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45)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谢谢你在茫茫人海里找到我。”祁妙说,“魏星渊,我爱你。”
  “祁妙,我爱你。”魏星渊亲吻祁妙戴上婚戒的无名指,“我会永远守护你。”
  *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完结啦,各种番外慢慢写。写这本这段时间真的太忙了,更新也不稳定,感谢各位辛苦追文。千言万语,谢谢你们喜欢妙妙~


第94章 怀孕
  和魏星渊结婚的第三年, 祁局长该查的历史遗留案都查完了,这新官上任的三把火也算是烧了个大概。
  国安上下现在的行事作风和三年前有了巨大的变化。从前不服管的特工,被祁妙修理的很懂事。从前逃出法网的贪官, 也被祁妙亲手送进了监狱。
  “以前这儿乱的很, 没想到你来了之后, 大家都变得可靠了。”副局长说, “说真的, 挺佩服你的,祁局长,你年纪轻轻就能有这样的能力, 实在是太令人敬佩了。”
  祁妙面露难色,和副局对视了几秒,他捂着嘴:“呕。”
  副局长:“……是我夸得措辞不当,局长听了恶心了吗?”
  祁妙捂着嘴摇摇头, 然后大步走进了办公室的洗手间, 对着洗手池就是一阵干呕。
  他再次打开门走出来的时候, 副局长脸色都变了,他说:“局长, 你不舒服吗?”
  “最近肠胃不太好。”祁妙咳嗽了几声, “可能中午吃的有点油, 你回去午休吧, 我也要休息一下。”
  不知为什么, 祁妙最近觉得很疲惫。
  就像现在他躺在了办公室的小床上,一闭眼就昏睡了过去。
  再醒来已经是下午三点半,祁妙看了眼表, 震惊地坐了起来。
  司秘书正在一旁的小办公室里整理资料, 见祁妙终于醒了, 他说:“局长,您醒了?”
  “怎么不叫我。”
  “我看您最近很累的样子,而且下午也没什么事,也没客人来。”司秘书还是很靠谱的,“您交给我的工作已经做完了,我发给您。”
  “好。”
  祁妙揉了揉太阳穴,想抽根烟提提神,又觉得戒烟这么久了,算了吧。
  魏星渊两个小时之前给他发了条微信。
  【魏星渊】:宝宝,晚上想吃什么?
  祁妙赶紧回他,说道:刚刚睡着了,我想吃西瓜。
  【魏星渊】:好的,那我烧你最喜欢的排骨?
  【祁妙】:想吃清淡一点,喝点粥吧
  要知道,天塌下来,也不能阻止祁妙干饭。
  魏星渊凝视着手机屏幕,有些担心祁妙最近的状态。
  “组长!你想什么呢?”林雅嬉皮笑脸地走过来,“是不是祁妙没回你微信,让你心烦意乱了?”
  “是祁妙让我心烦意乱了。”魏星渊说,“但不是因为没回我微信。”
  祁妙回到家,抱着月亮瘫在了沙发上,鸭鸭好奇地走过来嗅了嗅他,然后趴在了祁妙的手边,爪子搭在了祁妙的小腹上。
  “喵~”
  现在鸭鸭也是只大猫了,它还是有点重量的。
  当年两只小猫崽子里的另一只送给了冷老师养,叫鸭鸭的那只小猫,冷老师给猫取名叫unbelievable,中文名字叫安毕离,并以此纪念他知道祁妙是国安局局长的那一天。
  快递员来敲门,祁妙收了个快递。
  次日是魏星渊的二十三岁生日,他给魏先生买了一块漂亮的表。
  这三年他们俩各自的工作都很忙,但各有成长。
  祁妙把礼物藏了起来,魏星渊正巧开门锁进来,见祁妙已经换好了睡衣,有些惊讶道:“宝宝,今天下班这么早啊!”
  祁妙点点头,说道:“今天没什么事情。”
  魏星渊的特工工作已经游刃有余,他是天生的领导者和管理者,皇家特工组又招了三位新朋友,魏星渊刚完成对他们的考核。
  魏星渊见祁妙脸色不是太好,他伸手摸了摸祁妙的额头,说道:“感冒了吗?你不舒服?”
