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67)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今早祁妙没戏份,也没其他通告,他睡到了十二点多来才起来。接下来一个周,他不仅要拍戏,还要跑组合打歌的通告,周末也要上综艺节目。
  在这么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他还要监督小D完成测试。
  白鹭给祁妙买了丰盛的早午餐,坐在祁妙床边对睡懵了的祁妙说:“看来昨晚的事情对你的影响不大,估计是谁买了水军和热搜黑你,没事,已经被你的粉丝镇压了。”
  祁妙第六感一直很准,他还没完全睡醒,闭着眼睛说:“不是吴乐乐就是秦耀飞吧,我平时这么佛,跟人无冤无仇的,估计想搞我的人也就是这两位妖姬了。”
  祁妙最近气色很好,刚睡醒的素颜也是白里透红,像个粉雕玉琢的洋娃娃。
  他十几岁的时候经常处于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现在小D出现了,他也开始期待退休后的幸福生活。
  因为omega特工普遍需要使用高浓度的抑制剂,银河帝国的法律也对omega特工有特殊保护,军龄超过十年的omega特工不会继续在一线工作。
  白鹭见到艺人如此容光焕发,他也很开心,说道:“我刚才敲门你不开门,我还以为你房间里藏人了呢。”
  祁妙在柔软的枕头上翻了个身:“人家是保守派,跟洛曦不一样。”
  白鹭震惊:“那……富婆……柏拉图?!”
  祁妙:……
  魏星渊正在和《明星探险游戏》的导演和制片人一起吃饭,key哥也在,魏星渊随意和两位聊了一会儿,话题就转移到了祁妙的事情上。
  “叶导,是这样,前两期节目玩的挺开心的,就是有人对我们在游戏里的表现不太相信。”魏星渊说,“我建议下一期节目,可以选个场地来搞真的竞技项目,比如搞个明星运动会之类的活动?”
  叶导好奇道:“小魏,你是因为祁妙最近出的那个事情,才会这样建议我吗?”
  “是的。”魏星渊弯着眼睛,笑容温柔绅士,“因为这是我个人的要求,这期节目的经费可以由我来支付。希望您能考虑我的建议,哪怕一期也可以。”
  叶导都四十多岁了,他见魏星渊说得还挺真诚,正考虑要不要买这个人情。
  但这毕竟这是关乎整个节目组的大事,他又问:“小魏啊,你跟祁妙难不成假戏真做了?为了一个omega,花费这么多金钱和精力值得吗?”
  “他是我男朋友,这对他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魏星渊笑了笑,“我觉得值,就看您点不点头了,当然,你如果觉得不合适,那我就想别的办法,也没关系。”
  叶导思考很久,说道:“那既然这样,不如我们把节目做个特别版,就开明星运动会,多找些明星来暖场,这样的话还能拉广告和赞助商。”
  魏星渊忙对叶导道谢,叶导笑着说:“倒也是小事。你师兄最近怎么样?”
  “沉舟哥?”魏星渊说,“他挺好的,在家里休息呢。”
  晚上,《豪门小妈》的拍摄终于进入了剧情比较甜的部分。
  周锦城在夜里来到了B市,恰逢洛曦从工厂下班,刚好被周锦城逮了个正着。
  洛曦当场就飙泪了,柔柔弱弱的小美人惊恐地看着周锦城,说道:“我我我没钱,别抢劫我,我就是个工厂打工的。”
  “好啊,装不认识我。”周锦城捏着洛曦脖子后的腺体,凶巴巴地问他,“小贱人,这一年你跑哪儿玩去了?见到我用得着这么慌张么?”
  洛曦被吓得够呛,但还是疑惑地问:“我们认识吗?”
  “我们认识么?”周锦城又复述了一遍这句话,“你装什么装呢,孩子都给我生了,现在说不认识我?!”
  洛曦这才恍然大悟,哦,这位帅且凶的alpha,就是他生的那个宝宝的爸爸。
  他眼泪汪汪,表情娇憨又有些可怜:“我给你生过孩子吗?”
  周锦城皱着眉头说:“你失忆了?还是装失忆呢?”
  洛曦边哭边说:“那我都给你生过宝宝了,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凶呀?按理说我应该是个宝贝。”
  周锦城难以置信地问:“什么?”
