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54)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哇,全能偶像妙妙,宇宙C位就是我们妙?!为什么妙妙身手这么好?我完全没想到】
  【妙妙握枪的姿势好辣,我直接斯哈斯哈嗨老婆!】
  【老婆好帅啊!我靠我真没想到祁妙能这么A,我对他的印象还是选秀哭包和狗血剧专业户……妈的,现在我更想日他了,铁子们我是不是不对劲?!】
  【高手啊,妙妙天赋异禀!】
  魏星渊找到一个帆布包,他把刚刚收集到的小刀都放进了包里。
  魏星渊生了一双笑眼,又心理素质过于好,他提着这个包走在祁妙身边,甚至像是要跟祁妙去约会。
  祁妙看了看魏星渊装着的一兜小刀,笑了笑说道:“你哪弄的包呀?”
  魏星渊指了指床头柜:“柜子里发现的,这包还挺能装,结实的很。”
  魏星渊提着包与祁妙并肩前进,路过那堆糖果还捡了几个放在了包里。
  祁妙好奇地拿出一颗糖果问:“这糖能吃吗?”
  “应该不能吃吧?但是我本着游戏设定一定会有用的观点,”魏星渊说,“捡了就是赚了。”
  祁妙点点头:“我觉得你说得对。”
  魏星渊边走边剥糖纸,糖纸里有糖,但看上去不太对劲。
  “可能有毒。”魏星渊说,“这个色泽,吃完怕是会出现幻觉,不过也没什么人吃游戏里的道具吧。”
  祁妙看魏星渊很熟练的捡道具,说道:“你是不是经常玩这种密室游戏啊?”
  “我啊,”魏星渊挑眉,“我初中玩的多,现在不太玩了。不过……”
  祁妙抬眼:“不过?”
  “不过要是跟你一起玩的话,无论什么游戏,我都愿意天天跟你玩。”
  祁妙心道这能播吗?
  这还是在直播间啊。
  魏星渊现在已经不是偷偷撩他了,是光明正大地撩,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撩。
  【让他玩!让他玩!】
  【卧槽,我觉得小魏真的好喜欢妙妙,妙妙,妈妈答应了这桩婚事!你给我谈!】
  【我从小魏出道就开始粉他了,那会儿他还是个刚毕业的高中生,没想到两年过去,出息了啊魏星渊,你是个alpha就赶紧搞定祁妙!】
  【救命,他俩绝对有一腿!要是这都不是真的,那我真的不相信娱乐圈的西皮了】
  在另一个直播间,郭沉舟在张翔宇的各种干扰下,终于找到了枪。
  他这个搭档在逻辑思维方面差的惊人,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丝毫用处,一通翻找还会让凌乱的屋子更加凌乱,武器基本上都是他一个人找到的。
  因为今天是通关速度的较量,所以大家拿到手的题目都是一样的,场景相同,工具相同,npc相同。
  郭沉舟看了看依旧信心满满的张翔宇,心道,搞不好今天他们俩要垫底了。
  张翔宇见祁妙和魏星渊炒西皮效果很好,能吃到不少红利,最近也萌生了跟郭沉舟炒西皮的想法。
  他接过枪冲到门口,说道:“沉舟,你别害怕,我以前打过飞碟呢!”
  郭沉舟因为长得好看,从小到大都在被人追,追他的alpha没有一百也有八十。
  他见张翔宇如此浮夸地想要表现自己,默默让了个位置出来,说道:“那你来。”
  美人对于好色的人来说是蜜糖也是致命的毒药,会扰乱他们本来就脆弱不堪的心弦。
  张翔宇握着枪,犹豫了好久才瞄准了一个士兵的心脏。
  他扣下扳机,无事发生。
  保险没开啊。
  郭沉舟思考要不要在直播里这样直接说保险没开,他说了的话就会显得张翔宇更蠢了。但他为了他俩不被人偶拿刀刺死,终究是说了。
  “翔宇,你……是不是保险没开?”
