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43)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冷逸】:滚!爷不搞oo恋!烦死了你!
  *
  作者有话要说:
  初恋当然甜啦。
  工作很忙,最近精神状态和身体都不太好,一直在喝中药调理,手里没存稿,感觉每天都很赶,更新只能看状态尽力更了。
  很感谢每天都在追文还留言鼓励我的小伙伴。说实话我最近很低落,也总是失眠,胃病也折磨人,基本不能吃我喜欢的东西还经常头疼,希望快点好起来吧。
  再过五个小时我又要上班啦,我再次尝试入睡去~


第27章 特工D
  虽然讨厌上班, 一心只想退休,祁妙工作起来还是很敬业的。
  他其实并没有想到自己做偶像会有这么多死忠粉,能被别人喜欢, 他觉得很意外, 也很感激。
  舞蹈老师走了, 白鹭走进练习室, 轻声说道:“妙老师, 你要的煲仔饭我给你买好啦!”
  金山银山都能赚只有这一间练习室。这间练习室不大,但好在只有祁妙一个艺人用,不然真得被踩塌方了。
  祁妙正坐在地板上休息, 他点了个头站了起来:“录吧,录完就吃饭,晚上我还有事,今晚车给我开。”
  “晚上有事儿?”白鹭露出了八卦的神情, “富富富婆?”
  “对。”祁妙已经习惯了白鹭脑补的这个设定。
  “行, 那你跳舞穿这么休闲……不像话啊。”
  白鹭把一袋不明服装拎到祁妙面前, 说道:“喏,妙妙, 你得穿这个。”
  祁妙看了眼袋子里的黑色薄纱性感打底, 心道还不如偶像萌萌扑克服呢, 他皱了皱眉头:“这衣服冷逸穿比较合适, 我就算了吧……”
  “你穿肯定好看, 偶尔换个风格也挺好嘛。”白鹭说,“我在这方面跟老板的想法不一样,我觉得吧, 你马上就要开始solo活动了, 各种风格都尝试一下挺好, 毕竟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得一提。”
  祁妙摇头,浑身写满了对这件衣服的抗拒:“我不要啊。”
  白鹭:“妙老师穿嘛,真正的omega都应该穿一次深v黑纱,不然人生都有遗憾。”
  “不要,我是假的o。”祁妙摇头,“你不要逼我啊。”
  最终祁妙还是被白鹭说服了,白鹭以前是学服装设计的,搭配服装很有自己的一套,今晚还给祁妙化了个猫眼妆。
  他像打扮洋娃娃一样打扮祁妙,最后给祁妙系上了黑色蕾丝choker,双手合十说:“v领配choker,完美!”
  神奇的是,一向可爱的祁妙穿上这么性感的衣服没有任何违和感,反而有一种易碎的美丽,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诱惑的气息。
  祁妙歪着头望向镜子里纤瘦的自己,心道今天也是为了伟大帝国而努力营业的一天,成年人除了疲惫还剩下什么?
  “卧槽,你叹气干嘛,好好看的。”白鹭惊了,“你这饭桶饭量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身材?!没天理啊。”
  “饭桶漏了吧。”祁妙老干部似的自我总结,“这好奇怪啊,这不就是……妖艳贱货吗。”
  “哪里奇怪了?明明显得你腰细腿长屁股翘,怪不得富婆喜欢你,还给你花了这么多钱。”白鹭又开始异想天开了,“好诱啊,我的妙,配你涩涩的舞真是完美。”
  祁妙站在镜子前,白鹭随口问:“你好像对于比较性感的东西接受程度不高,上回拍戏咬脖子都害羞……难不成富婆不行?”
  祁妙闻言愣了愣,被白鹭的想象力折服,又想到了总是催婚的公主,他笑出了声,点点头说:“你说的都对。”
  衣服太紧身了,祁妙站在镜子面前拍了个照片,发给了冷逸。
  【祁妙】:【图片】
  【冷逸】:宝,你好辣啊。这不去开个房太可惜了吧。
  【祁妙】:这是我跳舞要穿的衣服= =我早晚把你这只兔子逮到扫黄办事处啊
  【冷逸】:可爱,想日
  【祁妙】:你刚刚还说不想跟我搞oo恋,怎么反悔了?
