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69)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你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什么样子,癞蛤蟆还想吃天鹅肉。”
  “谁?”
  王四海用手机的手电筒照向祁妙,祁妙戴着特制的变声面具,面具上的小丑狰狞可怖。
  这黑灯瞎火,猛地出现了一张小丑脸,谁看都得吓一跳。
  祁妙披着南瓜色的披风出现,手里两把尖刀在唯一的灯源照射下泛着冰冷的光。
  他正在思考怎么才能在警察来之前,把这个丑陋的傻逼修理到下半生看到郭沉舟就想跑。
  “瘦子,你谁啊?!”王四海蛮横的语气透漏着他十足的自信,“戴个面具了不起?我搞我的omega,关你什么事?”
  “我是你爹。”
  祁妙锋利的刀子在空中飞出去,在旋转了几圈之后,迅速地划过王四海的胳膊和大腿。
  王四海大喝一声,与身边四个alpha一起朝着祁妙扑了过去。
  祁妙一个漂亮的后空翻,两脚踹翻了两个alpha,他捏着王四海的头把他按在了地上,举起刀正对着王四海的裆:“都别过来,小心我让他断子绝孙。”
  郭沉舟看呆了,他往后退了几步,脱力般地跪坐在了地上,正好摸到了王四海掉落在地的手机。
  他迅速拨通了丈夫的电话,方才他忍着不哭,现在满脸都是泪。
  “罗文寒……”他抽噎道,“我害怕。你在哪啊?”
  “沉舟,你别怕,警察和我马上就到了!五分钟,最多五分钟。”
  他身后传来了王四海杀猪般的尖叫声:“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有话好好说啊,放下刀,放下刀!”
  “你还敢骚扰郭沉舟?你骚扰他一次,我割你一块肉,寄到你父母那!”
  “不敢了不敢了!”
  祁妙还是不解气,要是郭沉舟肚子里的孩子因为今天的事情出了问题,眼前这个傻逼就是罪魁祸首,他扇了王四海几巴掌,王四海嗷嗷哭嚎着说:“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你是什么人啊!啊,你是omega?”
  祁妙冷笑一声,说道:“再说一次?我是什么?”
  “爸爸!爸爸!你是我爸爸!”
  祁妙心道时间不多了,他没空跟王四海玩,便背起郭沉舟就往外走。
  郭沉舟看他这个打扮,以为自己离开一个贼窝,进了另一个贼窝,他哭得更凶了。
  大美人梨花带雨满眼通红,别说,还挺养眼的。
  祁妙安慰他:“我不是坏人,我只是把你转移到人多的地方。警察马上就来了,你别怕。”
  郭沉舟在祁妙背上,不知自己是精神恍惚还是怎样,竟然闻到了一点点甜甜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
  因为方才王四海被祁妙的刀划伤,所以空气里还有淡淡的血腥味,他又极度虚弱,闻不出来那正是橙花信息素的味道。
  祁妙把郭沉舟转移到了宽敞明亮的地方,郭沉舟已经晕了过去。
  祁妙听到了警笛声,匆匆离去。
  他回到车里,看到不远处一个男人从警车上下来,就急切地奔到郭沉舟身边,一把抱起了郭沉舟走上了救护车。
  这估计就是罗总了。
  祁妙发动车子又调头去了基地,林雅在基地加班,看祁妙这个打扮进门,狂笑着说:“哈哈哈哈哈哈组长你这是干嘛去了?!”
  “救人。”
  “哈哈哈哈你这个打扮看起来是邪恶大反派,哪像是救人的。”
  祁妙轻轻勾起嘴角笑了笑,说道:“是么?那很酷啊。”
  “好可爱鸭!”林雅已经笑得喘不上气了,“太可爱了!”
