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37)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哈哈哈,谢谢老婆理解。”魏星渊说,“那你什么时候去国安那边?”
  “其实已经在交接了。”祁妙抬眼,“最晚年底——我总觉得还有很长时间才会到年底,结果,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夏天过完了,最近风里都有秋天的萧瑟。
  时间这么残酷的存在,却也在不停地为人类带来新的快乐。
  一年又一年过去,祁妙从一个小小流浪汉,变成了银河帝国的栋梁。
  他人生的前二十五年,基本上都是为了国家在奋斗。所以,在二十五岁生日的时候,他偷偷许了个愿望。
  那天,是新年初始的一月一号,祁妙独自一人在房间里吹灭了小蛋糕上插着的蜡烛,许下的愿望很简单——下一次的生日,希望有爱人陪着他过。
  不到一年,或许是上天听到了他的愿望,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我能抽根烟吗?”祁妙突然很乖巧地对魏星渊伸出手,“我没带。”
  “怎么了?”魏星渊找了一圈,终于摸出一根桃子味的烟递给了老婆,“你都好久没抽烟了,又有什么伤心的事情了?”
  “伤心啊,谈恋爱三个月就被标记了,现在还被alpha骗走结婚了。”祁妙叼着烟轻笑,“这不得抽根烟冷静一下?”
  “我也觉得很神奇。”魏星渊双手牵住了祁妙的手,“但所有故事的开始,都是神奇的,这是我们的缘分。”
  10月1日,祁妙的个人演唱会正式官宣。
  除了准备婚礼之外,祁妙也在认真地准备自己作为偶像的谢幕。
  “妙老师,演唱会门票卖的很好。”白鹭边擦眼泪边说,“我都不敢想象,你那么多粉丝呢,听到你要退圈该有多伤心。”
  “你这还哭上了。”祁妙拍拍白鹭的肩膀,“我觉得你最近情绪很不稳定,白老师,怎么了,是不是怀孕了?”
  “怀孕?你倒是给我介绍个对象啊——”白鹭哽住,“结婚了果然不一样,骚话这么多。”
  “介绍对象?你想要a还是o还是b?”祁妙认真看了自己的每一件演出服,“b的话怀孕概率不大吧?”
  “我要富婆,你把你那个富婆介绍给我,我不想努力了。”
  “今天的工作差不多了,你早点休息吧,明天见。”祁妙说,“我跟我老公晚上约了饭。”
  魏星渊隔着好远就听到了祁妙的声音,祁妙没当着他的面儿叫过他“老公”,魏星渊靠在他耳边轻声说:“宝宝,你刚刚叫我什么?”
  “叫你臭流氓。”
  祁妙推着他出门,他抿着唇,就是不叫老公,傲娇又可爱的模样像极了前几天在床上咬着嘴唇怎样都不肯叫魏星渊老公的样子。
  有时候情侣间的较劲就是这么莫名其妙。
  祁妙那天被欺负狠了,非常记仇地不满足魏星渊这个小小的心愿。
  魏星渊也不急,他说:“爸爸说我们挑的礼服太素了,他说结婚的话面料选华丽一些的,婚宴给亲朋好友的伴手礼他都准备好了。他说你马上就要升军衔了,请的客人估计都很尊贵,伴手礼得有点排面儿,就往里面放了——”
  “金条?”祁妙震惊道,“不是吧,这样看起来很像是在行贿。”
  “没那么夸张。”魏星渊笑出声了,“除了曲奇饼干之外,还放了镀金的同心锁挂件,大师定制的巧克力和木质香调的身体乳套装。女士的话还放了一些玛瑙小饰品,不知道这样合不合适,他让我问问你。”
  “挺好的呀。”祁妙说,“魏总好细致。”
  “明天你演唱会,你的头号粉丝魏星渊给你准备了一些小道具。”魏星渊从后备箱拿出了整整六大箱子星星伴手礼,“这星星里面有给你粉丝的喜糖,还有镶着你照片的小吊坠。时间原因只做了这些,明天你的粉丝只能先到先得了。”
  祁妙好奇地打开一个星星,说道:“有喜糖,怎么不放结婚照?”