  【冷逸】:这种好东西,正确的方式是发给这位【魏星渊的微信名片】,你问问他,辣不辣,喜欢不,想不想跟我一起做快乐的事情?
  祁妙真的经不起这种玩笑,他脸又可耻的红了,想到之前在人家小魏的床上躺着,小魏还能气定神闲地照顾他,而他却这么容易害羞脸红。
  他跟小魏,仿佛小魏才是哥哥。
  【祁妙】:小魏根正苗红三好青年,脑子里哪来这么多龌龊想法。
  【冷逸】:全帝国omega评选的最性感男星第一名——魏星渊,直a都想跟他doi
  【祁妙】:……
  【冷逸】:嗨呀,alpha喜欢omega的原始本能就是标记你、占领你的身体,让你的身体全都充满他的味道哎!我可以跟你打赌,他肯定想跟你do,倒是你清心寡欲的……怕疼啊?
  【祁妙】:我才不怕疼呢
  【冷逸】:唔,也不错,x冷淡被顶到哭出来也很带感嘛
  【祁妙】:你不做偶像的话可以跟我经纪人一起去写小黄文,我给你扔深水鱼雷= =
  祁妙放下手机,不再跟冷兔掰扯。
  白鹭已经架好了摄像机。
  祁妙这身打扮让他和跳宅舞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他仰面躺在地板上,音乐起,他依靠核心力量起身,露出了高冷的模样凝视着镜头。
  “等一下!忘记了个东西!”
  白鹭把猫耳朵戴在祁妙头顶,笑眯眯地说:“小野猫~今天也要加油鸭。”
  祁妙面无表情:“我会加油鸭。”
  等祁妙再从公司出来,已经八点半了。
  他的公司因为穷,所在的位置并不是市中心,而是C市近郊区的商业写字楼。
  祁妙一脚油门把白鹭送到了星轨站点,说道:“那我走了啊。”
  白鹭还是第一次见祁妙开车,他好奇地说:“你开车好像很熟练啊!那我走了,一会儿剪辑好,我直接登你的号给你发出去。大家都着急了!”
  祁妙点点头:“ok。”
  祁妙看了眼表,用AI开了导航。
  特工D的任务地点是在C市著名的富人区,任务目标是前帝国特工blue,blue辞职之后竟然和星盗勾结在一起,贩卖了近十次国家机密,严重触犯了帝国法律。
  祁妙看了看blue的照片,心道有点印象。苏志茗曾经提过这个人,这个alpha正直壮年,也是一位身手了得的精英。
  虽然前半生精忠报国,人到中年最终还是没逃得过内心的贪欲,也怕是难逃一死了。
  今天祁妙的体力消耗太大,他刚刚一碗饭下去竟然没吃饱。
  祁妙单手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咔嚓咔嚓地吃着车上加了很多防腐剂的小面包。
  他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魏星渊。
  魏星渊好像从来都把他当弟弟照顾,连面包都要他先选口味,自己吃剩下的。
  一直以来,都是他照顾别人,他没有父母,自然也没感受过毫无保留的爱究竟是什么滋味,但从魏星渊这里,他好像明白了什么是不计得失的偏爱。
  祁妙把车停在任务地点附近,输入密码,从车里的保险箱拿出了一支枪,别在了腰间。
  现在他借给白鹭开的这辆车,高性能防弹玻璃,满车都是暗藏的武器,只不过白鹭并不知道罢了。
  他按下按钮,车子里完全黑了。
  路人从外面看,完全看不到里面的人。
  祁妙右眼的隐形眼镜把全息投影投到了车子的挡风玻璃前,blue刚刚把他的情人送走,自己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喝酒。
  因为特工组织会对没入编的见习特工身份有保护,祁妙只能看到特工D的身体热感图和身周的信息素含量。
  这热感图就好像是给人打了马赛克,虽然看不到脸,祁妙默默分析着特工D的身材。
  哎,别说,特工D身材挺好。
  不仅个子高,肌肉含量也很高,祁妙凝视了一会儿热感图,突然又想到了魏星渊。
  魏星渊的个子好像跟特工D差不多高。
  祁妙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心道自己最近怎么总是不由自主想到魏星渊,这样不好,这样真的不好。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