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61)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在化妆的时候认认真真地看了三遍白鹭帮他拍的练习室版视频, 认真记了记走位。
  作为天赋异禀的成熟小偶像, 他基本上记过之后就不会出错。
  白鹭摸了摸他的额头,还有些担心他:“你好点了没?怎么搞得啊。”
  祁妙瞥了白鹭一眼:“富婆弄狠了。”
  白鹭惊愕道:“……天呐, 你这个‘弄’字很有灵性啊!”
  祁妙也很震惊, 事到如今白鹭还是什么都信:“天呐, 你又信了!”
  魏星渊就在场外等他, 富婆还在嗑他们俩的西皮呢。
  白鹭站远了一点, 从上到下打量着祁妙今天的阿sir打歌服,制服的收腰设计显得祁妙腿更长了。祁妙很适合阿sir的造型。因为紧身裤而曲线毕露的翘臀为他的气质增添了几分小性感。
  化妆师姐姐给祁妙做了一次性卷发,小卷毛造型意外地适合祁妙, 显得他整个人慵懒又可爱。
  白鹭感慨道:“我家艺人真好看啊。”
  祁妙难得很配合地wink了一下, bulingbuling的眼角小亮片随着他的wink而闪着光, 衬得人格外灵动。
  他明明话这么少,但偶尔会露出很可爱的神情,看着就娇贵可爱。
  魏星渊在台下跟凤梨台的负责人聊天,omega48被排在第一个出场,魏星渊一打眼就看到祁妙了。
  “不聊了。”魏星渊说,“我要专心看妙妙。”
  凤梨台的领导一听就了然了,原来是家属陪同艺人来表演,好家伙,这西皮竟然是真的!
  因为是复古disco的曲风,所以现场的大厅被装上了一个巨大的disco球,正散发着七彩的光芒。
  祁妙找到自己的位置,秦耀飞往台下看了一眼魏星渊,激动地说:“哇~好帅啊,想跟他谈恋爱!”
  祁妙听了之后,心里莫名有些不舒服。
  秦耀飞又对着祁妙“哼”了一声。
  他意识到自己开始对魏星渊有占有欲了,种种迹象都在表明他的心已经被魏星渊牵动,他可能也要坠入爱河了。
  祁妙再抬眼,正好看到了魏星渊对他招手,口型是:“宝贝好辣啊。”
  有时候祁妙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解读能力,哎,每次都能理解地十分准确,搞得自己满脸通红。
  祁妙傲娇地扭头,不看这个臭弟弟了!
  Omega48之所以这么红,是因为成员个个都很好看。
  无论哪一个单独拎出来都算是小帅哥,所以也被粉丝称为“颜值团”。
  只要祁妙站在C位,整个画面就变得更和谐。在这个团队里有着镇场和镇魂的作用,没他就失去灵魂了。
  虽然是制服风,但曲风和成员们的风格大部分都很可爱。开场是两大妖姬的空翻,祁妙蹦蹦跳跳地来到C位,顺利找到镜头来了个招牌wink。
  大屏幕里出现祁妙治愈的可爱微笑,他眨眼的瞬间,因为太漂亮了,台下的某位阿宅大吼了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妙妙!我爱你啊啊啊!”
  魏星渊第一次遇到祁妙的阿宅粉,他哭笑不得地想,这么多情敌都这么激动的吗?
  阿宅的怒吼此起彼伏,现场的尖叫声非常夸张。
  祁妙听到后自己都有点想笑了,他看着镜头走位的时候眼神像是有小勾子一样牢牢地抓着镜头,笑容很甜,声音也很甜,怎么看怎么养眼。
  “第一次约会应该要拒绝吧!可是他真的好帅鸭~”
  “好吧,好吧,梦里也是他!”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要恋爱了吧!”
  副歌部分有一段集体wave。祁妙的wave做的太诱了,他每次都把wave做的很慢,眼神顺着手指向下延伸,轻轻点了点自己的大腿。
  他总是擅长用最天使的脸做最诱惑的动作,修长的腿随着动作而格外性感。
  魏星渊眸子一沉,心道这小妖精手放哪儿呢?
  这生两个孩子够吗?
