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08)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等进了房间的门,祁妙直接倒在了床上,他脸越来越红,身体也愈发不对劲。
  祁妙忍受了半个小时,才意识到这可能就是发情热。
  他挣扎着爬起来,拿出了自己最后一根抑制剂,在即将对着手臂打下去的时候又犹豫了。
  “叮铃。”
  房间的门被敲响。
  祁妙从猫眼看了看,他深吸了一口气,还是选择相信魏星渊。
  他把抑制剂扔进了垃圾桶,像是一只小兔子一样,蹦进了魏星渊的怀里。
  “魏星渊,我……”祁妙难受到想哭,“我好难受。”
  *
  作者有话要说:


第67章 妙妙开荤
  橙花的香气从门缝里一点点飘出来, 魏星渊眸子一沉,反手关了门。
  现在的他,不希望任何除了他的alpha闻到祁妙的味道。
  祁妙毫无经验, 也不知道这种时候该怎么做, 只是无辜地和魏星渊对视。
  他只是看着魏星渊, 就让魏星渊更加情动。
  魏星渊的手指摸上了祁妙的后颈, 他沉声问道:“宝宝, 你想清楚了?”
  祁妙看了魏星渊好久,才轻轻地“嗯”了一声。
  下一秒,魏星渊托着祁妙的臀部, 把他抱到了床上。
  他用信息素压制着祁妙,尖尖的虎牙咬进了祁妙的腺体。
  “呃……”
  颈后传来疼痛感,祁妙委屈地说:“干嘛这么凶,好疼的。”
  魏星渊也不说话, 平时温柔的木质信息素变得极具攻击性, 他用信息素侵略祁妙的神经, 祁妙不由自主地伸出双臂环上了魏星渊的脖子,并且轻声抗议道:“魏星渊……你咬人轻一点啊……”
  魏星渊一言不发, 他的理智逐渐被欲-望撕碎, 他用汹涌的吻堵住了祁妙的嘴唇。
  祁妙破碎的声音被堵在了唇间的甜吻里, 他依旧想要看清楚魏星渊每一个表情, 便扑棱着卷翘的睫毛, 乖乖地看魏星渊,扭了扭自己的身体。
  “别看了,宝宝。”魏星渊捂住了祁妙的眼睛, “你这么看我, 我忍不住想欺负你。”
  祁妙整个人都像是一块儿柔软的棉花糖, 他有些害羞地握住了魏星渊的手。
  魏星渊没有给他任何后悔的机会,他轻轻吻了祁妙的眼睛,说道:“别害怕,我爱你。”
  次日祁妙毫不意外地请了假。
  处于发情期的omega吃不下饭,魏星渊在天亮的时候喂了祁妙一点热牛奶。
  祁妙方才哭得有些崩溃,他在心里痛斥冷逸发的小凰片果然都是骗人的,理论是理论,实际是实际,可太不一样了!
  祁妙带着哭腔缩在魏星渊怀里说:“我……我第一次……受不住,你都不考虑我的感受吗?”
  祁妙气得都有些说不出话了。魏星渊的大脑在短暂的停顿之后,更加兴奋了。
  “我也没欺负你吧,”魏星渊笑着握住祁妙的手,“怎么哭得这么可怜。”
  原来周锦城的生活,是这样的快乐和美妙啊。
  他挠了挠祁妙的下巴,说:“宝宝,说喜欢我,我就停下来。”
  祁妙带着哭腔委屈地表示:“不喜欢你才不会跟你做这种事啊……”
  魏星渊笑着解开浴袍,他说:“天亮了宝贝,你刚刚睡过觉了。”
  “呃……嗯?”祁妙懵逼地被拉回被子里,“魏星渊!你这个人就很狗,呜!”
  到了第三天晚上,祁妙已经完全习惯了被拥抱。
  他的alpha太过放纵,导致他现在腰酸背痛只想睡觉,却又忍不住想要满足自己的alpha。
  魏星渊逼他说了很多话,“喜欢你”、“只喜欢你”、“会和你结婚”,祁妙全都说了。
  他也真的想跟魏星渊结婚,他想跟魏星渊有很多以后。
  他迷迷糊糊的时候最可爱了,魏星渊只要亲他,他就会主动抱住魏星渊的腰,撒娇求饶。
  此时此刻,祁妙的发情热退去了大半,只是因为体力不支而精疲力尽了。
  魏星渊在旁边喂他一勺八宝粥,祁妙生气地撇过头,不喝了!
