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参加了一档名为omega48的选秀节目,以软萌小哭包的偶像形象迅速走红星际。
  但实际上,他是银河帝国特工组组长,性格与人设截然相反,来娱乐圈只是为了执行任务。
  每当他演狗血剧,跳卖萌舞,心中所想都是:为了伟大的帝国,老子忍了!
  直到他参加了一档冒险类恋综,与当下的顶流演员魏星渊组西皮参加大冒险。
  一星期后,祁妙崩了自己笨笨小偶像的人设。在节目里十分钟算了十五道微积分题目,惊得宅男粉目瞪口呆。
  两星期后,祁妙崩了自己的运动废人设。激情上演单手射击十发十中,帅气的姿势让观众直呼牛逼,大家纷纷表示这omega真是该死的迷人!
  三星期后,祁妙和魏星渊凭借超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创下十五分钟通全关的游戏记录。
  整个星际都为妙妙疯狂,甚至有omega表示,如果是跟妙妙搞oo恋,也不是不可以!
  人设崩完了的祁妙意外收获了大批死忠粉,还发现了温柔绅士的魏星渊另一个身份——
  这天,祁妙拿着匕首抵在了魏星渊的喉咙,他仰着头问面前英俊的alpha:“你是特工?接近我到底有什么目的?!”
  魏星渊弯起眼睛,反客为主地扣住了祁妙的手腕,微笑着说:“喜欢你,想和你一起收获甜甜的爱情。”
  1 1v1 娱乐圈嗑西皮甜甜甜文 从头甜到尾 从头爽到尾
  2 温柔绅士小狼狗alpha x 可可爱爱武力值爆表o
  受的柔弱是装的,可爱是真的
  立意:君子以自强不息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娱乐圈,甜文,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祁妙,魏星渊|配角:冷逸|其它:abo,暗恋成真,娱乐圈,甜文
  一句话简介:软萌o?柔弱是装的,可爱是真的


第1章 小妈文学
  祁妙拿到《豪门小妈》这个剧本的时候,他身边的经纪人白鹭十分兴奋地跟他讲:“段导点名要你演洛曦,他说,你有那种柔弱可怜的气质,能激起alpha的保护欲。他相当重视你啊!”
  《豪门小妈》讲述了男主周锦城的爸爸二婚娶了年轻貌美的小妈,出了车祸嗝屁了,周锦城刚成年就死了爸爸,继承了庞大的家业,顺带把小妈洛曦也继承了。奈何小妈不爱他,他就把洛曦关在了自家的庄园里,虐身虐心强制标记。
  后来洛曦生了周锦城的孩子,跑了,逃跑过程坠落悬崖,他失忆了。
  一年后的一次体检,洛曦惊愕地发现,自己的腺体报告竟然显示他生过孩子了。没过多久,他又被周锦城给逮回来了。但失忆了的洛曦是个又乖又粘人的小可怜,还会对周锦城撒娇。
  祁妙叹了口气,这特么也太狗血了,这么多十八禁镜头,真能拍吗?
  祁妙把剧本推到白鹭面前,可爱的娃娃脸面露难色,他无奈地说道:“公司看过剧本么?”
  “何止看过,我们研究过!这是当下最流行的小妈文学,你上一部狗血剧的反响非常不错,收视率都达到了同时段的第一名!公司决定继续让你走这个路子。”白鹭激动地说,“豪门小妈,寂寞孤独之中又带着一点惹人怜爱的娇羞,啊!试问哪个alpha没有这样的幻想情人呢?”
  祁妙不耐烦地扣了扣桌子,翻着剧本,轻声说:“如果我是洛曦,我遇到了这种alpha,肯定不会报警——”
  白鹭笑容呆滞:“那你想干嘛?”
  祁妙心想我把他绑个石头扔帝国军事基地的鳄鱼池里喂鱼,悄无声息地处理了,骨灰都扬了。
  “那么谁演周锦城这个疯批。”祁妙揉揉眉心,“这剧情,有人愿意演么?”
  “我正要说呢!这次是银河娱乐的新晋顶流小生魏星渊跟你演对手戏,魏星渊你肯定知道,去年演帝国特工的小帅哥!真人我见过,可他妈帅了,alpha见了他都得发情!”白鹭激动地握住祁妙的手,“想不到,魏星渊头一次演偶像剧,就是跟你演,高兴吧?!”
