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7)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魏星渊】:还以为你睡了呢,刚刚在忙什么呢?
  祁妙肯定不能说自己在忙着看片杀毒,他都要裂开了。
  【祁妙】:刚刚在洗澡
  【魏星渊】:我刚收拾行李,发现我这儿有一瓶治腰伤的精油,还挺好用的,你拿去用吧
  祁妙其实已经不痛了,但他突然很想见魏星渊,闻一闻魏星渊身上令人着迷的信息素。
  他刚想回好,又有新消息的滴滴声出现。
  这回响起的不是祁妙的手机,而是他藏在耳钉里的帝国特工通讯器。
  祁妙听到声音,删掉了已经打在对话框的的“好”字,迅速回复魏星渊:已经不疼了,谢谢你,不用了。
  接着,他从衣柜的小皮箱里拿出了一副没有度数的金边眼镜戴上,镜片瞬间感应耳钉里的通讯器装置,显示出了这次目标对象的各种资料。
  祁妙扭了扭脖子和手腕,心道终于来活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特工Q上线!!


第12章 特工妙妙
  夜里C市又下起了大雨,祁妙撑着黑色的雨伞站在雨中等车。
  灰色的车子停在路边,司机笑眯眯地放下车窗,和蔼地对祁妙说:“同学,你打的车?”
  乍一看,这人还挺面善。
  但这是一个人贩子小头目,也是边塞星最大的人口贩卖作案团伙的一员,多次利用打车软件行凶,专挑漂亮单身的男性omega下手,把omega卖到边塞星球做奴隶。
  “尾号2336?”
  “恩。”祁妙戴着口罩坐上车,“按导航走就可以。”
  “下雨车里闷,你还戴着口罩啊。”司机瞥了祁妙的眼睛一眼,露出了怪异的微笑,“我看你长得好像哪个明星,眼睛挺漂亮的。”
  他的眼睛圆而大,像猫咪一样,放空的时候就显得无辜。这也是他二十五岁扮二十岁从来没有露馅的原因,也算是老天爷赏的迷惑性武器。
  “嗯,都这么说。”祁妙轻声说,“雨挺大,师傅夜里还接活,挺辛苦吧。”
  “是啊,工作哪有不辛苦。”司机发现祁妙姿色不错,心里盘算着能卖个好价钱,笑得眼纹都出来了,“你还上学吧?”
  “嗯,还上学。”
  “那这么晚出去干什么,一个人不害怕吗?也没个朋友陪着你啊。”
  祁妙听出了这位司机的言外之意,轻轻笑着说:“朋友今天都聚餐,我姥姥生病了,我回家照顾她。”
  “哦,那你可真是个好孩子啊。”
  司机打开雨刷,放在手刹附近的擦汗毛巾喷了高浓度乙-醚,他眼神极其不自然地向后看了祁妙一眼。
  祁妙一动不动地低着头玩手机,看上去毫无防备,纤细的脖颈上,腺体散发着甜蜜的橙花香气。
  车子在十字路口开向郊区,雨水冲刷着车窗,让人看不清楚窗外的路。
  祁妙戴了特工特制的隐形眼镜,见地图上的小红点逐渐往城市边缘移动,觉得时间差不多了。
  “师傅,您是不是走错了路啊。”
  司机从后视镜窥探到了祁妙秀丽的侧脸,眼神已经露了凶相,他笑起来,眼角的皱纹狰狞可怖。
  “这儿修路,我绕个远,不多收你钱。”
  “这里是花湖路,和我定位的目的地是截然相反的方向。”祁妙咬着嘴唇,装作十分害怕地拍车窗,“你想做什么?!”
  “还挺聪明,但你运气不好。”司机哈哈大笑起来,笑声诡异瘆人,“你是我今晚的猎物,你跑不掉了!”
