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85)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这天晚上,祁妙和魏星渊在两间浴室里分别洗了澡。
  祁妙把魏星渊安排在客房,他躺在自己空荡的大床上,仔细回忆今天发生的一切。
  隔壁的魏星渊给他发语音,说道:“长官,这房间好大,我好冷。”
  祁妙默默回了一句语音:“那你盖好被子吧!”
  次日一早,祁妙和魏星渊一起出现在了剧组。
  祁妙被魏星渊临时标记了之后,信息素带来的假性发情不适感消失了。他整个人神清气爽,状态非常好,皮肤也白里透红,身上还若有若无的带着魏星渊的木香味。
  冷逸正在吃一盒金枪鱼沙拉,见到魏星渊和祁妙一起过来,放下沙拉朝着祁妙跑过去。
  “妙!!!我祖坟冒青烟了!”
  “啊?”祁妙似笑非笑,“什么东西?”
  冷逸最近瘦了很多,他昨天去著名导演祝画的电影《最芳华》试镜,这个电影是讲古典舞大家孤独的一生,冷逸抱着必死的心态去了,结果成功从一大堆竞争者之中脱颖而出。
  现在,他要接替影帝郭沉舟演男一号了。
  大导演的电影,又是男一号,就连冷逸经纪人苏珊姐姐都说,冷逸怕是祖坟冒青烟了。
  “过了过了!”
  “恭喜啊!”祁妙说,“导演真有眼光。”
  冷逸趴在祁妙怀里嘤嘤嘤,说道:“我终于不用演鬼片了!”
  冷逸跳艺术体操的视频至今还在各大视频网站广为流传,点赞和评论量都很多,人气比以前高了两个level。
  他扎实的古典舞基本功打动了导演,祁妙对此也不意外,他说:“冷老师,你专业素质过硬,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嚯,说起来这个……沉舟哥才是基本功过硬。当年他在我们学校是专业课第一名呢,现在还有很多老师提起他。”
  祁妙恍然大悟,他说:“冷逸,你也是专业第一吧?”
  “啊……嗐,我那是走狗屎运了。沉舟哥是那种历代级的专业第一,毕业就进国家舞团的大神,长得还仙仙的。”冷逸感慨道,“昨天试镜的时候,沉舟哥也在评审团坐着,我一直在偷瞄他,好好看。”
  “沉舟哥状态怎么样?”
  “嗯,看起来挺好的,应该没受绑架那事儿影响。他老公你知道吧?就是新月传媒的罗总。罗总一直陪着他坐着,快结束的时候还喂他喝了一杯水,好恩爱啊。”
  冷逸靠在祁妙的肩膀上,闻到了从祁妙身上传来的淡淡木香。
  “卧槽?”
  冷逸用眼神问祁妙,你被标记了?
  祁妙犹豫道:“临时标记……算吗?”
  即使是临时标记,也会让alpha对自己标记的omega保护欲爆棚。
  一大早,魏星渊时不时就瞥几眼祁妙,他把祁妙盯得比眼珠子还紧,生怕祁妙有半点闪失。
  《豪门小妈》的拍摄进入了虐恋情深的部分。
  洛曦仍然处于失忆的状态,但时不时会做一些奇怪的梦。周锦城下定决心要给洛曦做手术,让他永远都无法恢复记忆,并找来了私人医生罗医生给洛曦做体检。
  洛曦乖巧地躺在医院的病床,他问周锦城:“我为什么要做体检啊?我没有什么不舒服。”
  “只是每年的例行检查。”周锦城骗他,“你从那么高的地方掉进了海里,我也怕你有后遗症。你最近不是就经常说自己的头疼吗?”
  洛曦轻声说:“嗯……是有点。”
  所有检查都结束了,罗医生和周锦城看着洛曦的体检报告单,罗医生依然不建议周锦城走钢丝,他看着懵懂无知的洛曦,皱起了眉头。
  而洛曦坐在病床上摸了摸自己的后颈,柔声询问道:“罗医生,我的腺体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罗医生点了点头,说道:“太太,你的腺体很健康。”
  “那我现在可以要二胎吗?”
  周锦城水杯里的水差点被晃出来,他一脸震惊地看着洛曦,说道:“你还肯生?”
  他用的是“肯”字,因为他的潜意识里总觉得洛曦不愿意给他生孩子。
  洛曦没失忆的时候,周锦城看他怀一个就够辛苦,也从未提过二胎的事情。
  他没想到洛曦还想要和他的第二个孩子。
  洛曦歪着头,疑惑道:“隔壁邻居家都有三个崽崽了。咱们宝贝都一岁多了,等二胎生出来,他都要三岁了。锦城,你不喜欢孩子吗?我希望宝宝能有个弟弟或者妹妹陪着他长大,你觉得呢?”
