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28)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徐星晓又被逗笑了。魏驰这个谐星,从上学的时候就没少逗他笑,现在也整天耍宝。
  “魏星渊啊,儿媳妇多大年纪了?”
  “官方年龄是20。”魏星渊思索着说,“但他可能实际年龄稍微大一些吧。”
  “看着跟高中生似的,原来跟你同岁?”魏驰笑呵呵地说,“大一些是大多少啊?”
  魏星渊挑眉:“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
  徐星晓也挺喜欢可可爱爱的omega,他听儿子这么说,心想难不成祁妙比魏星渊大几岁?
  他笑眯眯地接话:“阿渊,你们要是互相喜欢,什么都不是问题。”
  “魏星渊,你多在人家眼前晃悠晃悠,没事儿就献个殷勤。A追O最重要的是什么?”魏驰老帅哥拍拍胸脯,“是不要脸!”
  魏星渊笑着点头:“爸,那也不能全踢直球啊。”
  “你这孩子,就跟星晓一样喜欢绕弯子。”
  “恩,我下午还有点事儿,先回剧组了。”
  “行,走吧。”
  魏星渊穿上深蓝色的双排扣风衣,清瘦的下颚线条随着他的动作而格外漂亮。
  成年后,他越发有斯文绅士的禁欲气质,一举一动都很优雅沉稳,穿什么衣服都显贵气。
  等他走了,魏驰很是欣赏地说:“魏星渊这小屁孩倒是越长越好看了。”
  徐星晓笑眯眯:“我看好多人都夸他娱乐圈颜值天花板呢。”
  “确实,”魏驰装起来了,“毕竟是我儿子。”
  徐星晓看了看身边勾着嘴角笑得痞痞的老帅哥,无奈吐槽道:“你这老流氓简直像个街溜子,你儿子比你优雅多了!”
  “呵!他那是遗传到你的气质和我英俊的脸。”魏驰抱着老婆亲了一口,“我是街溜子怎么了?你还不是喜欢我。”
  徐星晓和他轻轻碰了下嘴唇,轻声问:“说正经事,阿渊好像还在看心理医生。”
  “这事我知道,你别担心,医生说他基本上已经脱敏了。”
  魏驰一改刚刚吊儿郎当的模样,坐起来轻轻拍了拍徐星晓的背:“他该自己面对的问题总得自己面对,而且当年又不是你派人绑架他,你千万别自责。”
  徐星晓点点头:“没有,我就是有点担心。”
  “没事,儿子能力挺强的,这点小困难不怕。”
  傍晚六点,酒店房间里,魏星渊的小猫咪月亮正躺在衣柜里,有一搭没一搭地甩着尾巴,偷看主人和白大褂医生讲话。
  魏星渊自从十岁那年被绑架之后,就患上了幽闭恐惧症。在父母和心理医生的帮助下,不到一年他就康复了。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他每周都在学习搏击和各类防身术,并把考入首都星军校作为自己的梦想。
  他和黑暗保持着微妙的平衡,但永远忘不了那段人不人鬼不鬼的被关在小房间里像狗一样生活的昏暗日子,还有祁妙替他挨的那一刀。
  他的病看起来已经好了,其实不然。
  他十六岁那年分化,他才发觉自己在狭小的黑暗空间里会抑制不住自己的攻击性,连身周信息素的浓度都会比正常情况下浓,偶尔还会出现过呼吸的情况,整个人变了个人似的凶狠。
  本以为只是偶然情况,但随着腺体成熟,症状愈发严重。
  他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脱敏训练,但效果甚微。
  高三那年他不仅报考了帝国理工,还尝试报考了万里挑一的首都星军校的提前批的特工部。
  因为足够优秀,笔试和武考他都以满分的成绩顺利的通过了,但他败在了心理压力测试。
  在幽闭的空间无法维持冷静,是特工的大忌,连高浓度的抑制剂都控制不住魏星渊的alpha信息素弥漫在整个狭小的空间。他没能通过特工班的入学测试,这才去了帝国理工物理系。
  两年来,他持续进行脱敏训练,现在情况已经好很多了。
  本以为会留有永远的遗憾,但很意外,不久前帝国安全局又联系了魏星渊,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
  那日在锐利金融广场协助特工Q完成狙击任务的,正是他,国安局见习特工D。他猜测祁妙还在为帝国效力,但和他并非一个系统工作,至少他不知道国安有这样一位特工。
  “魏先生,其实你现在的情况已经比以前好很多了。”心理医生蒙德说,“还会梦见当年救你的特工吗?”