  “昨天晚上你答应我的,今天会放过我,你骗我啊。”祁妙皱眉,“亏我以前觉得你是个正人君子,生气。”
  “宝宝,你现在的身体条件不能打抑制剂,我这是为了你好。”
  “别这么冠冕堂皇了!你就是……就是……”祁妙咬牙切齿,“你真是太适合演周锦城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魏星渊又喂了祁妙一勺皮蛋瘦肉粥,祁妙张嘴喝了,表情还在咬牙切齿。
  魏星渊闷笑着说:“宝宝,你也不能怪我,你主动的样子真的好可爱,我这么喜欢你,怎么可能忍得住。”
  祁妙脸一红,乖巧躺平了。
  “不吃了。”祁妙说,“饱了。”
  “真的饱了吗?”魏星渊的眼神逐渐向下看,“喂饱你了?”
  这几天的回忆涌上脑海,身体的空虚被填满,祁妙除了腰疼,腺体的疼痛已经完全消失了。
  祁妙撇过头,说道:“那我吃撑了。”
  “宝宝,你睡会儿。”
  魏星渊趁着祁妙睡觉的功夫,抽出了时间回教授邮件,此时此刻的祁妙没睡着,正在星网专心致志地搜索:男朋友太大了怎么办?
  见魏星渊在偷瞄他,他又火速删了这行字,靠在床头叹了口气。
  个子高且有紧实腹肌的年下男,真不是一般人能招架的。
  就算是基地身手排行前三的祁组长,也有被下克上的今天。
  魏星渊把邮件发出去,推开椅子站起身那一刻,祁妙就开始腿软了。
  “刚刚看我呢?”魏星渊露出小虎牙,“那你一定是在邀请我。”
  有那么一瞬间,祁妙真的想把覆上来拥抱他的狗男人给踢下床,可惜他现在腿软了,只能被拥抱。
  第四天,逐渐恢复清醒的祁妙和魏星渊一起来到了剧组。因为祁妙和魏星渊同时请假,剧组已经三天没开工。
  今早魏星渊做完造型,本来有点小情绪的段导对魏星渊赞不绝口,说道:“小魏好像更性感了啊,真帅啊。”
  魏星渊笑了笑,说道:“有么?”
  祁妙整个人还处于刚刚被喂饱的状态,这是他二十五年来都没有的体验。身体在极度疲惫之后,又变得神清气爽,偶尔发起呆,脑子里还会闪过少儿不宜的东西。
  “你俩这几天干嘛去了?”
  冷逸蹦蹦跳跳地找祁妙吃零食,祁妙懵懵地抬起头,他整个人的身上都覆着清冷的木香,似乎变得更加好闻了。
  冷逸一瞬间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表情突然十分羞涩:“礼貌一问,他……标记了你了吗?”
  “还没有。”祁妙低下头,“就是……过了个发情期。”
  冷逸一脸孩子长大了的表情,说道:“宝贝,妈妈是不是该给你准备红豆年糕汤了呢。”
  “滚蛋。”祁妙脸红,“你可别占我便宜。”
  “哎,我再礼貌一问。”冷逸好奇道,“以前我在小黄文里看过,o的肚子可能会被a顶出一个弧度,现在你已经是知情人士了,请问,这么写是合理的吗?”
  祁妙脸胀得通红,他站起来说:“冷老师,你这都什么问题啊!”
  冷逸倒吸一口气,说道:“靠,原来是真的啊。”
  虽然没有完全标记,但魏星渊对祁妙的占有欲,在这次发情期过后达到了一个高点。
  他隔着好远就在看祁妙,祁妙察觉到魏星渊的目光,撇过头装模作样的生气。
  昨天,他是真的精疲力尽了。
  这个弟弟也太坏了。
  魏星渊给剧组的大家点了奶茶和蛋糕做这几天没来剧组的补偿。夏天天气热,大家都喝冰奶茶,但魏星渊给祁妙点了杯热的四季奶青。
  他走向了祁妙,把奶茶送到祁妙的掌心,柔声说道:“宝宝,还在生气啊?”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