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42)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有时候魏星渊也不知道祁妙为什么吃这么多甜食高热量食物还能身材这么好, 腰上一丝赘肉都没有, 该瘦的地方瘦, 该有肉的地方有肉, 这可能就是天赋异禀吧。
  因为身材太好,刚刚他走进食堂的时候,不少人都在看他。
  “恩, 挺顺利的,食堂很好吃。”祁妙斟酌词句,“但是副局长好像不大好了,他好像受到了刺激。”
  “怎么了?”魏星渊问, “他应该挺意外新局长是你。”
  “刚刚碰到他, 他好丧啊, 就用人生没有希望的表情看着我。”祁妙说,“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 他的秘书也生无可恋又不肯去死的样子……恩, 也不能这么说, 秘书悲喜交加, 后来还让我给他签个名。”
  魏星渊:“哈哈哈哈?”
  祁妙正在国安的大食堂吃饭, 这里全是人,没出任务的特工和其他工作人员都在这里用餐。
  国安的人数量虽然比基地少一些,但各种特工却非常地多, 人也比较杂。
  几个身高体壮的alpha特工看到新来的局长竟然是个omega, 还是个演狗血剧的偶像omega, 都有些不服。
  他们见祁妙一个人坐在这儿吃饭,挑事儿的就站起来了。
  祁妙察觉到了,他对魏星渊说道:“我不跟你聊了,回家再聊,晚上来接我回家好不好?”
  “恩,当然好。”魏星渊说,“那你忙,老婆,今天也要加油鸭。”
  “加油鸭。”
  祁妙挂了视频,装作完全没发现这帮人小动作的样子,慢条斯理地吃着饭。
  他心想国安的传言果然是真的,原来的老局长年纪大了,对下属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惯了这些特工一身毛病。
  可祁妙不一样,他眼里容不得一粒沙。
  这几个人围了过来,丝毫没有把omega局长放在眼里。
  祁妙捏起放在桌上的叉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一旁对自己虎视眈眈的肌肉男扔了过去。
  叉子如同钉子一样,正好钉进了肌肉男耳后三厘米处的墙壁。
  这人被吓了一跳,回眸看叉子,废了点力气才**。
  “好深的坑……卧槽。”副局长恰在此时赶到,“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祁妙缓缓站起来,面无表情地解开了西装外套的扣子。
  他说:“你们几个,想打架?”
  副局长哪见过偶像的这场面,他都快泪崩了,他说:“局长!使不得啊!你们几个在干什么?快滚过来道歉!”
  这几个特工被祁妙的气场镇住了,祁妙一言不发,疾步而来,他冲着为首的下巴就是一拳,又一脚把人踹出了五米,说道:“下一个呗。”
  这几个人被挑衅后都有些冲动,竟真对着局长动了手,但完全不是久经沙场的妙妙对手。
  祁妙踢走了最后一个彪形大汉,拍了拍手走到了对方面前,说道:“哟,这眼神还是不服啊?”
  副局长人已经傻了,挑事的特工在国安局为非作歹不是一天两天了,没被开了全靠业务能力强。
  传闻中皇家特工组的组长极其优秀,出任务0失败率,有着十年一线工作经验,军功章都能把肩膀压弯了。
  “局长好帅。”副局长秘书林钏钏先捂住了心口,“不愧是我的偶像!”
  副局长哽住:“卧槽,真的好辣。”
  祁妙瞥了他们俩一眼,又低头看向鼻青脸肿的几人说道:“今天的事情到此为止,吃完饭滚回去老老实实上班,下回让我看到你们几个挑事,那我下手就不会这么留情分。”
  方才还不说话的鼻青脸肿肌肉男突然一脸崇拜地看向祁妙:“好的,局长,我们会好好上班的!”
  祁妙点了个头,又回去吃自己的炸薯条。
  国安局餐厅其实没有基地食堂好吃,但奶茶茶味很重,他喜欢这种类型的奶茶。
  晚上魏星渊来接祁妙,副局长目送着跑车嗡地一下从眼前闪过,说道:“局长了不起啊,找了个这么帅的丈夫。那些包养小明星的富婆都弱爆了,我们局长跟顶流结婚了!”
