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22)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没空陪我?那不行啊。”林雅说,“我也忙,他也忙,家里这不就没人了?”
  “啊,你工作很忙吗?”沉舟歪头说,“让我猜猜你做什么的……”
  “好啊,你猜猜。”
  林雅心道沉舟绝对猜不出来,沉舟却笑着问:“你不会是军人吧?我瞎猜的。”
  “啊,不是。”
  林雅眨了眨眼,心道这些娱乐圈顶流果然都见过世面,一个个都要成精了!这猜的也太准了。
  冷逸歪着头说:“那我猜猜,姐姐,你是做金融的?”
  “我是一位人民教师!”林雅又开始瞎编了,“哈哈哈哈,你俩干嘛这么看我。”
  祁妙和任瑾华、魏星渊以及罗总摇色子,他说:“哎,任总,喝不下了没事儿,你要么真心话要么大冒险。”
  任瑾华没想到祁妙这么能喝啊,他看了看不远处的冷逸,说道:“那我真心话吧。”
  “ok,这题我来给你出。”祁妙说,“喜欢的人今天在咱这桌上吗?”
  “在。”
  冷逸不知道在聊什么呢,笑得贼开心,丝毫没察觉到这边的情况。
  罗总终于看出了端倪,他也有点多了,话也变多了。
  他拍了拍任瑾华的肩膀说:“哦……我说你为什么投资呢,原来是有喜欢的人了。”
  魏星渊提高声音,说道:“冷老师,任瑾华说他喜欢你。”
  冷逸一愣,害羞地不敢抬头。
  任瑾华本来不是这么纯情的人,但因为冷逸太可爱了,他最近也变得很腼腆,但还是默默站起身找冷逸去了。
  林雅目送冷逸和任瑾华坐在了一起,他啧啧道:“好家伙,整桌人,单身狗就我一只呗。”
  沉舟托着下巴说:“别急别急。”
  魏星渊这一杯一杯喝下去跟喝白开水一样,祁妙之前几次他还真没注意到魏星渊这么能喝,一下子被激发出了胜负欲。
  “我再跟罗总摇一把色子。”魏星渊依旧保持着清醒和优雅,“罗总,你输了啊,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罗文寒说:“那我也真心话呗。”
  “第一次什么时候?”魏星渊问。
  罗文寒愣了几秒,像是想起了什么,好像突然也有点不好意思。
  他说:“高二。”
  “我靠?”不远处的任瑾华竖起耳朵,“你艳福不浅啊,高二?”
  “嗯。我追到沉舟这事儿,我轮回三生三世,第四辈子还能拿出来炫耀。”罗文寒是真的喝高了,“我是真的很喜欢他……我追你师哥,追了整整一年……都第十年了,我还是很喜欢他。”
  “哦哟,师哥,你听到了吗!”
  沉舟脸红了,他说:“文寒喝多了吧。”
  “你是不是给筛子动手脚了?”罗文寒皱着眉头问魏星渊,“你这天选之子啊,学习好,长得好,运气也好。手气也忒好了,我不信,再来再来。”
  这一把,祁妙跟魏星渊玩,魏星渊的好运气在祁妙这里延续了。
  魏星渊笑眯眯地说:“妙老师,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祁妙说,“但你别太过分鸭。”
  “你亲你男朋友一口吧。”魏星渊说,“亲脸就行。”
  祁妙松了口气,坐在魏星渊身边很乖巧地亲了亲他的脸颊,俩人纯情的像是清水文男主。
  罗文寒挥挥手,说道:“我真不能喝了,再喝要断片了,我去看看沉舟有没有吃东西。他最近胃口不好,人都瘦了。”
  “去吧去吧。”
  “wow,都说酒后的男人才是最真实的。”祁妙说,“罗总这满脑子都是沉舟哥啊。”
  “你怎么不问问我,我脑子里是什么?”
  祁妙给魏星渊倒了一杯白酒,说道:“我现在更好奇,你到底能喝多少。男朋友,干杯。”
  魏星渊笑眯眯地把白酒一饮而尽,目前为止,他脸都没红。
  祁妙从来没见过这么能喝的。
  他看魏星渊平日里烟酒都不太喝,还以为魏星渊是个菜鸡呢。喝到现在,他都有些晕乎了,魏星渊竟然还是气定神闲。
  十一点半,大家伙都散了。
  祁妙和魏星渊晕乎乎地坐在车里,林雅送他俩回家,说道:“我这单身狗就是来当司机的呗!你俩醉了没?”
