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6)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香辣冷吃兔请求加您为好友】
  这条申请不是从剧组群里发来的,是通过手机号搜索的,对方也没写备注。
  祁妙猜大概是冷逸吧。
  他通过了冷逸的申请。
  【今天也想下班】:冷逸?
  【香辣冷吃兔】:嗯哼。
  【今天也想下班】:你怎么知道我手机号啊?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香辣冷吃兔】:有病吧你!烦死了!滚!
  祁妙哈哈哈笑了几声,给冷逸改了备注,逗冷逸真是他的快乐源泉。
  一时半会儿睡不着,想到魏星渊追小偷时矫健的身影,他搜了几个魏星渊作品剪辑看。
  魏星渊比他出道时间还晚,但自打出道工作就没停过。
  两年时间,魏星渊拍了三部电影,三部电视剧,还全都是动作片。他身材和身手都漂亮,拍动作戏堪称一绝,配合着剪辑视频的鼓点,祁妙看得热血沸腾。
  叮——手机又响了。
  【林雅】:组长,魏星渊帅吧?!
  【祁妙】:还行。
  【林雅】:你说还行,那应该是很帅喽!
  祁妙放下手机不再理这女人,心想那确实是很帅。
  他安安稳稳一觉睡到七点,醒来皮肤都在发光。皮肤好也是他二十五岁伪装二十岁小偶像都没违和感的原因,祁妙拿起补水喷雾往脸上喷了喷,准备下楼吃饭。
  电梯里他正巧撞见了魏星渊,魏星渊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干。看到他之后,便弯起笑眼和唇角对他笑了一下。
  “妙老师,早。”
  二十岁的小鲜肉嫩的能掐出水,全身都是朝气蓬勃的力量,信息素都是清新怡人的草木香。
  祁妙打量着魏星渊结实的手臂,问道:“你早上健身?”
  “我早上有健身习惯,练完了就冲了冲澡。”魏星渊笑笑,“妙老师也经常练?”
  祁妙虽然纤细,但身上都是薄薄的肌肉,这也是他吃再多也不会胖的原因。
  他父母都是特工,生了他没多久就因为任务去世了。他自己一个人在边塞星流浪到五岁,被公主接回首都,就在军校特工科训练。
  因为练的是童子功,即使在高手云集的首都星军事基地,他的身手都排的上前五名。
  祁妙说道:“我没经常练,一周三次左右。”
  离得这么近,魏星渊也没闻到一丁点祁妙的omega信息素。
  他也不知道祁妙到底打了什么特制抑制剂,真的是完全闻不出,这让他有些失望。
  他弯了弯眼,语气温柔:“昨晚睡得好吗?”
  魏星渊太高了,祁妙仰起脸看他,说道:“挺好的,梦见剧组杀青了,好快乐。”
  魏星渊又没憋住,笑出了声:“这才进组第二天。”
  祁妙无奈道:“醒了才发现原来是梦,又上班了,哈哈。”
  魏星渊跟着祁妙一块儿笑,他的确有让人亲近的天赋,就连祁妙这种不太愿意主动和人说话的人,都想和他多说几句,分寸拿捏的正好。
  《豪门小妈》的剧情是先虐后甜的强制爱,今天拍的戏份是周锦城和洛曦在懵懵懂懂的相遇之后,得知刚满二十岁的洛曦为了钱和自己父亲结婚了。
  他看不起这样的omega,趁着父亲不在家里,他吃着洛曦烧的饭,故意调侃洛曦,叫洛曦“小妈”。
  他喜欢人家却得不到,青春期的孩子容易冲动,就想欺负他的小妈,也有了一些肢体接触的戏份。
  段导就好这口,给祁妙说着说着戏,都说上头了。
  祁妙看着剧本就来气,面无表情地坐在片场的沙发上,丝绸睡衣让他看上去更加像一只娇贵柔软的小猫。
  魏星渊已经换好了衣服,他穿着高中校服和球鞋,头上绑着束发带,手里还拍着一只篮球。
  冷逸感慨道:“宇宙宝藏男高中生,比钻石更硬的就是男高中生的——”
  祁妙面无表情地说道:“你一会儿别被扫黄的拷走了。”
  冷逸悄悄地对祁妙说:“你看他的裆,个子高的alpha听说都呜呜呜——你捂着我嘴干嘛!”