  “我最近见到他了。”魏星渊说,“见到之后,还真没有再梦见过星船上的场景。”
  蒙德很惊讶,他认为魏星渊见到那位特工是好事,他说:“你见到他了?”
  “是的。”
  “也许你跟他还原当年的场景进行脱敏效果会更好,他能够帮到你。”
  魏星渊陷入了沉默,他心想还是不要麻烦祁妙了。
  他是alpha,祁妙是omega,他信息素暴走omega肯定会受影响。而且,他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看到狼狈的自己。
  也就在这时,祁妙发消息给魏星渊了。
  这是他这么多天来第一次主动找魏星渊,魏星渊有些惊喜。
  【祁妙】:我想去看看猫,你在酒店吗?
  【魏星渊】:嗯,你来吧,我在的。
  半小时后,祁妙抱着一筐系着蝴蝶结的草莓敲响了魏星渊的门。
  魏星渊打开门,倚在门口笑着看祁妙:“哟,妙老师还给我带小礼物呢?”
  魏星渊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过自己喜欢草莓,这是祁妙今天下午刚补的功课。
  祁妙有些不好意思,他扑扑睫毛,轻声说:“……我给月亮带的。”
  “哦?我是月亮的爸爸。”魏星渊弯起了眼,“我很喜欢草莓,我替我儿子吃了,就当月亮孝敬我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月亮:老工具猫了= =
  嘿嘿不是公主妈粉,是魏驰这个爸粉耶!
  明天不更后天大后天都更,29号发万字~
  感谢:
  false扔了1个地雷
  Fia扔了1个地雷
  虞溪扔了1个地雷
  53408165扔了1个地雷
  ceniria扔了1个地雷
  昭昭扔了1个地雷
  又要想昵称扔了1个地雷
  虞溪扔了1个地雷


第20章 魔法妙妙
  魏星渊看到祁妙就忍不住弯起眼睛,他说:“月亮,妙老师来看你了,快出来接客。”
  月亮刚刚在魏星渊书桌上看猫猫记录片,此时竖着蓬松的大尾巴蹭蹭蹭地跑过来,它绕着祁妙转了一圈嗅了嗅,就蹲在了祁妙脚边仰着头看他。
  “喵~”
  魏星渊的房间里淡淡的白檀信息素味,祁妙蹲下来轻轻摸了摸小猫,余光却在打量开冰箱给他倒水的魏星渊。
  手机连环震动,林雅又来搞祁妙的老干部心态了。
  【林雅】:【链接】到了二十五岁还用抑制剂,就会变成魔法omega
  【林雅】:组长,听说魏星渊给你投了一万朵玫瑰?他是不是喜欢你啊?
  【林雅】:我看他采访,觉得小魏是个很有分寸的人耶!他这么有分寸的人,如果不是喜欢你,根本不可能这么高调。
  【林雅】:你说话呀说话呀说话呀!
  林雅发来的消息消息疯狂震动,祁妙一时间陷入了沉思。
  说实话,他能感受到魏星渊对他的好感。
  他从小没有双亲,馕酆别人对自己的好总是记得格外清楚。谁对他三分好,他必定会回敬五分。
  但是魏星渊给他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好像……真的不是朋友间的那种好感。
  “喷防过敏喷雾了吗?”魏星渊把洗好的草莓放到茶几上,“如果过敏情况不严重的话,你可以养西伯利亚森林猫,西森的过敏原只有其他猫的五分之一。”
  “我今天没喷。”
  祁妙蹲在地毯上跟月亮大眼对大眼,但并没有任何想打喷嚏的感觉。
  “但我好像真的对月亮不过敏。”
  祁妙尝试着抱起了月亮,月亮喵了一声,伸出可爱的小猫爪伸了个懒腰,然后窝在祁妙怀里睁大眼睛看他。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