门上,生命值顿时少了5个点。
  但好在他成功倒在了一片铺满了鲜花的草地,周围甚至有蝴蝶在飞舞,小天使晕乎乎地坐在花丛里看着周围的房间,懵逼地说道:“好痛啊……”
  他声音又甜又软,小猫爪挠在魏星渊的胸口,让他藏起来的那份喜欢快要按捺不住。
  魏星渊把自己的呼吸压的绵长,闭了闭眼。
  他心想,也许是时候推祁妙一把了。
  出现在祁妙面前的是五间被锁上的房间,每扇门里都有着关着一位人质,门上也被人质做了特殊的记号。
  漂浮着的人鱼王子又出现了,他说:“祁妙选手,现在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关卡,猜一猜哪个记号是你搭档留给你的?”
  祁妙走近看了看,第二扇门上画了个月亮。
  这还用猜?
  月亮绝对是魏星渊那个猫奴留下来的记号。
  祁妙走过去,默默推开门,黑暗里的魏星渊抬起头和长着翅膀的祁妙对视。
  小天使模样的祁妙收起了洁白的翅膀,装模作样地站在小黑屋门口说:“我的骑士,小天使来救你了哦。”
  那一瞬间,小黑屋外的光芒笼罩在魏星渊的身上,绑着魏星渊脚的枷锁在刹那间化为金色的星星,飘向了远方。
  回忆也涌上了魏星渊的心头。
  魏星渊抬起头,看着祁妙的被光照得毛绒绒的脸颊,心脏再一次地为祁妙感到心动。
  十年前的场景,和现在一模一样,祁妙推开了门看向了年幼的他,笑容温柔而有力量。
  只不过当年还没有祁妙高的小男孩,已经长成男人,还比祁妙高了大半个头。
  “魏老师?”祁妙说,“你发什么呆呢?”
  魏星渊缓缓站起身,突然走到了祁妙身边,张开双臂抱住了祁妙。
  他的怀抱温暖而有力量,祁妙被魏星渊拥在怀里,以为魏星渊哪里不舒服。
  他安慰地拍拍魏星渊的后背,像在拍一只乖巧的大狗狗。
  “谢谢你来救我。”魏星渊弯起眼睛,“你果然是小天使。”
  节目组祁妙视角的直播间在此刻,因为超负荷运转而卡住了。
  【!!!草,我的西皮发糖了!感谢科技,我从祁妙的视角进入游戏,四舍五入刚刚抱到了魏星渊,我感受到了大帅哥的体温,这就是爱情啊】
  【救命我开始相信他俩是真有点什么了,好甜好甜!】
  【他俩明明没说多少话,但莫名有西皮感。两个人的眼神都亮亮的,我搞到真的了】
  【祁妙真有点东西啊……我开始对他刮目相看了。这么多人设翻车的,只有他这笨笨小偶像的人设翻了之后更讨喜了,我宣布今天我就是祁妙的事业粉】
  【我们妙妙本来就很厉害啦,呜呜呜,小魏刚刚一把抱住妙妙的动图我截下来了,我要看十遍!】
  祁妙和魏星渊顺利在第一期节目里获得了第一名。
  作为一个娱乐性质的节目,节目组给获得第一名的两人准备了绚烂的ending特效。
  祁妙站在船头,魏星渊从背后抱着祁妙的腰。
  海风吹过祁妙的头发,一米八八的魏星渊把头埋在祁妙的颈窝,天空划过流星,甲板上的喇叭响起了泰坦尼克号的bgm。
  祁妙内心默默吐槽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这也太抓马了。
  但魏星渊搂着他腰的手臂轻轻收紧,他因为不好意思而红了脸。
  导演在对讲机说:“这么好的气氛,你俩说点什么吧!发发糖!”
  魏星渊靠在祁妙耳边说:“祁妙,我说点不能播的吧。”
  祁妙被叫了大名,心里一紧:“……你不要冲动啊。”
  魏星渊用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靠在祁妙耳边说:“冲动?你猜我要说什么?”
  祁妙觉得气氛又变得很暧昧,他犹豫着说:“你要说什么?”
  “我告诉你个秘密。”
  魏星渊哑着嗓子,靠在祁妙耳边轻声说:“我不愿意叫你哥哥,是因为我想叫你宝宝。”
  因为角度原因,魏星渊的口型并没有被拍进镜头里。
  导演也不知道魏星渊说了什么,但祁妙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神态也变得十分害羞。
  魏星渊勾着一侧的嘴角,似乎对祁妙的反应很满意。
  而祁妙在短暂的迷惑“他为什么要叫我宝宝”之后,猛然想起来魏星渊说过的,未来有男朋友,不管多大年纪,都要叫他宝宝。
  四舍五入……这是在……对自己表白吗?
  祁妙咳嗽了几声,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他大声对着天空说:“我们组第一个下班!真快乐鸭!”
  魏星渊也喊道:“跟祁妙一起上班!我好快乐!”
  导演:“你们俩就说这?”
  直播间的大家一阵懵逼。
  大家想不明白,刚才魏星渊靠在祁妙耳边说了什么,能让妙妙的脸红成这样。
  【说了什么,快让我们听听!】
  【让我听听+1】
  【救命,小魏坏笑了,怕是说了啥十八禁的吧?!】
  【他俩是不是已经在谈了,女友粉点烟。不过,祁妙真的好奇妙,这些题真的是他自己算的吗?】
  【1551我不管,我的虎牙西皮就是真的!妙妙,就是小魏的omega!】
  *
  作者有话要说:
  小魏:我要开始骚了哦


第26章 恶犬撒娇
  祁妙从游戏仓里钻出来, 魏星渊已经出来了,正拿着小助理买来的奶茶在一旁等他。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