  终于到了祁妙的killing part,他又在两大护法的簇拥下蹦了出来,捧着脸脸说:“oh,那就恋爱鸭!”
  副歌结束之后的dance break,是整个舞台的华点。
  祁妙站在了C位用胳膊对着大家比了个心,然后转了个圈圈,又伸出手臂竖起了三根手指:“one,two,three!”
  画风一变,方才还蹦蹦跳跳的小天使变了眼神,一个下蹲的动作引得现场的阿宅又沸腾了。
  祁妙做了个举枪的姿势,击中了无数阿宅的心脏!
  “妙妙!马上逮捕我啊啊啊!”
  祁妙是领舞,到了omega crush的部分,他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他的舞蹈动作非常干净利索,每一个动作都勾的阿宅们目不转睛。
  怎么会有这种又纯又欲的小天使?!
  魏星渊决定融入现场的气氛,他也把内心的激动喊了出来。
  “啊啊啊啊!”
  祁妙听到了魏星渊的叫喊声,他差点笑出声来,好在他控制住了。
  地板动作是时钟的分针在转动,动作做完之后,祁妙用核心力量漂亮起身,一秒站定。
  “跟我恋爱吧!”
  大眼睛咔吧咔吧,对着镜头用手指比了个小心心,变回甜o了。
  阿宅们的怒吼变成了:“祁妙我要跟你恋爱!”
  魏星渊听着这些歌词,轻轻笑了笑,他依旧有着等待祁妙开口答应他的那份耐心。
  预录结束,祁妙从舞台回到了后台,身上也出了很多汗。
  他给魏星渊发了消息,就在后台的大厅等他。
  过了五分钟,魏星渊还没来。祁妙四处望了望,突然一块毛巾盖在了他的头顶。
  魏星渊笑着说:“擦擦汗,别着凉了。”
  都说仙子连汗都是香的。
  确实,祁妙出汗也是橙花味,清新又可人。
  魏星渊和他并肩走进了停车场,祁妙问他:“从台下看,我们跳的齐不齐?”
  “很整齐,特别好看。”魏星渊说,“而且你好甜。”
  祁妙很不好意思地扭过头,然后轻声说:“……我有点累,想抽烟,你有吗?”
  “宝宝,今天不行。”魏星渊说,“病好了再抽,晚上吃点好的补一补,好不好?”
  “好。”
  不知是不是魏星渊的错觉,祁妙的音调听上去竟然有些委屈。
  魏星渊笑了笑,说道:“我家就在附近,晚上来我家吃饭吧?”
  “你家?”祁妙惊了,“带我见家长吗?太急了吧。”
  “哈哈,你要是想见,那我随时可以带你去。”魏星渊弯起眼睛,“不过附近这个房子是我自己一个人在住的公寓。”
  “哦……这样。”
  过了几秒,祁妙又抬眼看向了魏星渊:“……我……我去你家,不大好吧,都这么晚了。”
  “嗯,这么晚了,弟弟又不会把你吃了。”魏星渊笑意盈盈,“弟弟做饭给你吃。”
  祁妙还真想再尝尝魏星渊的手艺,于是点了点头,说道:“好,那先谢谢你的晚饭。但说好了,我不在你家过夜。”
  魏星渊轻笑着说:“没问题。”
  魏星渊的公寓在C市最豪华的地段,而且和祁妙的公寓是同一种装修风格。公寓很大,装修也很简约,大部分用色都是蓝色。
  月亮不在家,祁妙没有猫玩,被魏星渊安排在了卧室躺着休息。
  他在床上躺了一会儿,隐约觉得这间客房过于大了,而且衣柜里隐隐约约有木质香传来。
  不会是……魏星渊的卧室吧?
  他起身去厨房找魏星渊,魏星渊系着围裙在炒西蓝花,祁妙说:“需要我帮忙吗?”
  “不需要鸭。”魏星渊笑眯眯地说,“我都快做完了。”
  “我刚才睡得是你家客房吗?”
  “不是。”魏星渊笑得十分狡猾,“是我的卧室。”
  魏星渊偶尔也会有这种小心思。要不是看魏星渊在做饭,祁妙真的要一个抱枕扔过去。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