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1)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冷逸小声说:“哎……明早有你戏份,你不怕明天早上脸肿不好上镜吗?不吃或者给助理吃呗。”
  祁妙跟冷逸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他摸着肚子轻声说:“没事,吃也能吃下。”
  “我也想吃点。”魏星渊替祁妙接过段导那半碗饭,直接把茶水倒进去泡了泡,“下午拍打戏消耗的大,没吃饱呢。”
  祁妙看着吃得挺香的魏星渊,快速地眨了眨眼睛,一时间分不清楚这位弟弟是在给他解围还是真饿了。
  吃饭的地方离酒店就一百米的路程,回酒店的路上,冷逸跟祁妙并排走,感慨道:“你觉不觉得……魏星渊好会啊。”
  “是,挺会社交的,要不然人家能红的这么快?”祁妙说,“胡墨涵比他还大一岁,好像没他成熟,都没跟导演说上话。冷兔你也是啊,跟我话挺多的,跟导演怎么没话?”
  “我不是说魏星渊会来事儿。”冷逸斜着眼瞅祁妙,“他说他是你粉丝哎,你不惊讶?”
  “是哎,我也挺意外的。”祁妙学着冷逸的语气说话,“你不营业的时候说话也很嗲哎,跟你微博骂人的模样不一样哎。”
  “滚,那是我表里如一,不像你,下班就躺平了。”冷逸像一条气鼓鼓的小河豚,“你要不要吃抗糖丸?你晚上吃的太多了,我都替你焦虑。”
  冷逸就是小孩子,嘴里说着讨厌祁妙,行为却是要跟祁妙做朋友的行为,而且完全没对祁妙设防。
  祁妙笑盈盈地说:“不吃了,谢谢你。”
  魏星渊是他粉丝这事儿,祁妙虽然看上去很淡定,但回了酒店就坐在床上翻魏星渊的微博关注,发现自己竟然真的是魏星渊刚注册微博的第三个关注。
  魏星渊关注的第一个号是银河娱乐著名老演员吴军,第二个号是银河娱乐官博,第三个就是他了。
  因为过于震惊,他都没发现自己忘了切号,他用大号翻了人家微博一个小时,把魏星渊从两年前注册微博发的每一条微博都给看了一遍。
  魏星渊微博除了宣传照,自拍都很少,但刚注册不久就晒了自己的猫猫月亮,一看就是对自己的猫非常骄傲。
  那会儿月亮还是小奶猫,魏星渊把它照顾的很好,小猫咪软绵绵的窝在魏星渊怀里,评论里都在讲这就是标准的男友照。
  所有猫的品种里,祁妙最喜欢西伯利亚森林猫了。他看这只叫月亮的小猫咪跟他很有眼缘,便把魏星渊每一条晒猫的微博都点了赞。
  魏星渊洗完澡出来,微博小助手语音提醒魏星渊:您特别关注的艺人祁妙已经在线一小时喽!
  在线一个小时?
  这是祁妙这段时间以来在线最长的一天了,魏星渊好奇祁妙这是发什么好东西了,忙打开微博看。
  出乎意料,祁妙什么都没发,给他的猫猫点了十二个赞。
  魏星渊嘴角不由自主地浮现笑意,眼底都是欣喜。
  他头发还湿哒哒地滴着水,这水顺着他的胸肌流到了腹肌上,才被浴袍吸收干净,他顾不上擦头发,发了条微信给祁妙。
  【魏星渊】:妙老师,大晚上不睡觉给我的猫咪点赞啊?
  祁妙刚发现自己干的好事,他挺尴尬的,正在犹豫要不要把点的赞取消,没想到魏星渊先来找他了。
  【祁妙】:我手滑了,要不要取消赞?你的女友粉都在灭我口的路上了吧?
  魏星渊对“手滑”两个字不是很满意,正思索怎么回复祁妙,祁妙又发来了两条。
  【祁妙】:……看来不用取消赞了。
  【祁妙】:上热搜了= =
  *
  作者有话要说:
  慢慢接近妙妙的小魏=w=
  感谢:
  寄余生扔了1个地雷
  月铭雅扔了1个地雷
  月铭雅扔了1个地雷


第8章 营业偶像
  十二点,白鹭已经睡下了。
  他带的艺人睡得早,人也一直很安分,从不整幺蛾子事情让他公关,还是神奇的热搜体质,自带流量,简直是一位人甜心善的天使。
  就在这时,白鹭的手机开始疯狂震动。
  【祁妙】:白老师,热搜是公司买的吗?