  魏星渊趁着没开拍,走到祁妙身边笑说:“妙老师,一会儿要抱你一下,别被吓到。”
  祁妙看他这么害羞,本来不紧张,现在却有点小紧张。过往他跟alpha的肢体接触仅限于搏斗,刚开始拍戏非常不习惯,现在还算好些了。
  他装作漫不经心地翻着剧本:“没事,我还占你便宜,演你小妈呢。”
  他肩上的疤痕被遮瑕膏遮住了,又是光洁的一片,转动腰身的时候凹出了纤细而迷人的腰线。
  魏星渊打量着祁妙的腰,心道好细,似乎两掌就能握过来,但小屁股却很翘。
  冷逸自然也发现了祁妙的好身材,他盯着祁妙的臀看了一会儿,嘟囔道:“草,原来肉都长这儿了。”
  “《豪门小妈》,第二幕,第一镜,action!”
  一场春雨过后,花园里的草木沾上了露水。
  年仅二十岁的洛曦在厨房系着围裙做饭,把新鲜的菜肴盛进了盘子里,突然被背后人搂住了腰。
  洛曦有些害羞地笑了笑,轻声说:“叔叔,我在给锦城做午饭呢,别闹。”
  魏星渊搂着祁妙的细腰,闭着眼睛靠在祁妙的肩膀上,浓密的睫毛蹭过祁妙的颈窝,让祁妙有些痒。
  他身体紧紧贴着祁妙的身体,炙热的温度透过布料传了过来。
  祁妙还是进组后第一次被魏星渊抱,短暂的害羞和僵硬之后,他告诉自己这是在拍戏,没什么大不了的。
  “都结婚了,还叫我爸叔叔呢,你倒是挺有情趣。”周锦城松开了环抱洛曦的手,表情没有半点笑意:“为了点钱就能跟四十岁的老男人结婚,你可真行啊,小妈。”
  方才还十分羞涩的魏星渊,变了个人似的凶狠,语气也冰冷而不近人情。
  洛曦背过身,白嫩的小手抓着围裙,委屈地睁大了圆溜溜的眼睛:“不是……不是这样的。”
  “不是?”周锦城冷笑,“你就是个勾引别人父亲的贱人。”
  “锦城,你该去学习了。”洛曦慌忙脱下围裙,“饭在锅里,你记得吃。我还有事……”
  周锦城一把拉住了洛曦,在洛曦想要逃走的时候把他按在了厨房的墙上,鼻尖靠着鼻尖,他似笑非笑地说:“有事?除了陪我爸爸睡觉,你还有什么事?”
  靠的这么近,祁妙闻到了来自魏星渊身上的alpha信息素。
  是很好闻的味道,像是刚下过雨的森林,潮湿清新,温柔缱绻。
  虽然他知道alpha演员带入角色之后,释放信息素也是正常现象,还是有些不适的皱了皱秀气的眉头。
  和魏星渊本人温柔绅士不同,他的信息素现在张牙舞爪,侵略压迫着祁妙的身体,却又在一点一点地撩拨着祁妙作为omega的原始本能。那信息素就像是一双透明的手,一点一点地抚摸过了祁妙的全身。
  “cut!”段导拍手叫好,“很好,一遍过!”
  如果导演再不喊cut,祁妙也要喊cut了。
  魏星渊忙和祁妙分开,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连声道歉说:“抱歉,吓到你了吧?我没什么经验,没能控制好。”
  祁妙脸有些异样的红,连耳朵都烧红了。
  他很久没这样失态过,有些不自然的扑扑睫毛。
  祁妙拿过一旁的冰袋捂在了耳朵上:“我去喝点水。”
  魏星渊目光充满了歉意,双手向祁妙递过了信息素阻隔剂,说道:“好。”
  祁妙慌忙地拿着阻隔剂进了化妆间。在他转身的时候,魏星渊终于闻到了从祁妙身上传来的丝丝缕缕omega信息素味道,很淡,但还是被他捕捉到了。
  他舔了下嘴唇,心满意足地露出了小虎牙。
  十岁那年,被星盗劫持之后,他被一位面容娇好的少年特工救了出来。
  当时情况比较混乱,他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就被转移到了安全的地点。他只记得特工哥哥的长相和信息素的味道,还有,特工哥哥替他挨了一刀,肩膀上受了重伤。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