  张翔宇这才手忙脚乱地开保险,这个人偶的致命伤只在眉心和心脏,打到其他位置死不了,但前进速度会变慢。
  所以张翔宇连着开了数枪也没打死一个玩偶,倒是消耗了不少子弹。
  郭沉舟叹了口气,又在屋子里到处找子弹,终于是翻出来了多余的十发子弹。
  磨蹭了二十分之后,张翔宇终于打完了所有人偶。
  此时人偶已经接近卧室门口了。
  郭沉舟松了口气,倒也没有责怪张翔宇,他推开卧室的门走了出去,看着糖果说:“这个是真的糖吗?”
  张翔宇蹲下来剥开一个糖果的糖纸,看了眼好像是糖,就直接扔嘴里了。
  郭沉舟震惊了:“……你别什么都吃啊?!万一有毒呢?”
  下一秒,张翔宇面色铁青地捂住了腹部倒在了地上,出现在身边的卡片里,他的生命值从100骤降到了70。
  张翔宇呻吟道:“糖里……有……毒!”
  郭沉舟扶额,大无语事件发生。
  他蹲下来把张翔宇拉了起来,说道:“还能走吗?”
  直播间的大家,看着瘦弱的沉舟架着误食糖果而虚弱不堪的彪形大汉往前走,有那么三秒钟弹幕都在“张翔宇就这”?
  【我的仙子舟舟遭罪了】
  【哈哈哈?怎么会有人直接把道具扔嘴里啊】
  【笑拉了,这直播间莫名喜剧了】
  【心疼沉舟,方才沉舟很努力的在找武器啊!是张翔宇太菜了,救命,跟隔壁祁妙魏星渊对比,他就是蔬菜本菜啊】
  【哈哈哈哈救命,早就看不惯张翔宇装逼了,原来他是个菜逼啊】
  此时此刻,祁妙和魏星渊在一间挂满画的房间停了下来。
  “八音盒的声音。”祁妙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可怕。”
  这间空旷的画室挂了九幅画,每一章画上都是一个微笑的人偶。
  人偶画着浓艳的妆,口红还涂出了嘴巴,她们的眼神让人非常不舒服,笑起来的模样甚至可以说是狰狞恐怖。
  祁妙一阵无语:“这笑容也太可怕了。”
  一阵木质香拂过,魏星渊伸手捂住了祁妙的眼睛,他说道:“那你先不看,我来看。”
  他牵着祁妙的手:“相信我,问题不大。”
  祁妙的后背靠在魏星渊的胸膛,他闻着魏星渊身上的草木香,心里逐渐变得平静。
  魏星渊一只手捂着祁妙的眼睛,另一只手牵着他缓缓向前走。
  一张画一张画的看过去,魏星渊终于发现了一些端倪。
  每幅画上都有一段“。”和“ _”的特殊符号。
  “哦……”魏星渊说,“我知道了,是摩斯密码。”
  摩斯密码由点和划两种符号所组成,源自古地球时代。
  电码符号由两种基本信号和不同的间隔时间组成:短促的点信号“。”,读“嘀”(Di)。保持一定时间的长信号“-”,读“嗒”(Da)。
  祁妙惊讶道:“你还懂这个?”
  “我以前经常玩游戏。”魏星渊一个个看过去,“哦?”
  魏星渊在脑子里把看到的密码画了出来。
  \--\..\-..\-..\。-..\。\-...\---\-..-\----- ----- ----- -..\----- ----- ----- 。-
  “M-I-D-D-L-E B-O-X,中间的盒子?”
  魏星渊松开手,祁妙睁开眼跟着他来到了屋子的中央。
  魏星渊从包里拿出了一把小匕首,正好撬开了地砖,还真有一个小盒子。
  祁妙感慨道:“你好全能啊。”
  魏星渊打开盒子,发现盒子里有一个糖果形状的凹槽。
  他随意找了一枚糖果放了进去,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他们面前的墙壁缓缓震动,然后打开了。
  【哇哦,魏星渊牛逼!把#魏星渊顶级alpha#打在公屏上!】
  【祁妙和小魏好配啊,呜呜呜呜,都是有才有貌,祁妙还贼辣】
  【小魏给祁妙遮眼睛真的戳到我了,好温柔哦好温柔哦,求求你们快点官宣吧~】
  【小魏连古老的摩斯密码都知道哦?魏星渊真有你的!银河娱乐没挑错人捧,小魏太让人惊喜了哇】
  祁妙也发现了,魏星渊漫不经心就能做出牛逼事,干什么仿佛都很轻松。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