  司机正想抓起毛巾行凶,却发现毛巾已经不翼而飞了。
  他刚想回头,祁妙迅速用左臂死死地勒住了他脖子,快要180斤的男人被他完全压制住了,这招锁喉术可以让人在20秒内迅速失去意识,祁妙心里开始倒计时,在司机即将昏过去的时候,他松了手。
  司机爆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他大脑一片空白,回过神想拿枪,却发现枪不见了。
  一根和头发丝差不多细的铁丝在他的脖子上缠绕了一圈,他稍微一动,脖子就渗出了血丝。
  “消-音-器都不装。”祁妙拿着司机的枪玩,强迫壮硕的中年beta仰起头,“把车开去你团伙所在的地下工厂。”
  这男人动弹不得,抖动着嘴唇说道:“那里都是我们的人,你去是送死!他们全副武装,苍蝇都跑不掉。”
  祁妙警告面前一米八多的壮汉:“你不想开车也可以,但我开的话,你身上就不会这么……完整。”
  司机的冷汗从鬓角流下,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个纤细漂亮的omega压制住,握着方向盘的手已经全是汗。
  祁妙的手指缓缓摸过他的衬衣,一件一件地搜过去,终于找到了一个硬币大的报警器,扔出了窗户。
  凌晨四点,祁妙回到了下榻的酒店。
  今天的任务没难度,完成的还算顺利。
  他用了一块蜜桃味的浴球,洗完澡已经四点半了。
  早上他有戏,五点半就要化妆,算了下时间,他索性不睡了,坐在窗台边抽了根烟提神。
  【林雅】:组长,人都救出来了,你放心吧,我们也准备回去了。
  【祁妙】:辛苦了
  他把通讯器放下,换回自己常玩的手机,看到了昨晚魏星渊给他的最后一条回复。
  【魏星渊】:真不疼了?
  祁妙已经错过了最佳回复时间,他有点懊恼,心想魏星渊也不知道生没生气。
  早上他顶着黑眼圈去了片场,他皮肤白就显得像只小熊猫。
  化妆师吃了一惊,说:“祁老师,你昨天熬大夜了?”
  祁妙点点头:“失眠了。”
  “我让白哥给你买杯咖啡?”
  “不用了,一会儿就清醒了。”
  平日里精力充沛的时候,祁妙倒是经常喝咖啡消遣,真熬夜了,他反而怕心脏受不了,不敢喝。
  祁妙今早来的最早,冷逸来了之后他已经化完妆了,冷逸没发现他的疲惫,还在他身边叽叽喳喳的说大新闻。
  “哇靠,人贩子终于被正义的帝国军人逮住了,真是大快人心啊!你没看新闻吗?那些被关着的omega好可怜啊,有的都精神失常了!”
  祁妙闭着眼睛休息,心道这伙人的头目落在特工组手里,过不了几天也得精神失常。
  冷逸小媳妇似的轻轻推推祁妙,委屈地说:“祁妙,你怎么不理我啊。”
  “听到了,正义的帝国军人逮住了人贩子,摧毁了人贩子大集团。”祁妙睁开眼睛看向冷逸,“冷老师,你昨天发我的链接有病毒,你知道吗。”
  “嘻嘻你看啦!怎么样那alpha是不是很猛?他超大的。”
  “戒色就是增财。”
  “哎呀,人家就是好色嘛。你要追随omega的天性,那是我们的本能呀!”
  “追随本能。”祁妙轻轻重复了一遍,“冷老师,那个……那个大有什么特别吗。”
  冷逸嘻嘻一笑:“等你发情期不用抑制剂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大有多好。”
  祁妙从衣帽间换好衣服出来,魏星渊也来了。
  他离着好远就笑着跟祁妙打招呼,走近了还神秘兮兮地说:“妙老师,给你看个好东西。”
  祁妙疑惑地仰起头:“什么好东西。”
  魏星渊张开手,吹起了手掌里的一捧梨花,花瓣飘到了祁妙脸上和头发上,衬得一身白衣的祁妙格外清纯。
  魏星渊露出小虎牙说道:“一会儿要演这一幕,我先练习一囊帉下。”
  花香停留在空气,魏星渊对昨晚祁妙没回他消息的事情只字不提,只是勾起嘴角坏坏地笑了笑。
  他有种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的奇异魅力,身上的白檀味清新好闻。
  娱乐圈颜值天花板的美色果然有着治愈的力量,方才还劝冷逸戒色的祁妙有点懵,心跳都加快了几分。
  祁妙眨了眨眼,说道:“……好幼稚啊。”
  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有多可爱,魏星渊笑眯眯地看他:“你觉得我幼稚,还是剧情幼稚啊?”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