  祁妙一脸淡漠地合上剧本,脸上没什么欢喜的神色,但心里却很意外。
  魏星渊是银河娱乐力捧的新人,出道作品就拿了票房冠军,后来一直演行业剧。媒体不仅夸他娱乐圈颜值天花板,更有不少人看好他拿下一届影帝。
  “他怎么想不开演这?”祁妙皱起眉头,“不清醒。”
  “你别这么冷淡啊!”
  “没什么。只要公司觉得没问题,我就没问题。”
  “那行,魏星渊那边说明天中午请你吃饭,他想先跟你见一面,还挺客气的。”白鹭嘱咐道,“十点半我来接你,别睡过了!”
  两年前,祁妙签了这家名叫“金山银山都能赚”的小公司,全公司就他一个艺人,他被派去参加omega48这档选秀节目,苦心经营公司给他的“软萌小哭包元气偶像”的人设。
  卖萌撒娇嘤嘤嘤,他活了这么多年没撒过的娇,都献给荧幕了。没想到,七个月的比赛比下来,他竟然c位出道了。
  从那时候开始,他虽然不是大红大紫,但也能时不时出现在热搜,有着很稳定的粉丝群体,粉丝们叫他“甜心教主”。
  大家一口一个教主的叫他,搞得他像是什么大魔头一样。
  后续公司安排他演狗血剧《豪门联姻》,虽然剧本狗血到离奇,但大家边骂边哭边追剧,也确实巩固住了他的流量。祁妙靠流量接了不少一线广告和代言,在圈里也算有名有姓。
  然而,他并不在意自己红不红。
  在爱豆的身份下,他还有着更加崇高的身份和任务——他是银河帝国皇家特工组组长,混迹在娱乐圈,是因为两年前帝国公主委托给他的任务。
  如今任务已经结束,他留在娱乐圈偶尔清理杂鱼收尾。他的真实年纪已经25岁了,帝国军统已经在基地给他预留了其他职位,娱乐圈这活大概是他特工生涯的最后一单,干完就可以退到二线养老了。
  “扫描仪已完成身份识别,欢迎您进入银河帝国军事基地。今天也要加油鸭!”
  基地的人工智能被祁妙的组员加了一句祁妙在omega48里比赛的宣言:今天也要加油鸭!
  祁妙叹了一口气,心道这帮人又搞他心态。
  祁妙已经有一个月没回基地,深夜十一点,他从旋转门进来,特工组苏志茗少校站起身对他行了个军礼,说道:“爸爸好!”
  “爸爸,你回来了!”
  “组长,想死你了!”
  祁妙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坐下,说:“苏志茗,这个周的任务计划书给我看一眼。”
  身材修长的小姑娘林雅拿着一杯冰咖啡从门口奔进来,她开心道:“组长你终于回来了!听说你要跟我的第一百零八个老公魏星渊搭戏了,哈哈哈哈哈我太期待了!”
  “小妈文学有什么可期待的?”祁妙不明白。
  “我还看过原著呢,组长,可酸爽了!”
  “你这一天天都在看什么书?”祁妙头也不抬,飞快地在键盘上打字,“你把人工智能的语音系统改正常一点,好不好?”
  “多可爱啊组长,你的节目我现在还能拿出来反复观看,那是支撑我特工生涯每一天的精神宝藏!”林雅双手握拳,“我一想到您这高贵冷艳的性格竟然为了工作在台上跳卖萌舞,我就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哈哈哈。”
  苏志茗笑出声:“雅雅激动一天了,她今天午休狂笑着看《豪门小妈》的官宣海报,确认了两遍真是你演这剧,她就这幅癫狂样儿了。”
  “组长,魏星渊哎!没有任何一个omega能拒绝这个类型的alpha,我要是见到他,眼泪能从嘴里流出来。”林雅一脸向往地说,“组长,你见过他没?”
  祁妙说:“圈里没遇过,我没见过他真人,经纪人说明天跟他一块吃个饭。”
  “这弟弟身材好啊,八块巧克力腹肌,还有人鱼线,救命,妈妈觉得你们好配。”
  林雅扭动着开始口吐黄段子,胡言乱语祁妙都过滤了,总结下来就是魏星渊有性张力,o看到他眼泪都从嘴里流出来,林雅觉得他跟祁妙很配。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