  【祁妙】:白老师,我好像闯祸了,我忘了切号,给魏星渊的猫点了十二个赞,已经上热搜了。
  白鹭在半梦半醒之间看到了祁妙的消息,他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上热搜了”,而是“祁妙主动给魏星渊点了十二个赞”。
  【白鹭】:你终于开窍了啊!
  【祁妙】:?
  【白鹭】:西皮营业呀!反正你们俩这回演情侣,多点互动也挺好的哇!《豪门联姻》那会儿就跟你讲了,适度的营业没什么不可以。而且给猫点赞而已,没事儿,睡吧。
  【祁妙】:对啊,我只是给猫点赞而已,为什么会上热搜?
  【白鹭】:可能因为你这个号只赞过伟大的银河帝国,从来没在深更半夜给帅哥点过赞吧= =
  #祁妙点赞魏星渊的猫#出现在了热搜第十二位,这个位置不算高也不算低,但昨天冷逸晒照的热度还在,结合祁妙今晚的点赞,他最新一条微博下面已经有了一万多条新的评论。
  【活久见啊,妙妙竟然给alpha点赞了,是为了剧组宣传吗?】
  【老婆你不能点赞别的男人啊!!!!!!!!!】
  【教主你不能给其他alpha点赞,公猫都不能!】
  【妙妙竟然深夜逛alpha男明星的微博一小时,妈妈不允许你这样(严肃脸)】
  【妙啊,这一个小时你都浸泡在小帅哥的微博里?咱看都看了,怎么只赞猫不赞人呢嘻嘻嘻】
  【妙老师一般不会为了营业点赞其他演员吧?上回《豪门联姻》也没见他给荆鹤点赞啊,妈妈嗅到了一丝不对劲的气息……】
  【看来豪门小妈这剧就算是狗血到狗都不看,我也追定了(握拳)我倒要看看妙妙给妈妈找了个什么儿婿】
  【祁妙这朵小白花就是个废物点心,小魏眼瞎了才关注他!救命啊!】
  【他到底怎么火的?演技普普通通平平无奇还是爱哭鬼!别装可爱了,呕】
  【敢骂我儿子妙妙,我炸你老巢挖你坟,已经在p你蒸煮大字报了啊】
  【祁妙天天上热搜?都是买的吗?金山银山这公司穷成这样了就别买了吧!】
  【小魏根正苗红顶流演员,跟祁妙这种卖萌可耻的omega在一起,不合适吧!】
  【两家粉丝和气一点哦,我来安利我老公啦!#魏星渊 正能量演员#188大长腿#八块腹肌#纯天然小帅哥#可盐可甜业界劳模#演技大赏新人奖#温柔绅士贵公子】
  【是哦不要吵架,都和气一点哦,我来安利我儿子啦#帝国甜心教主祁妙#业界良心敬业劳模全年365天不休假#软萌可爱小哭包#唱跳俱佳天才爱豆#《豪门联姻》收视率同段第一】
  祁妙在看到“软萌可爱小哭包唱跳俱佳”时,嘴角还是无法自控的抽动了几下。
  他们组合的舞蹈都挺简单的。他因为受过特工的专业训练,肢体协调能力特别强,跳这种广播体操似的舞蹈没难度。
  至于演技,他很有自知之明,自己演戏真的很一般。
  倒是魏星渊粉丝对他的概括,还挺真实的。
  他关了微博,看到魏星渊给他发的消息。
  【魏星渊】:哈哈,妙老师,你难道是切错号了?
  魏星渊也是猜的,他没想到猜中了。
  祁妙也没想到这位弟弟如此聪明,他脸都红了,犹豫片刻后,他选择先糊弄一下。
  【祁妙】:刚刚跟经纪人说话去了
  【祁妙】:今天头一回考古,发现你刚注册微博的时候还发过小奶猫呢,就随手赞了。
  魏星渊很快就回了他。
  【魏星渊】:深夜考古(doge)
  祁妙一阵沉默,捏着手机不知所措。
  好在魏星渊没继续逗他。
  【魏星渊】:太晚啦,老师早点睡吧。
  【祁妙】:晚安。
  【魏星渊】:晚安。
  祁妙抱着手机松了口气,心想还好魏星渊没再说什么让他尴尬的话,这是他离社会性死亡最近的一次,再也不嘲笑冷逸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