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20)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周锦城非常宠爱自己的孩子们,他自知在孩子们小的时候,他这个做父亲的不够称职,现在即使工作太忙,也总会在下班后陪孩子们玩一会儿。
  洛曦也从别墅里走了出来,见孩子们玩得开心,他也笑了起来。
  “吃饭前记得洗手,再玩一会儿就吃饭了!”洛曦站在周锦城身边对孩子温柔地笑,他这个人本来就好脾气,对待孩子也很有耐心。
  “好的,爸爸!”
  虽然洛曦和周锦城已经同居很久了,但还是没有复婚。
  洛曦的身体在丈夫的陪伴下逐渐好了起来,不仅能吃能喝能睡,还把自己翡翠的生意做到了首都星。
  因为设计的款式好看,首都星不少富商都来找洛曦订购翡翠,这让他在奢侈品界成名。
  周锦城的生意做的太险,洛曦提醒他之后,周锦城就非常听话地把自己的黑色生意慢慢转型。
  他开始做证券也是近两年的事情。周锦城人聪明,学什么都很快,又非常刻苦。
  新的工作起初让他忙得昏天黑地不分昼夜,但很快他就适应了市场的规则,做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如今,城曦证券在银河帝国的资本市场已经排的上前三名,周锦城的钱也越赚越多。
  周锦城热了一碗燕窝给洛曦,洛曦喝完之后抬眼看了看周锦城,说道:“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周锦城疑惑地翻了翻自己的备忘录,他还以为洛曦有什么事情被他忘掉了,便问:“不知道,是什么日子?”
  他十分直A地补充道:“我要是漏了什么……你千万别生气啊。”
  洛曦:“……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大笨蛋吗?!”
  “哦……我生日啊。”周锦城松了口气,“我都不过生日,无所谓。”
  “你可真是……”洛曦说,“你这样咱俩没法聊天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那我有什么生日礼物吗?”周锦城突然开窍了,“洛曦?”
  他期待的眼神像是一个讨好主人的大狗狗,看上去竟然有点可爱。
  洛曦叹了口气说:“结婚吗,爱结不结,过期不候。”
  周锦城愣了愣,说道:“我跟谁结婚?”
  洛曦看这人已经没救了,他优雅地翻了个白眼,无语又无奈地说:“你想跟谁结?”
  “你啊。”
  “那就跟我结啊。”
  周锦城震惊道:“这么突然吗,你稍等,我这就上楼拿我藏好的大鸽子蛋!”
  洛曦哭笑不得,亮闪闪的鸽子蛋被推到了眼前,他惊愕道:“这么大吗?”
  周锦城单膝跪下,说道:“你也不给我点准备的时间……我怕你明天就反悔了,先把戒指给你戴上,得套牢你。”
  两个孩子进屋,看到这一幕,异口同声地说:“哇哦~~~求婚啦!”
  他俩太可爱了,导致洛曦又笑了。
  这三年周锦城的表现的确很不错,不仅性格好了很多,在生活上也很照顾他和孩子们,生意也做的很努力。
  小孩儿就是父母情绪的一面镜子,他俩过得好,孩子们也日益开心,茁壮成长,这个家总算开始正常运转了。
  洛曦看了看自己手指的戒指,说道:“行吧,虽然戒指有点浮夸了,但我还是收下了。”
  “不喜欢的话我给你换个款式?”
  “喜欢。”洛曦说,“吃了饭就去领证吧,你这个大笨蛋。”
  周锦城抱着洛曦亲了一口,说道:“这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我周锦城,又是有老婆的人了!”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周锦城和洛曦的故事终于落下了帷幕。
  最后一镜,是洛曦大出血时,濒临死亡的脑内记忆。
  周锦城对他说:“雨停了,天晴了,我们回家吧。”
  洛曦好奇地问:“家?什么家啊?”
  两个孩子突然出现在他的梦里,周锦城把孩子圈在自己的身边,说道:“属于我们的家。”
  “cut!!!”段导开心地放了彩带礼花,“杀青了!”
  祁妙开心地在原地转了个圈,说道:“杀青快乐!”