  周锦城瞬间打消了给洛曦做手术的念头,他点头,说道:“好,我听你的,我们要二胎。”
  *
  作者有话要说:
  嘻嘻,这本其实还有时空旅行相关的内容,我太喜欢莫比乌斯环了。
  喜欢写情侣的日常~


第52章 基地大会
  星网热帖:【为什么有人单单是站在一起, 就像是一对情侣?!】【图片】【图片】太好嗑啦!
  【我没点进来的时候就猜到了,肯定是我的虎牙西皮!我的虎牙西皮拥有完美身高差和体型差,还都有涩涩的虎牙!妙妙好小一只哦, 站在小魏身边真的好可爱好可爱=w=】
  【巨A的大帅逼配可爱猫系美人, 我直接斯哈斯哈, 他俩要是真的在一起了, 以后生的宝宝得多好看啊?!】
  【我女儿指着电视剧里的洛曦跟我说这是她见过最可爱的omega了, 呜呜呜,可惜最近豪门小妈开虐了,周锦城你对我的洛曦宝贝好一点!他都被你标记了!】
  【新剧情!据说这周会播到洛曦怀孕?!】
  【草, 真的假的?我的妙还是个宝宝,小魏你干的好事吗?!真是喜闻乐见啊】
  【u1s1,祁妙有种神奇的少年气,我总觉得他年纪很小, 无法把他和“怀孕”两个字放到一起哎】
  【但洛曦过得好委屈啊, 还是希望他能刚一点, 不要这么软嘛!演洛曦的omega都这么A了,希望洛曦最后能A起来!】
  【是啊, 希望剧情不要太俗套, 段导上一部《豪门联姻》最后那几集我都是闭着眼看的, 他们凭什么在一起?!】
  【就是, 千万不要烂尾, 我们要势均力敌的爱情!!!】
  《豪门小妈》剧组今晚来了贵客。
  《豪门小妈》的原著作者好大一盆酸菜鱼和编剧小姐姐在追剧上头之后,组团来到了剧组现场嗑西皮,并和段导商量改剧本的事情。
  祁妙这边正打算下班呢, 看到两个新面孔, 微微一怔。
  “啊啊啊啊, 是真的妙妙和小魏!你们好帅哦!”酸菜鱼爆发出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哈哈哈哈!段导,我觉得剧情可以为演员做调整!”
  《豪门小妈》边拍边播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随时改动剧本。
  原著里,洛曦怀了二胎之后还是对周锦城的暴戾和占有欲忍气吞声,他怀着二胎的时候,周锦城虽然很宠他,但总是对洛曦一些关于过去的提问闭口不谈。
  后来,洛曦在生产时大出血,鬼门关走一趟让他记起来了一切,便又想带着两个宝宝逃走。
  但周锦城把他软禁在了家里,导致他精神状态比之前更差,甚至开始绝食。
  洛曦一天天憔悴下去,周锦城这才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开始跪求老婆原谅。
  接下来的情节就比较俗套了,周锦城放走了洛曦,洛曦可能是斯德哥尔摩了,不出一个月,他又回来找周锦城看孩子,周锦城趁机就和洛曦复合了。
  原作和编剧在看了祁妙最近综艺里的铁血表现之后,一致认为剧情可以做调整。
  “你们俩想怎么改?”
  “洛曦要改变,他要像妙妙一样做o中楷模嘛!首先,洛曦不再以伤害自己的方式去报复周锦城,而是努力学习防身术,一个o能打三个A!”
  祁妙听到这里简直要泪流满面了啊,他早就想说了这个洛曦也太软弱了吧,遇到周锦城这种男人就应该丢到鳄鱼池里喂鳄鱼啊!
  “而且妙妙老师现在的造型太乖了!我建议造型可以做的再叛逆一点,铆钉鞋,流苏牛仔衣,外加粉红色挂耳染!”酸菜鱼小姐姐开心地提议,“剧情改成这样,洛曦在怀二胎期间恢复记忆,又带球跑了,他认真学习商科,二胎一生,他马上考下了星际注册会计师,星际注册税务师,星际金融师,开发了自己学习的天赋,成为了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美丽辣妈,还会在业余时间画画卖钱,攒了一个庞大数额的小金库!”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