  祁妙“哼”了一声,匆匆忙忙在基地把要办结的事项给办了,等他回到酒店,已经凌晨两点。
  这个时候的热搜已经出现了#影帝郭沉舟疑似遭遇绑架生死未卜 狂徒竟是私生饭?!#
  【我靠,我的舟舟仙子还好吗?!为什么会这样啊,私生饭去死吧!】
  【我在医院工作,刚刚他和他丈夫还有很多警察都在医院,人没事,孩子也没事,就是受了点惊吓,听说是被一个神秘人救了,还好,福大命大。】
  【舟舟是不是得去庙里拜拜啊?这也太倒霉了吧】
  【神秘人是谁啊?感谢他救了我们的沉舟,呜呜呜还好小宝宝没事】
  祁妙精疲力尽地躺在床上,他跟郭沉舟也不熟,只是因为身为军人的正义感,今晚才会出手。
  他拿起手机,看到魏星渊在两个小时之前给他发了消息。
  【魏星渊】:宝贝,睡了吗?
  祁妙犹豫了几秒钟要不要凌晨两点回他。
  但不回男朋友消息……不太好吧?
  【祁妙】:刚刚在工作。我还没睡,正准备睡呢
  【魏星渊】:嗯?你失眠了?
  【祁妙】:我……饿的睡不着
  看到祁妙回的这句,魏星渊认真地回忆了一下,晚上九点多祁妙确实是在剧组吃了一海碗面条。
  祁妙正思考要不要去楼下买泡面,房门被敲响了。
  魏星渊拎着刚买来的牛肉粉,说道:“宝宝,你真饿了?”
  祁妙看着他手里的袋子,惊讶道:“你下楼买的?”
  “嗯,宝宝,快趁热吃吧。”
  祁妙捧着碗坐在一旁吃,魏星渊就坐在祁妙房间的小沙发看着他吃。
  祁妙有些不好意思,说道:“我是不是……太能吃了?”
  魏星渊逗他:“正常,洛曦后来怀了二胎呢。”
  祁妙脸一红,说道:“夜深了,这位先生,禁止开车。”
  魏星渊大帅哥挑了下眉,天赐的俊彦在凌晨两点也惹得男朋友心跳加快。
  “话说回来,你……怎么也没睡呀?”
  “我听说沉舟哥出了事,刚才在帮忙想办法,现在听说他已经获救了,也算是松了口气。”
  魏星渊丝毫不知,救了他师哥的人正是坐在他面前吃粉的妙妙宝宝。
  祁妙扑扑长而浓密的睫毛,说道:“你师哥身体怎么样?宝宝还好吗?”
  “你要是有时间,这几天我们抽个空去看看他。”魏星渊说,“我也正式跟师哥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
  祁妙点点头,深藏功与名:“好。”
  次日一早,影帝被绑架事件在各大媒体发酵,几乎所有版块头条都是影帝遇险。
  魏星渊和祁妙一大早就一起去探望了郭沉舟,郭沉舟此时已经醒了过来,他的丈夫罗文寒正在喂他喝汤。
  他是皮肉伤,虽然还输着液,但精神状态还不错,肚子里的小宝宝也很健康。
  祁妙把一大束百合放进郭沉舟身边的花瓶里,轻声说:“沉舟哥,早日康复。”
  “嗯,谢谢。”
  “对了,师兄,我们俩在一起了。”
  郭沉舟轻轻笑了起来,他看到魏星渊和祁妙一块儿来,就知道这两个弟弟铁定在一起了。
  “恭喜啊。”
  郭沉舟和罗文寒异口同声地说。
  “你师兄也算是大难不死了。”罗文寒在病床旁边板着脸看郭沉舟,“下次别乱跑了,出门带着保镖,算了……下次你去哪儿我都陪你,检查完咱们就赶紧回家。”
  “我……我当时只是想去接你回家。”
  “你怎么这么笨?我回到C市肯定第一时间回家啊。”
  “我想你了呗。”
  郭沉舟一脸委屈地低下头,他一向清冷且高贵,在喜欢的人面前也会很在意对方说的话。
  他少年时代不会做数学题,班里的第一名就边骂他笨边教他做题。
  结了婚之后他不会做饭,罗总也是挽着袖子亲自教他做饭。
  他也知道罗文寒对他的心意,但孕夫的情绪很敏感,他失落的模样让一向傲娇毒舌的罗文寒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他心疼自己的十年深情的爱人。
  “对不起。”罗文寒轻轻拍了拍郭沉舟的背,从背后抱住了他,“没能体谅你怀孕的不舒服,还以为你讨厌我了。对不起,以后不会再瞎猜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