  祁妙躺回沙发上,他说道:“好像吃坏了东西。”
  魏星渊说:“那你喝点热水,休息一下,我晚上做点清淡的。”
  他做饭也不过二十分钟的工夫,等他端着热气腾腾的粥来到客厅,祁妙已经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
  魏星渊坐在祁妙身边看了祁妙一会儿,把人抱进了卧室。
  祁妙是被饿醒的,他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起来,看到屋子里的灯还亮着就觉得很心安。魏星渊躺在他身边看小说,见他醒了,就放下书说:“我刚刚给你量了体温,还是正常的。最近很累吗?”
  “是有点。”祁妙往魏星渊怀里挤了挤,“我饿了,阿渊。”
  魏星渊笑着亲了他一口,说道:“我去给你热粥,你吃点再继续睡吧。”
  次日一早,魏星渊送祁妙去上班,祁妙礼物都买好了,却偏偏装作一副忘了某些人生日的样子。
  他穿着的驼色大衣,是魏星渊给他买的,足够厚实暖和。但最近C市的温度还是有些冷,已经三月了,偶尔还会飘雪。
  车里开了空调,祁妙打了个小小的哈欠,头一歪又睡了。
  魏星渊瞥了自己的老婆一眼,等车开到了国安局门口,祁妙还是没醒过来,手里抱着的包还掉到了地上。
  礼物盒子咕噜咕噜地滚了出来,魏星渊笑了,他说:“祁局长,醒一醒,礼物都露馅了。”
  祁妙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说道:“被你发现了……生日快乐,魏先生。”
  他迷糊的样子也很可爱,与工作状态截然不同,他出现在魏星渊面前总是这样毫无防备的样子,软乎乎的,像是一朵棉花糖。
  祁妙拉开车门要下车,魏星渊突然拉住了他的手,说道:“周五请个假吧,我们去医院看看。”
  祁妙说:“也没那么严重的,只是有点困倦,我年纪大了嘛。”
  “瞎说什么呢。”魏星渊露着虎牙笑了笑,“去检查一下总是放心的。”
  他没说出口,但他觉得祁妙怀孕了,连橙花信息素的味道都变得比以往更加甜。
  祁妙背过身对他挥了挥手,说道:“好吧,我上班了喔,晚上请你吃饭。”
  下午国安和公主有个视频会,副局长主持,祁妙起初正襟危坐地坐在一旁听,但副局长的声音实在是魔性,他听着听着还是睡了过去。
  副局长瞥了他一眼,心想幸好是视频会。
  祁妙是在四点多被司秘书叫醒的,司秘书说:“您刚刚……开会的时候,睡着了。”
  祁妙叹了口气,说道:“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嗜睡症?”
  “倒也不是。”司秘书挠挠头,“您……您是不是……”
  祁妙睁大眼:“我是不是?”
  下一秒,公主穿着漂亮的斗篷敲了敲门走了进来,她笑眯眯地说:“听说你开会的时候睡着了?少见呀。”
  祁妙点头:“抱歉,太困了。”
  他又打了个小小的哈欠,眼泪都挂在了睫毛上。公主看祁妙状态是不太好,她正担心祁妙的身体是不是熬坏了,祁妙就突然干呕了一声。
  “呕。”
  公主:“……哦豁?!”
  祁妙又去了洗手间,他出来之后喝了好些水,说道:“我决定周五去做个肠胃检查。”
  公主一脸慈爱的微笑:“不,宝贝,你是不是怀孕啦?”
  祁妙震惊地看着公主,他和公主大眼瞪小眼了几秒钟,祁妙犹犹豫豫地说:“怀孕……会这样吗?”
  公主说:“是的呀,你都结婚第三年了,就算你做了措施,也许还是会有的。”
  祁妙脸红了,他说:“哦,这样。”
  公主见他这个样儿就着急,她说:“现在AI都能查是否怀孕了,你们国安这么多AI,你倒是查一查啊。”
  祁妙换了个姿势坐,他冷静地说道:“哦,这样。”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