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59)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徐星晓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道:“我那故意交白卷的儿子现在也在娱乐圈工作。”
  叶知空了解地不多,惊讶道:“是哪位啊?您儿子主要是玩票吧。”
  徐星晓说道:“最近跟祁妙演《豪门小妈》的男演员魏星渊,真的跟我长得不像吗?”
  贺洋和叶知空同时愣住,众所周知,最近祁妙和魏星渊这对西皮的热度高涨。
  “好吧,看来他真的更像他爸爸。”
  叶知空疑惑道:“他们是不是已经在谈恋爱了啊?我听我老婆说,他们一起上节目还挺亲密的。”
  贺洋笑了:“巧了,我也听我老婆说了,我老婆说的是没谈,但快谈了。”
  “那我不知道,最近没问。”徐星晓弯起眼睛,“你们看我干嘛?无论是出于保密要求还是我个人感情,我都不会告诉我儿子祁组长的真实身份的。他们年轻人谈感情,可不能想那么多,喜欢就在一起,就这么简单。”
  祁妙在附近打了车慢吞吞地回了剧组,因为刚才的事情,路上很堵。
  白鹭着急地跑过来,说道:“你去哪儿了?到处找你都找不着,段导等你拍下一幕戏呢。”
  祁妙摇头,破天荒地请假了。
  “导演,我今天有点不舒服,我想回去休息。”
  祁妙从来没请过假,段导看他脸色不太好,很快就准假了:“那咱们先拍周锦城失去洛曦撕心裂肺那段戏,小魏,换换衣服就来吧!”
  祁妙对魏星渊点了个头,说:“那我走了。”
  魏星渊跑到他面前说道:“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
  他敏感地察觉到了祁妙的信息素似乎比以往要浓,于是低声问他:“抑制剂带了吗?”
  祁妙有气无力道:“嗯,带了。没事,我回去休息一下就好。”
  祁妙回房间就打了一针抑制剂,他有点饿,把刚才徐博士给他的那兜巧克力吃了大半,发现在这个巧克力袋子里还藏着一枚金色的怀表。
  金色的外壳看起来是纯金的,表盘镶了钻石,看上去价格不菲。
  祁妙联系不上徐星晓,他怕徐星晓是错放,联系了基地的中将贺洋。
  但贺洋很快回他:徐博士说那是送你的。
  祁妙把怀表收好,冲了个澡就拉上窗帘睡觉了。
  他身体不舒服到无法继续拍摄,尤其是腺体,似乎一直在发烫,这滋味很不好受,就像是在发高烧。
  上次去医院的时候,医生说过让他不要太过紧张,紧张也会诱发腺体分泌更多的信息素。
  但今天情况危急,他没办法让自己轻松。
  看来只能休息一会儿了,祁妙抱着被子睡了过去,没想到直接睡到了晚上。
  他发了高烧,四十度。
  这还是祁妙成年以来第一次高烧,他一边感慨自己真是老了,越来越不抗造了。出个任务怎么这么多毛病呢?
  就在这时,他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魏星渊带了些水果站在门口,轻声问:“祁妙,你还好吗?”
  方才他发了三条消息,祁妙的没回。直觉让魏星渊觉得祁妙可能不太对劲,他站在祁妙房间门口,祁妙慢吞吞地爬起来,用猫眼向门外看了一眼,就匆匆打开门。
  在门打开的瞬间,额头滚烫的祁妙失去所有力气倒在了魏星渊怀里,他想睁开眼,但全身都没力气。
  “妙老师?”魏星渊忙抱起祁妙说,“走,去医院!”