  “妙老师的粉丝里肯定有看我不顺眼觉得我横刀夺爱的呢!”魏星渊说,“他们来看你的演唱会,当然是喜欢你了。”
  祁妙觉得魏/楠疯星渊说得很有道理,他是该对粉丝们再尽一份心。
  次日他穿着华丽的演出服站在C市最大的体育场门口,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发这些伴手礼。
  起初大家没反应过来这是祁妙,直到祁妙拿着麦大喊了一句:“大家晚上好——我是祁妙,今天也要爱我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妙妙!好白好瘦!”
  “好可爱啊,眼睛这么大!”
  “啊啊啊啊妙妙太好了吧!”
  就像两年前的握手会一样,祁妙还是愿意和粉丝们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听听他们的声音,看看他们的笑容。
  虽然有个狂热的alpha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就信息素暴走被抬走了,但整体还是没出什么大的乱子。
  在演唱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忙活了整整两个小时的祁妙才回到了后台准备。
  白鹭递来咖啡给他,说道:“刚刚就叫你回来,你累不累啊!”
  “我不累鸭。”祁妙笑眯眯地说,“今天也要加油鸭!”
  会场一片漆黑,AI开始倒计时。
  祁妙换好了衣服,站在了升降机上,听着粉丝们欢呼的声音。
  “10!9!8!7!6!5!4!3!2!1!”
  一束光出现在了舞台上,紧接着,一只毛绒绒的小黄鸭从台上飞快地走过。
  那只小鸭子憨态可掬的模样让台下的粉丝们尖叫欢呼了起来,紧接着,小鸭子挥舞魔法棒,变成了大活人——
  “大家晚上好,我是祁妙!”祁妙说,“两年前我在出道时和大家约定好一定会开个人演唱会,现在我来啦!今晚也要加——油——鸭!”
  *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继续更喔


第89章 神奇妙妙
  祁妙彩排的时候就在跟林雅开玩笑, 说自己的老胳膊老腿蹦不动了,他怕演唱会的效果不好,没日没夜的练习了半个月。
  这段时间, 除了他这个即将退休的组长, 特工组的组员们都陷入了疯狂加班的阶段。他们的工作就是这样, 忙一阵, 闲一阵, 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碌。祁妙想让大家好好休息,没分给大家票。
  演唱会的第一场在C市,银河帝国的中心。
  家门口岂有不看的道理?
  林雅偷偷买了票来看, 苏志茗说那你一个人去多没意思,要不然带上我呗。
  “组长可以啊。”苏志茗说,“这么可爱。”
  “小黄鸭!!!”林雅开心地给祁妙加油,“妙妙, 妈妈爱你——”
  不远处, 一个包着头巾的墨镜女子回眸瞥了林雅一眼。
  林雅在对上对方目光的那一刻, 憋着笑稳住了心态,小声说:“都来了啊。”
  苏志茗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 说道:“这不是公——”
  “嘘。”林雅说, “咱这搞得跟团建似的, 说不定一会儿你会发现更多熟人。”
  一曲唱完, 祁妙对着粉丝们挥舞小手, 开心地说道:“再来一首鸭!”
  他体力是真的好,虽然不及魏星渊这个周锦城附身的狗男人,但一口气唱跳三首是不会喘粗气的。
  魏星渊躲在人群里给老婆拍照, 比起一开始被迫营业那神情局促的样子, 祁妙现在已经很享受舞台了。
  汗水划过他的下巴滴落在台上, 祁妙元气满满地牵着一大束气球穿过会场间的长廊,他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娃娃脸和大眼睛让人忍不住想亲近他。
  “好漂亮啊。”林雅说,“我以前一直觉得组长是那种酷酷的小男生,直到他做了偶像,我才发现他好甜。”
  苏志茗赞同地点点头,说道:“现在微博都说组长是百分之九十Alpha的梦中情O,又甜又元气还不矫情。有人还分析了妙学。”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