  洛曦性格大变,周锦城在短暂的惊愕之后缓过神,说道:“……确实,你就是我的宝贝。”
  祁妙和魏星渊现在的姿势非常危险,祁妙分着腿坐在魏星渊的大腿上,魏星渊的手捏着祁妙纤细的脖子。
  他手指抚过祁妙颈后的脆弱的腺体,祁妙生理性地抖了抖,有些幽怨地瞪了魏星渊一眼。
  “cut!”
  祁妙蹭蹭蹭地从魏星渊腿上下来,总觉得再这么坐下去他很危险。
  “宝宝,擦擦泪。”
  祁妙接过魏星渊递来的纸巾擦了擦眼泪,魏星渊笑着问他:“哭这么可怜,谁欺负你了啊?”
  “你呗。”祁妙哼了一声,“就是你。”
  “好嘛。”
  原著里,周锦城在洛曦跳海之后,养了一只长毛猫陪伴自己度过漫漫长夜。
  月亮在群猫面试中靠着漂亮的毛发和低敏属性成功入选剧组,成为了一名猫演员。魏星渊的助理把月亮带来了,月亮从猫包里跳出来,就直奔着祁妙而去。
  “喵喵喵喵喵喵!”铲屎官的对象!
  “月亮这骂骂咧咧说什么呢?”祁妙接住了往他怀里扑的月亮,“小粘人精,这么想我?”
  冷逸突然从远处飞也似地跑来,说道:“卧槽,银河娱乐的小任总来探班了!可怕可怕。”
  任瑾华跟段导寒暄了几句,就坐在了一旁看戏,他个子和魏星渊差不多高,但面相比较凶,坐下来翘着二郎腿一动不动,总裁的气场就出来了。
  魏星渊隔着好远说:“兄弟,你怎么来了?”
  他举手对魏星渊示意:“不用管我,我就来看看你们拍戏。”
  看看兄弟谈恋爱了没,再顺便看看这个该死的不回他消息的冷逸到底干嘛呢。
  片场一片哗然,不少想要换公司的艺人正琢磨招接近任瑾华呢。要知道只要能进入银河娱乐,资源就能比以前好不止一个level。
  祁妙远远看了任瑾华一眼,心道这好像是魏星渊的好朋友。
  任瑾华对他点了个头,祁妙也轻轻点了点头,然后继续准备下一场戏。
  拍摄继续。
  周锦城带着洛曦回到了两人原本的家,这一年,周锦城已经学会了独自带孩子,把洛曦扔进卧室就先去看了看宝宝。
  洛曦好奇地跟过去,扭头对他说道:“这是我的孩子?”
  “嗯。”周锦城说,“叫沐沐。”
  “这竟然是我的宝宝……”洛曦抱着一岁大的沐沐仔细看,到底是自己生的,他甚至能从孩子的五官看出自己的影子,也能从精神上感受到自己与孩子的联系。
  小孩子挥舞着手臂与自己的生母互动,洛曦看着看着竟落了泪。
  他失忆前因为对周锦城十分抗拒,从来不会在周锦城面前表露自己的情绪。现在不一样了,他忘记了所有,也表现出了真正的自己。
  “你……”
  周锦城昨天还想了十几个花招要狠狠地惩罚洛曦,现在看洛曦这么无辜乖巧地坐在自己身边,现在却又不忍心下手了。
  如同洛曦所说,他就该是个宝贝。
  “我?”洛曦用漂亮的眸子看着周锦城,“怎么了?”
  周锦城冷哼一声,说道:“你……饿不饿?我去做点东西给你吃。”
  洛曦甜甜地笑,酒窝在唇边荡漾:“好,我想吃面,还想要给我爸妈打个电话。”
  “爸妈?”周锦城皱起眉头,心道洛曦的爸爸在他三岁的时候就出车祸死了,母亲也在两年前因为重病去世了,他哪来的爸妈。
  虽然失忆了,但洛曦的胃口没变。
  以前喜欢吃面,现在也喜欢吃面。
  祁妙很爽快地吃了一整碗面,任瑾华还是一次瞧见omega偶像大晚上吃这么多饭,他问白鹭:“你家艺人这是真吃吗?”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