  “没醉啊。”祁妙甜甜地笑了起来,“我才没醉鸭。”
  魏星渊是真没醉,他听到祁妙这么说话,轻轻笑了笑,说道:“好,宝宝,没醉没醉。”
  “你敷衍我。”祁妙靠在魏星渊的肩膀,“竟然敷衍人家。”
  醉酒后的祁妙意外的粘人和乖巧,他抱着魏星渊的一只胳膊不松开,非要去看看猫。
  “猫送去我父母家了,等改日,我把猫接回来给你撸。”
  “好吧。”祁妙有些委屈地说,“太遗憾了。”
  林雅把他俩送到了魏星渊的公寓门口,就开着自己骚气的小粉车跑了。
  祁妙看了看夜空,说道:“月亮好圆啊。”
  “想月亮了?”
  “月亮是我的猫了。”祁妙搂着魏星渊的脖子亲了一口,“你的猫在这儿。”
  *
  作者有话要说:
  oh,下章是不是该完全标记了呢,oh!


第77章 完全标记
  魏星渊捏了捏祁妙软乎乎的脸, 很轻松就把祁妙抱了起来,说道:“宝宝,我刚刚就想亲你, 人太多了。”
  察觉到附近似乎还有蹲守的狗仔, 魏星渊瞥了一眼, 不悦地皱了皱眉。
  祁妙用手轻轻舒展魏星渊皱起的眉头, 他这会儿彻底醉了, 脸蛋都泛红,眼睛却一直在看魏星渊:“你为什么要皱眉啊?魏星渊,你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鸭。”
  魏星渊心都要化了, 祁妙好甜啊。
  “宝宝,楼下有狗仔,咱们先上楼。”
  “嗯,好鸭。”
  祁妙虽然吐字清晰, 但现在思维很跳脱, 他平日里并不常说自己的忧愁, 现在喝大了,一直絮絮叨叨地嘟囔自己的烦恼。
  “你说, 叔叔会不会不喜欢我啊?我一个omega天天打打杀杀, 还比你大了整整五岁……”祁妙坐在魏星渊客厅的地毯上, 抱着膝盖叹气, “我真是太烦恼了, 为什么不能早点遇见你鸭……”
  魏星渊给他倒了杯醒酒汤,坐在他身边陪着他,手指轻轻拍着祁妙的背:“胡乱担心什么呢?我父亲超级喜欢你, 他说, 就算不要我了, 也得要你这个儿媳妇。”
  “真的吗?”祁妙眨眨眼睛,突然有些羡慕地看向魏星渊,“魏星渊,你家里人都好暖,跟你一样暖。”
  他靠在魏星渊的肩膀上,轻轻嘟囔:“好羡慕你。”
  他虽然只说了四个字,魏星渊却明白祁妙的心情。
  他摸了摸祁妙的头发,说道:“宝宝,以后我们都是你的家人。”
  祁妙好久都没说话,魏星渊一直在揉他的头发,还以为他睡着了。
  但没过多久,他突然感到自己的T恤有些湿。
  “宝宝,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喝多了。”祁妙擦了把自己的眼泪,“喝多了就这样,我都好几年没喝多了,别听我胡言乱语,丢人。”
  “哦?”魏星渊笑着擦了把祁妙的眼泪,“跟男朋友哭一哭怎么就丢人了?”
  “丢人。”祁妙说,“我是你长官。”
  “好嘛,你乖。”
  祁妙在魏星渊怀里抽抽搭搭,魏星渊想去拿热毛巾给他擦擦,祁妙却拽住了他的手,不让他走。
  他拉住了魏星渊的手,说道:“魏星渊,以后,你能不能……一直陪我?”
  “你相信我,我肯定能。”魏星渊伸出双臂,拥抱了祁妙,“我会一直陪着你,我会照顾好你,不让你觉得孤单,也不会让你再这么累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