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23)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摄像机缓缓推进厨房,魏星渊系着围裙在整洁的大厨房里忙活。
  他卷起的衬衣袖口露出一截子小臂,肌肉线条充满力量。更好看的是他的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清瘦但十分性感。
  西红柿放在开水里煮熟去皮,被均匀地分成了八块,和鸡蛋一起翻炒。
  等待西红柿炒蛋熟的时间,魏星渊熟练的用葱花爆了个香,然后打蛋、颠勺,一碗金灿灿的蛋炒饭一气呵成,热气腾腾地盛在了水晶碗里,色泽非常诱人。
  他坐到祁妙身边,见穿着宽大衬衣的祁妙瑟瑟发抖,他搂着祁妙,亲昵地喂了祁妙一勺饭,说道:“洛洛,不吃饭怎么行呢?”
  祁妙本还担心不好吃,饭送到嘴边儿了,闻着特香。
  他嗷呜一大口,味道真不错,他眼神看向勺,示意魏星渊继续喂他。
  魏星渊忍着笑意,又喂了祁妙一勺饭。
  alpha对喜欢的omega有照顾的天性,他只是在喂饭,心都快化了,眼神也温柔的不像话。
  祁妙乖巧地吃了一勺又一勺,他心道周锦城要是跟魏星渊似的,这么会做饭,又这么个喂法,洛曦不得一年吃成小胖子?
  魏星渊用纸巾给祁妙擦了擦唇角,虽然是演戏,祁妙还是被这个小动作搞得有点不好意思。
  段导在镜头里看魏星渊的眼神,一时间不知道是魏星渊演技太好,还是他真的深爱祁妙。
  “cut!”
  段导喊卡,摆手对祁妙说:“妙妙你怎么吃饭这么香啊!洛曦是极其不情愿的吃了饭,你吃的也太快乐了,好像对自己被关在这里非常开心。”
  祁妙认真思考了一下,心道要是周锦城不是疯批而是正常人的话,洛曦躺平的生活也挺舒适。
  “抱歉,段导,都怪魏老师的蛋炒饭做的太好吃了,我没忍住就多吃了几口。”祁妙看向魏星渊,“小魏厨艺真挺不错的。”
  整个片场都是饭菜的香气。大家听祁妙这么一说,都很好奇,把锅里剩下的那点一人一口分着吃了。
  魏星渊笑眯眯地靠在厨房的灶台边站着,笑容英俊又可爱,他说:“妙老师给这么高评价啊?那我也不谦虚了,我做饭真的一绝,欢迎大家来找我蹭饭啊。”
  “哎,味道真不错。”白鹭尝了一口,“咸淡真好,炒的火候也好,蛋炒饭这玩意儿不是老手还真做不好。”
  “小魏你年纪轻轻竟然还会做饭?我寻思你们这代小孩很少有开火的。”段导已经整了一碗西红柿炒蛋拌米饭,他夸赞道,“你跟谁学的厨艺?”
  “小时候我爸教的,他俩工作忙,我小学就会自己做了。”
  冷逸也尝了尝一口,吃完了就走到祁妙身边悄声说道:“看来学霸的脑子做什么都行耶,又是大帅哥,还会做饭,绝绝子。”
  “你肯吃碳水化合物了啊。”祁妙佯装惊讶,“冷老师,我提醒你一下,蛋炒饭热量真的高。”
  “呵!”冷逸说,“我对减肥这事儿已经佛了好吧,反正我再怎么减,肉也不会去我想去的地方。不像某些小贱人,再怎么吃都腰细屁股翘。”
  “好好吃饭,吃饱了才有力气拍戏。洛曦就是傻,不知道吃饱了才有力气跑。”祁妙想着剧情开始吐槽,“他就是饿的肌无力才没跑得掉,要是我的话,我肯定想办法砸碎窗户,然后用床单制作一条绳子爬下去,天天哭有什么用。”
  “特工小说没少看啊?”冷逸笑嘻嘻地说,“姐妹,你会做饭不?我听说你自己住,你是不是也藏了一手啊。”
  “我不会。”祁妙面无表情,“根本没开过火,在家要么点外卖,要么方便面。”
  “啊!哎嘿嘿——”冷逸又露出了放荡的笑容,带头嗑西皮,“那正好,以后找个小狼狗照顾你啊!”
  祁妙不明觉厉:“你刚刚叫我……姐妹?”
