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70)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看到二人和好,祁妙也心里很开心,借此机会还加了影帝的微信。
  周六,明星运动会正式官宣。
  祁妙看了阵容,对白鹭吐槽道:“啊这……不是我队友吗?两位妖姬都在啊。哦,冷逸也在,他队友也在……这人还挺多的嘛。”
  除了原本的嘉宾之外,节目组还邀请了一些一线和准一线的艺人或者偶像参加运动会。运动会的赛制是这样,alpha们一组,omega们一组,各自比赛。
  白鹭笑眯眯地说:“多好的机会啊,你正好可以正面打倒吴乐乐和秦耀飞!让大家看看,我们妙妙究竟有多么强!”
  祁妙露出一个甜甜的小酒窝:“是鸭~”
  *
  作者有话要说:
  生死时速,赶上了准点更新!
  罗总名字真的很土吗?!我改成了罗文寒


第42章 明星运动会
  星期天的早上, 在前往明星运动会的车里,白鹭正用祁妙车上的AI语音播放《豪门小妈》官博评论。
  “呜呜呜,最近的剧情好虐啊, 《豪门小妈》这剧越看越香真是我没想到的!喜欢看一些刺激剧情。”
  “祁妙身材太好了吧, 我竟然隐隐约约看到了他的腹肌?我最近每天晚上都能梦见跟他doi呜呜呜, 洛曦到妈妈怀里来。”
  “妙妙好可爱鸭, 他演出了洛曦伶仃凄楚的易碎美人感, 眼神又天真又诱人,哭起来可太漂亮了!”
  “我终于懂了祁妙粉丝以前在广场狂舞是为何,我也要去舞。妙妙, 你以后就是妈妈的宝贝了~”
  “救命,小魏这性张力是20岁的alpha该有的吗?!呜呜呜,魏星渊,正面up我, 求求了!如果周锦城是魏星渊这样的alpha, 我愿意和他生三个孩子!”
  祁妙车上的AI一般就是军事报备, 这也是AI第一次读这种不正经的东西,AI也陷入了沉思。
  “白老师, 你可不可以不要用我车上的AI念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省事嘛, 我懒得自己看。”白鹭嘿嘿笑, “嗨呀, 我就是想告诉你, 你微博每天都在涨粉,组合打歌舞台人气评选也是第一名,妙老师, 咱金山银山公司的未来就全靠你了啊!”
  “不。”祁妙平静地阐述事实, “我真诚建议再招几个艺人, 公司的未来不能只靠我,我怕过两年咱公司又从写字楼搬到贫民窟,成为传媒大学的学生必学的案例之一。”
  虽说不想演狗血剧,但祁妙也没想到,剧播出后能够大获好评。
  但他和魏星渊正是因为这部狗血剧而相遇,所以说,是福是祸都难料啊。
  祁妙靠在魏星渊的肩膀上吐槽,魏星渊倒是听得很开心,他笑眼弯弯地说:“嗯?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祁妙的大眼睛像猫眼一样圆而清澈,他幽幽地看魏星渊一眼,魏星渊连心跳都加快了。
  魏星渊露出小虎牙,轻轻挠了挠祁妙的下巴。
  祁妙没管男朋友那逗猫似的专业手法,只是觉得魏星渊肩膀的高度正好合适,便闭上眼眯了一会儿。
  白鹭偷偷瞥着在魏星渊肩膀上小憩的祁妙,他没想到他家艺人谈起恋爱来,还挺会撒娇的!
  “我家艺人果然是最可爱的!”白鹭振奋地说,“妙老师,今天也要加油鸭!”
  明星运动会的企划一经报道就掀起了一股热潮,各家粉丝都期待见到运动场上不一样的艺人。
  整个运动会将要持续三天,祁妙报了四个单人项目:omega男子100米,omega男子跳高以及跳远,以及混合射击赛。
  魏星渊因为时间关系,只报了alpha1000米和射击赛两个单独项目。
  除此之外,祁妙和魏星渊还参加了AO混合接力的项目。今天的他们俩的行程满当当,对体力是极大的挑战。
  【林雅】:啊啊啊啊明星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兄弟们我今天要看直播,工作的问题都往后稍稍!组长,我打小就看你行,你冲鸭!!!