  *
  作者有话要说:
  哦~小魏要好好照顾妙妙宝宝
  贺洋和叶知空都出自少将宠婚日常
  但他们这时候已经是中将了
  后面还有一更


第36章 心意相通【二更】
  人在高烧的时候, 经常会梦到一些大脑深层记忆。
  祁妙睡得很不安稳,他又梦见了自己第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在枪林弹雨之中, 他扑过去挡在了一个小男孩的面前。
  这一次他看清楚了小男孩满是惊慌的脸, 祁妙惊愕地睁开眼, 正巧对上了魏星渊的笑眼。
  “退烧了。”魏星渊说, “渴不渴?我喂你喝点水。”
  水温是魏星渊调过的, 不凉不热。
  他站起来,拿了个枕头垫在祁妙腰边,让病床上的祁妙坐起来喝水。祁妙今天如同小猫似的乖, 原本就人畜无害的一张脸看上去更柔软了。
  要不是小魏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门口,祁妙甚至觉得,自己可能会被救护车拉走。
  “为什么……每次我倒霉的时候都遇到你。”
  躺在病床上虚弱不堪的祁妙抬起眼,瞥了一眼魏星渊英俊的侧脸, 魏星渊对他轻轻笑笑, 说道:“或许, 我倒霉的时候也遇到你了?”
  祁妙怔了怔,一时间分不清楚刚才的梦是真实发生过的, 还是他的臆想。
  他梦见自己当年救的小男孩, 和魏星渊五官八分像, 要说哪里不一样, 十岁的小男孩还没长开, 稚气未脱的脸并没有魏星渊现在这么高挺的鼻梁。
  医生来查房,对坐在祁妙身旁的魏星渊说:“魏先生,祁先生已经没事了。按你说的情况……估计是上午跳海冻着了, 下午刚好赶上发情期身体娇弱, 又剧烈活动了, 这一凉一热,omega就容易生病。”
  魏星渊点点头,拿了缴费单子去缴费了。
  等他走了,医生才问祁妙:“祁先生,你的发情期有些紊乱的症状,以前有过度使用抑制剂的情况吗?”
  祁妙沉默了几秒才点点头,说道:“但我现在已经没有再用高浓度抑制剂了。”
  “嗯,要注意休息。”医生说,“你的身体处于一种超负荷运转的情况,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你要是透支了,身体肯定会生个病让你歇歇。尤其是omega,更需要好好休息。”
  祁妙说:“知道了。”
  医生突然露出了慈爱的微笑,说道:“你的男朋友来了医院之后一直在寸步不离地陪着你呢~”
  祁妙脸一红,说道:“他还不是我男朋友呢。”
  医生一怔,祁妙撇开头,十分严谨又傲娇地说:“不过快是了。”
  医生赞同地点点头,甚至说:“其实你发情期紊乱的症状,在结婚之后就会好呢!”
  祁妙心道医生说的真委婉啊。
  冷逸这小学渣回学校准备考试了,听说祁妙病了,直接打来了一个语音电话。
  “你怎么啦!!!”冷逸说,“我听我经纪人说你还住院了??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早上拍戏伤着哪里了?”
  “我没事,明天大概就出院了。”祁妙默默钻进了被子,“你考完了没啊。”
  “没有呢,俩小时之后就考。问题不大,300页书还有290页就看完了呢!”
  祁妙气若游丝地闭上眼睛休息:“你可别挂了啊。”
  “我班主任也这么跟我说的!他说‘冷逸,你可别挂了啊’,我说‘老师,挂了也没关系。’”冷逸边笑边说,“他肉眼可见地慌乱了起来,哈哈哈哈。”
  祁妙笑了,他说:“别贫了,你快学吧。”
  魏星渊交完单子回来,看祁妙现在精神还不错,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你要不要招一招,下山之后去哪剧烈运动了?”魏星渊坐在床边托腮,目不转睛地看着祁妙,“医生说你需要好好休息。”
  “我下山的时候跑的太快,早上没吃多少饭,就低血糖了。”
  祁妙撒谎也不打草稿,眼皮子都不带眨一下。
  但以魏星渊敏锐的观察力和对祁妙的关心程度,他当然知道祁妙没说真话,不过,魏星渊也没再追问。
  他把桌子上放着的糖芋苗端过来,说道:“吃点甜的?”
  祁妙弯起嘴角,说道:“好。”
  魏星渊端着碗,故意逗他:“宝宝,自己吃还是我喂你啊?”
  祁妙沉默了几秒,他突然想要为自己的人生而任性一次。
  “你喂我吧。”祁妙扑扑睫毛,“我还在打点滴呢,手酸的抬不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