  冷逸咳嗽一声:“噢,一时间说顺嘴了。话说回来……omega不是经常这么互相叫嘛,男o女o都是o,你跟你朋友私底下不这样互称姐妹?”
  祁妙愣了愣,轻轻笑了几声,说道:“没,他们都叫我爸爸。”
  刚才这段要重拍,祁妙整理了下情绪,他围绕着片场转了一圈,眼角甚至还被他自己逼出了两滴晶莹的泪珠。
  “洛洛,吃饭。”周锦城坐在洛曦身边,一勺一勺地给自己喜欢的人喂饭。
  洛曦张开嘴,眼角的一滴泪珠“唰”地一下滚落脸颊,他抬起迷茫的泪眼看向周锦城,说道:“放了我,好不好?你这根本不是爱我。”
  “别怀疑我对你的爱,洛洛,我好爱你。”
  周锦城紧紧拥抱住了洛曦,洛曦的眼泪滴落在他的手背,他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自己的手,说道:“你哭起来好漂亮。”
  你疯起来好疯批。
  “放了我好不好……你松开手,我刚洗完标记,肚子还很痛。”祁妙抽泣着说,“不要抱我!”
  “又不乖了。”
  魏星渊台词功底深厚,从前拍行业剧就不需要后期配音,现在拍偶像剧更是驾轻就熟。
  祁妙听着他温柔的嗓音,心道这么尴尬的台词竟然都变得有魔力。魏星渊这以后不拿影帝,说不过去啊。
  他正这样想着,丝丝缕缕的白檀木alpha信息素仿佛有生命般地缠绕上了他的身体,他忍不住轻轻喘了一口气,橙花的味道也从他后颈的腺体飘了出来。
  魏星渊抱着祁妙,下巴埋在祁妙的颈窝,深深地嗅了一口橙花的芳香。
  好香。
  比起隔着屏幕看祁妙,他更喜欢这样鲜活有趣的妙老师,他能摸到祁妙的体温,闻到祁妙身上的芬芳。
  这香气怎么会这样让人着迷?
  魏星渊眼神愈发深沉,说道:“洛洛,我对你这么好,明明比我父亲对你好多了,你怎么还是不听话啊,你要是再不听话……就别怪我对你不温柔了。”
  “cut!”
  段导对这一幕很满意,他现在看见魏星渊和祁妙,就仿佛看到了收视率保障。方才还因为胡墨涵上火的他,这会儿非常高兴地说:“照这个进度拍,咱肯定可以提前收工了!”
  祁妙松了口气,这次《豪门小妈》的拍摄比他想象中还挺顺利。
  上次他拍《豪门联姻》,搭档荆鹤是个标准的直A,剧组只要有omega不舒服,他就让多喝热水。
  当时祁妙演的僵硬,荆鹤演的也僵硬,两个人费好大劲才能拍出段导想要的效果。现在还有人喷他俩演技太差,只是有让人边看边骂的魔力,碰巧火了而已。
  但这回跟魏星渊搭戏,祁妙觉得非常舒服,魏星渊入戏快、演技好,他作为搭档的难度也小了很多,有些细枝末节的感情,能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
  想到这里,祁妙对魏星渊的好感又多了几分。
  有才华的大帅哥谁不爱呢?
  祁妙决定从魏星渊路人事业粉变为事业粉,以后魏星渊集资打投的活动他都参加。
  想到就得做到,晚上回到酒店,祁妙在浴缸里泡澡,默默把自己小号的头像换成了魏星渊的猫咪月亮,还把自己一串数字的微博名改成了“今天也不想上班”。
  他微信名也是这个。但很不幸,这个名字被人注册了。
  祁妙默默把名字改成“今天也不想上班1”,加了个数字,注册成功了。
  他在魏星渊超话随意翻了翻,果然看到了好多月亮的视频和照片。
  “原来是小公猫……”祁妙翻着猫逐渐露出了小虎牙,但突然觉得,只看猫已经满足不了他了。
  他想看魏星渊的自拍,比起看猫,还是大帅哥更养眼。
  祁妙歪着头想了一会儿,才华粉不应该这样。
  他又给自己冠上了“魏星渊才华粉兼肉-体粉”的标签,错不在他,在魏星渊太帅了的错。
  老天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微博小助手突然提醒他:“您特别关注的魏星渊已经在线五分钟了,快来看看他新发的内容吧!”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