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60)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魏星渊得到了意料之外地回答,他挑了下眉,眼里都是笑意。
  “宝宝,你在撒娇吗?”
  祁妙害羞了,他撇过头看着白白的墙说道:“你觉得是那就是呗,干嘛问我。”
  魏星渊用手指轻轻地梳理祁妙方才睡乱了的头发,祁妙扭过头看他,长长的睫毛蹭在魏星渊的手臂上,毛绒绒的触感让魏星渊又有些心猿意马。
  等祁妙回过神,魏星渊已经在他脸颊亲了一口。
  啵唧。
  祁妙眼睛微微睁大,手指轻轻摸了摸自己方才被亲过的地方,时间仿佛静止在了这几秒。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魏星渊把方才刚给祁妙梳理好的头发又揉乱了,祁妙甩甩头发,“哼”了一声,说道:“少来,你又在占我便宜,我还没答应你呢。”
  魏星渊一听这个可来劲了,他边喂边说:“哥哥,你可别钓我啊,你钓我我可就上钩了。”
  “弟弟,我不钓你,你都黏在勾上了。”
  祁妙吃过糖芋苗就睡下了,魏星渊才从魏驰那里听说徐星晓遇到危险的事情。
  魏驰给儿子告状:你爸爸遇到这么大事情,要不是贺中将告诉我,我根本不知道!他早晚能气死我!
  魏星渊自然理解魏驰的心情,他忙走到走廊给徐星晓打了个电话。
  “爸爸,您没伤着哪吧?”
  徐星晓正在回家路上,肚子里已经打好了跟老公交待错误的草稿,没想到儿子先打过来了。
  “嗯,没事,基地给我派了一个特别厉害的特工,化险为夷了。”徐星晓笑笑,“魏驰为什么总告状啊?真没什么事儿,你呢,干嘛呢?”
  徐星晓不想让人知道的事情就一定不会说,别人要是想知道,就得从别的方面打听。
  “祁妙感冒发烧,我送他来了医院,现在还在医院呢。”
  徐星晓愣了愣,心道中午那会儿祁妙不是还好好的吗?
  “祁妙怎么感冒了?”
  “估计早上拍跳海的戏,他没及时保暖就冻着了。”魏星渊说,“你没事就好,保镖带了吧?快回家歇着吧。”
  徐星晓有些心疼儿媳妇,他蹙着秀气的眉说道:“这孩子也太不容易了,怎么还病了?你得督促他多睡点觉。生病了再坚强的人都会变脆弱的,这种时候最需要人照顾。”
  魏星渊笑笑,说道:“知道了,这个您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祁妙睡到了夜里十点钟,他睁开眼,发现桌边的花瓶里多了一瓶玫瑰花。魏星渊点了小夜灯,在祁妙身边的床上躺着写论文。
  这玫瑰花被下午来查房的医生感慨过:“哪有在病房送玫瑰花的?”
  魏星渊当时笑得很可爱:“他说喜欢玫瑰。”
  祁妙凝视着花瓶里的玫瑰,心道小魏还真是一个很细致的人。祁妙跟他说再小的事情,他都能记得住,还会耐心地等他。
  魏星渊的温柔就像是致命的毒药,一点一点地蛊惑着祁妙。
  被这种人爱上也不知是福是祸啊。
  “你还没走呢?”
  “嗯,我也没什么事,今晚就打算做哥哥的陪床了。”
  祁妙露出小虎牙,笑得很可爱:“又变身小奶狗了?”
  “我啊,我可以自由切换。”
  祁妙重新打开手机,一大堆消息轰炸祁妙的手机,祁妙看了看消息,然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明天下午我有通告,得去电视台预录我们组合的新歌首秀。”
  魏星渊一愣,皱着眉头说:“能不能换一天?”
  “别换了,我们组合那么多人,本来就不好协调时间。”祁妙说,“我也好多了,现在觉得神清气爽,跳个舞没什么事的。”
  魏星渊点点头,说道:“那我明天下午送你去,等你录完了,我再和你一块儿去剧组。”
  “不用呀。”祁妙说,“你有你自己的工作吧?”