  【祁妙】:在冲了= =这一周快要被工作淹没了,你赶紧把工作做完了跟我汇报
  【林雅】:组长,我让你冲的是爱情啊!(工作马上就做完了,晚一点就发给你)
  祁妙轻轻笑了笑,心道等时机成熟,他一定会告诉林雅他谈恋爱了。
  此时此刻,魏星渊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祁妙趴在自己肩头的照片,阳光刺眼,祁妙半眯着眼看镜头,像是在对他wink。
  魏星渊靠在祁妙耳边说:“宝宝,你说你只有十八岁,我也相信你。”
  祁妙闻着魏星渊的白檀味信息素,耳朵根都泛红了。
  “你少来。”
  魏星渊趁机又试探地问了一句:“宝宝,你入圈之前在做什么?”
  祁妙一阵沉默,他随便编了个说辞,轻声说:“就是……我也没什么正经工作,偶尔做点小生意,后来觉得娱乐圈赚钱,就来参加选秀了。”
  魏星渊很清楚祁妙是在骗他,但他仍然没有戳穿祁妙,而是说:“嗯,反正你做什么我都喜欢你。”
  祁妙心头一暖,他总觉得魏星渊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
  一个人能够猜到另一个人的忧虑和担心,要么是图谋不轨,要么是真的在乎。
  魏星渊显然是后者。
  他在乎祁妙每一秒的感受,也希望祁妙能永远开心。
  今天的明星运动会是由魏星渊和魏驰父子赞助的,排场非常大,不仅参加的艺人非常多,还选在了c市最大的场馆。
  看台上坐满了各家艺人的粉丝,全息投影让体育馆上空漂浮着无很多个粉红色爱心气球,气球们每十秒种就会炸裂出参演艺人的名字,引得现场的粉丝尖叫连连。
  祁妙和魏星渊先一起去换了节目组发的运动装,他们俩的T恤上都印了一只小猫,是节目组为“明星探险游戏”嘉宾准备的情侣装。
  祁妙做了简单的准备活动,在候场时撞见了面如死灰的冷逸和笑眯眯的任总一起从后台走出来。
  祁妙对冷逸招了招手,冷逸连忙跑到了祁妙的身边抱住了祁妙的胳膊。
  “兔子,你怎么报艺术体操啊?”祁妙说,“那个看起来好像很难。”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冷逸突然一脸正经,“我是学古典舞的,是影帝沉舟隔了n年的同校同专业小学弟,我柔韧性还可以的。”
  祁妙震惊道:“真的啊?你天天这么不正经,身上半点古典气质都没了鸭。”
  “嗐,沉舟哥不是怀孕了嘛,本来他已经接了一部对古典舞基础要求很高的戏,因为怀孕,他就给推掉了。”冷逸说,“我公司打算让我试试,今天这个艺术体_**以前练过,我通宵练了好几天了,就是不知道效果怎样……”
  祁妙说:“加油,祝福你。”
  “哎,我听我经纪人说……”冷逸贴着祁妙耳朵说,“今天的赞助商好像就是魏星渊的爸爸,绝对非富即贵。”
  祁妙笑了,他一边拉伸,一边说:“我知道。”
  魏星渊给自己粉丝区域的每一位粉丝都买了饮料,他从不远处地看台走下来,身边的粉丝发现了他,整个会场又爆发出一阵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魏看我了!今天加油!”
  “魏星渊好帅啊!”
  魏星渊虽然在笑,但是并没有说话,他拿着两瓶运动饮料直奔祁妙而去。祁妙接过他手里的饮料,整个会场又爆发出了一阵猛烈地尖叫。
  “虎牙西皮营业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管,我搞的西皮就是真的!”
  “妙妙,妈妈爱你啊!今天也要加油鸭!”
  无人机飞到祁妙面前,祁妙对着镜头比了个心,然后睁大眼睛微笑道:“1,2,3,妙妙真奇妙~大家好鸭!”
  魏星渊每回看到祁妙努力营业都觉得很可爱,他闷笑了两声,说道:“宝宝,你是今天的第二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alpha100米,然后就到你出场了。我方才仔细地看了看参赛名单,你在omega48的队友也参加了omega100米。”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