  魏星渊笑眯眯地说:“杀青快乐!”
  祁妙凝视着自己手指上的巨大鸽子蛋,情不自禁地夸赞道:“有一说一,这戒指真好看啊。”
  魏星渊说:“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太可爱了,金子钻石你都喜欢?”
  “亮闪闪的都喜欢。”祁妙凑热闹开了瓶香槟酒,“来了!冷逸,呲你一身!”
  大家都沉浸在终于收工的喜悦里,连段导都开心像个孩子。
  “这段时间大家辛苦了,特别是星渊和妙妙,真的很不容易,不过,咱拍的很不错,咱圆满完成任务了!”
  在欢呼声中,魏星渊和祁妙接过了导演助理递来的花。
  两人一左一右地站在段导身边,都捧着花对段导竖起了大拇指!
  晚上的杀青宴,魏星渊和祁妙一块儿把段导灌醉了,冷逸已经醉醺醺了,但还是在谈正经事:“祁妙,你接下来什么安排啊?会接新戏吗?”
  “不了,今年应该不拍了,之前我经纪人给我接了个剧本,我觉得不太合适,正好自己这段时间也忙,想先休息休息。”祁妙说,“冷老师,你是不是要去下一个剧组做主演了?”
  “是的!爷要搞事业!搞事业!”冷逸挠了挠头,显然已经醉的不像话了,“路漫漫其修远兮,本兔还要继续努力!你放……放那个大心,我就算富贵了!也不会忘了你的!我太喜欢你了祁妙,怎么有你这么奇妙的人啊!哈哈哈哈哈!!!”
  祁妙把他扶上经纪人的车,说道:“傻兔子,不能喝就少喝点,快滚回去睡觉吧!”
  基地的工作还有很多,祁妙决定今年不再拍戏。
  他今年的娱乐圈任务只剩下发solo专辑,发完之后,他心想自己差不多就该退休了。
  作为偶像,他的职业生涯也很圆满,没什么遗憾了。
  周五晚上,林雅穿上了新买的裙子和包,开着她那台粉红色超跑来到了克里斯汀大酒店。
  她在地下停车场停下车,一下车就看到了旁边一辆黑色超跑也刚刚停下。
  作为老饭圈姐妹,她对一切八卦都烂熟于心,却完全没听说任何关于影帝沉舟丈夫的消息。
  可让她给逮到了!
  郭沉舟推开车门,轻声向罗总抱怨:“罗文寒,你干嘛开这个车呀?引擎声音太大了,你吵到宝宝睡觉了。”
  一向高冷的罗总握住了爱妻的手,有些抱歉地说道:“抱歉,你要是不喜欢,下次我就不开了。”
  他们俩从林雅身边低着头匆匆而过,林雅的眼珠子盯着沉舟大美人的侧脸看,又看向对方藏在背带裤里隆起的肚子。
  她捂住心口:“我的上帝啊,这脸就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怀孕了还这么纤细好看啊?!”
  碰巧祁妙和魏星渊也到了,祁妙看到林雅的背影就笑了:“林雅,背新包了?鬼叫什么呢?”
  “啊啊啊啊啊啊,我这不得给你撑撑场面!”林雅一把抱住了祁妙的手臂,又看向了帅气的小哥夫,“卧槽,我的上帝啊,小魏今天也好帅!”
  “结婚肯定打扮的更帅。”魏星渊眨了下眼,“走吧,小姨子,咱吃饭去,大伙儿一起庆祝庆祝。”
  *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妙妙醉酒!


第76章 醉酒妙妙
  沉舟和罗总是今晚到包间的第一对情侣, 林雅和他们一前一后进了包间。
  她一身顶奢,还拎着一款昂贵的鳄鱼皮小包,也是一副千金大小姐的漂亮模样。
  罗文寒没见过她, 还以为是哪位千金走错了, 便礼貌地问:“您是?”
  “哟, 您好~”林雅先跟罗总问了个好, “我叫林雅, 是祁妙的妹妹。我先跟您太太聊会儿啊,我太喜欢他了,嘿嘿嘿!”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