  “我这几天都没有。”
  魏星渊边撒谎边给key哥发消息,要把最近几天的工作都推了。
  key哥已经习以为常了。
  Key哥:……英雄难过美人关,行吧。
  魏星渊:帮我喂喂我的猫!
  Key哥:哟,你还记得角落里的月亮呢?渣男!
  月亮在key哥家翻了个身,轻轻“喵”了一声。
  祁妙看着魏星渊英俊的侧脸,说道:“那……我让白鹭给你准备一张票,你可以……”
  “我可以。”魏星渊说,“我还是第一次看你的现场呢。”
  祁妙身体的自我修复功能还是很强的。次日早上十点多,他检查了身体之后就办了出院手续。临走时,医生拿着祁妙的腺体报告对他说:“没什么事儿,以后被标记了就好了。”
  他说完这句话,祁妙身边的魏星渊舔了下嘴唇。
  “你干嘛。”
  祁妙脸又红了,他坐在魏星渊的副驾,莫名觉得自己像是已经有了归属。
  “我只是嘴干,舔舔嘴唇罢了。”魏星渊似笑非笑地说,“我才没有想那些标记你的不可描述,小魏怎么会有那种坏心眼呢?”
  祁妙:“哼!”
  今天omega48将在凤梨台的音乐节目《超凡音乐》里预录打歌舞台。祁妙急匆匆地来了后台,就发现大家都来齐了。
  “哟,耍大牌啊,来这么晚。”秦耀飞已经化好妆了,他坐在凳子上翘着脚看祁妙,“有爱情的滋润,脸色还这么苍白啊?”
  “论来晚的次数那还是你更大牌。”祁妙直接怼回去了,“有空多练练你的part,万一像去年一样忘词儿了又要全网黑了。”
  “哎,你别管他。”蔡竹对祁妙说,“他好像暗恋魏星渊,估计是嫉妒你跟他很亲近。话说,你们俩到底谈没谈啊?”
  祁妙没回答,但是指了指场外第一排:“他陪我来了。”
  蔡竹愣住,竖起大拇指:“妙妙,你牛啊。”
  秦耀飞像是受到了刺激,难以置信地说:“卧槽!”
  他话音刚落,omega48的好些成员就发疯似的奔向监视器,都去看魏星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小魏啊!小魏好帅啊!”
  “祁妙你为什么跟他拍戏能这么淡定啊,要是大帅哥抱我一下,我可能眼泪从嘴里流出来?!”
  “救命他好帅啊!”
  周围一片嘈杂,祁妙的化妆师急急忙忙给他化妆,还在他眼角贴了小星星亮片。
  半个小时之后,祁妙的妆已经完成了。他换上了类似于军装的制服,戴上了一顶蓝色的贝雷帽。
  祁妙对着镜子拍了一张照片,想了半天,还是发给了魏星渊。
  魏星渊低着头笑了笑,存了照片,才回他:哥哥又钓我?
  祁妙:……我就给你看看我今天浮夸的打扮。
  魏星渊回他:不浮夸。
  魏星渊:我喜欢的样子,你好像都有。
  *
  作者有话要说:
  偶尔雄起加更的大毛= =
  最喜欢亲脸脸了_(:з」∠)_多么纯情


第37章 喜欢你
  祁妙昨晚没参与omega48最后的排练, 他自费让白鹭买了奶茶分给成员喝,以示歉意。
  蔡竹喝着奶茶,说道:“哎, 妙妙, 听说你公司终于结算了。怎么样, 发了多少?”
  祁妙比了个“二”, 一脸无所谓地喝着奶茶。
  “哇, 二百万?!”蔡竹说,“怪不得你戴这么贵的表!你这工资比我高多啦。”
  “发了二十万。”祁妙说,“本来该有二百万的, 但拖欠了一百八十万,所以就先发了二十万让我生活。”
  蔡竹沉默良久,完全没想到祁妙如此凄惨。
  “现在我喝着你这杯奶茶,觉得在喝你的血汗钱。”
  “不至于。”祁妙笑笑, “二十万吃饭够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