  小秘书哽住:“副局长,我已经不相信任何一个娱乐圈顶流的身份了。万一魏星渊也是什么特工呢?”
  “不能吧。”副局长说,“也……确实,妙妙都是局长了,这世界上还有什么不可能的?成年人除了疲惫,还剩下什么?!”
  “还剩下目瞪口呆。”小秘书乖巧地抱着文件夹,“可是妙妙这样子,也挺有魅力的哦。”
  魏星渊在车上问祁妙:“今天过得怎么样?”
  “挺好的。”祁妙露出小虎牙补充,“……大家都很友善。”
  魏星渊:“真的?我听说国安局很多特工脾气很差,也不服老局长的管。”
  “多加加班就好了,我看他们闲得很。”祁妙说,“小猫咪接回来了吗?”
  “接到了啊。”魏星渊亲了祁妙一口,“这不是接到我的小猫咪了?”
  月亮的老婆生了四只西伯利亚森林小猫猫,月亮的老婆那边留了两只,祁妙这边留了两只。
  祁妙微微脸红,他说:“我问我的猫。”
  “我和人家约好了时间,晚上八点去接猫。”魏星渊说,“你起好名字了吗?”
  “起好了鸭,月亮的崽子肯定叫星星。”
  “那总不能都叫星星。”魏星渊说,“小猫还太小,会疑惑到底在叫谁。”
  “太阳,月亮,星星。”祁妙说,“两只,一只叫太阳,一只叫星星。”
  “那也不行,”魏星渊露出小虎牙,“你的星星只能是我,咱们家唯一的星星。”
  祁妙恍然大悟,弟弟的心思你别猜。
  他也露出了小虎牙,说道:“我好像……没这么叫过你,星星?”
  “叫老公呗。”
  魏星渊把车子停在院子里,温柔地搂着祁妙的腰走进新房,他像是一个帅气的人形熏香,祁妙依然很喜欢他的味道。
  “不叫。”祁妙还在跟魏星渊较劲儿,“我偏不喔。”
  魏星渊弯着眼睛,对此也不着急。
  晚上他接了小猫崽回家,小猫崽崽十分可爱,在家里蹦蹦跳跳,一点都不怕人,以来就跟在月亮身后喵喵喵叫,倒是把月亮吓得满屋子跑。
  后来月亮闻出了小猫崽的味道,就带着小猫一块儿玩起了自己心爱的玩具兔子。
  祁妙把小猫咪捧在手心里跟冷逸视频,冷逸馋哭了,他说:“好可爱啊,我也想养了,下回月亮的老婆生小猫,能不能给我留一只啊。”
  “月亮的老婆和月亮都绝育了。”祁妙说,“不过你真的想养的话,等小猫大一点了,我可以送你养。但前提是你得有时间照顾它,小猫没人陪也会抑郁的。”
  “我知道啦……我应该可以养的,我最近吧,谈了那个……恋爱。”冷逸脸红了,“任瑾华跟我一块儿养,应该能照顾好小猫的。”
  祁妙恍然大悟:“哦豁,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昨天嘛。”冷逸说,“这不今天就来找你坦白了嘛。”
  祁妙笑出声了,他说:“可以,冷老师,有情人终成眷属。”
  魏星渊在一旁收拾书房,听到祁妙和冷逸聊天,笑眯眯地吐槽:“也真够慢啊。”
  冷逸听到之后更害羞了,整个人都快缩进毛绒绒的睡衣里了。
  他特别白,就像是一只过冬的小白兔。
  他回头跟任瑾华说了几句猫的事情,任瑾华点了头,说道:“行啊,你想养的话我陪你养,反正你吃的跟猫儿差不多。”
  “我那是在减肥!”冷逸说,“为了上镜!”
  “哇,你们都同居了哎。”祁妙开始调侃冷老师,“冷老师,标没?”
  “标什么啊,什么是标。”冷逸脸爆炸红,“讨厌厌,我还是个纯洁的宝宝,我听不懂!”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