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24)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立马点开。
  魏星渊极为罕见地发了两张自拍照,第一张照片里的魏星渊穿着睡衣亲自己的猫,半眯着眼睛的表情很可爱。这第二张……魏星渊衬衣扣子解开了一颗,放松的伸着大长腿坐在地毯上,对着镜子拍了一张全身照,颓废又慵懒性感A断腿。
  小魏好像什么风格都适合,但祁妙的身体诚实地保存了第二张。
  万能不评论的他,追随魏星渊的老婆粉女友粉大军,评论道:请多发自拍。
  说完他就把方才才换好的猫咪头像换成了魏星渊的第二张自拍,俨然已经有了追星的架势。
  就在这时,祁妙的手机震动了。
  【胡墨涵】:妙妙,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胡墨涵】:你好可爱哦!
  祁妙歪着头思索了几秒如何回复胡墨涵,用浴巾擦干身上的水,走出了浴室。
  因为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他就给忘了。
  比较让他开心的是魏星渊的新综艺播出了。看造型,正是他第一次见魏星渊的那天下午,原来魏星渊参加了《明星大冒险》这个节目。
  “三秒钟就答对了?小魏你是人吗?”
  综艺一哥易中波显然对魏星渊的计算能力没有充分的了解,他半开玩笑地说:“唉小魏是不是看台本了?你也太快了。”
  魏星渊笑眯眯地说:“那易老师换个题。”
  这次易中波搞了一个逻辑推理题,那题干长到观众都要听不下去了,但他念到请问两个字的时候,魏星渊说:“选c,凶手是Linda。”
  他太聪明了,以至于身边的女明星洪珊珊发出了惊讶地尖叫声:“小魏你好厉害啊!”
  魏星渊扫了一眼后面的题,边看边笑呵呵地说:“第三题是8,第四题选小狗,第五题……136。”
  祁妙心道不愧是他追星史上第一个男性alpha,也缓缓弯起眼笑了。
  等他看完了综艺,已经十一点了。
  祁妙平日里看到关于自己的恶评是不会理会的,今天看到了几条说魏星渊清高做作草温柔贵公子人设的恶评,祁妙啧了一声,用【今天也不想上班1】这个号回对方:你本质垃圾狗罢了。
  就在这时,他猛然想起来没回胡墨涵。
  【祁妙】:抱歉,刚刚没看手机,有什么事吗?
  【胡墨涵】:哇你这么久都不回我消息,在吊我呢?
  胡墨涵的头像就是他自己的照片。他以为祁妙是故意在跟他玩套路,而且祁妙的语气里没有对他示好的信号,他有些不高兴了。
  他被捧惯了,因为长得好,从小就不缺人追,还真觉得自己看上祁妙是祁妙的福气了。
  【胡墨涵】:算啦,原谅你啦!
  【胡墨涵】:蛋糕好吃不?宝儿,语音跟我说一句晚安,明天我继续给你买~
  祁妙愣了愣,没想到这人白天看着怂怂的,晚上话这么多。
  他拿起手机发了一句语音。
  胡墨涵一瞧小鱼好像上钩了,忙兴高采烈地点开听。
  祁妙的声音十分冷酷:“你不礼貌,滚。”
  *
  作者有话要说:
  祁妙:调戏一位父亲?垃圾狗罢了。


第17章 临危受命
  胡墨涵从未见过祁妙这样独特的omega,次日一早又买了祁妙在采访里提到过喜欢吃的蝴蝶酥,进了化妆间就直奔祁妙的方向去了。
  “喏,是你喜欢的那家蛋糕店买的,我认真看了你的采访哦,我是不是很用心?快夸夸我。”
  祁妙这大早上起来发现昨晚被他骂垃圾狗那个无业beta还在和他的聊天框里骂魏星渊,他回了个“别吵了垃圾狗,汪汪汪一晚上不怕吵着你爹我么”,才抬起头看向胡墨涵:“我不是说不要吗?”
  胡墨涵没想到祁妙并没有被他帅气的美色吸引,不好得到的omega总是分外迷人,他对祁妙的兴趣又浓了几分,说道:“哟,你一大早别这么冷漠啊……我给你送早餐,你都不说声谢谢吗?”
  祁妙皱起眉头,心道神颜兄好油腻。
  他把蝴蝶酥推回去,说道:“不了,谢谢。”
  胡墨涵手捏着蝴蝶酥一时间有些无语,他皱着眉头对祁妙说:“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有意思的omega,我承认你确实吸引到我了。”
  祁妙满头问号:“你是抖m?”
  “欲拒还迎,可以。”胡墨涵说,“你欲擒故纵的小把戏玩的挺溜啊。”
  祁妙满头问号,没再理神颜兄。
  今天的拍摄在C市市中心锐利金融广场A座的摩天大楼拍摄,剧情进行到周锦城来公司开会,再一次遇到了情敌纪然。
  纪然发现了周锦城总裁办公室里的洛曦正躺在周锦城的床上满脸潮红,见自己的白月光疑似被周锦城睡了,气得火上眉梢,又跟周锦城剑拔弩张地抢人。
  这时候周锦城的绿茶秘书闻斐出现,安慰纪然一切都会好的,又趁着送资料去关心周锦城,说洛曦这个死人样子没意思,不像他只会心疼周锦城。
  演员们各自上了各自的保姆车,准备去锐利金融广场拍摄。
  冷逸喝着黑咖啡消肿,半梦半醒地坐上了世纪娱乐的黑色保姆车。他见祁妙打开灰色小破车的车门,疑惑地叫住了祁妙:“哎,祁妙,你公司竟然还没换车呢?两年前不就这个车吗?”
  “穷,老板说,物资上能省就省,还要省钱给我solo。”祁妙无所谓地说,“反正这车倒是很符合我贫民窟男孩的人设,某种程度上质量也挺好的。”
  冷逸惊愕道:“那你公司还能发得出工资吗?”
  “能。就是拖延啊,上次拖了半年才结算。”
  冷逸怜爱起祁妙,甚至相信祁妙的表是无穷尽赞助商送的了,毕竟去年祁妙还和超模费雪接过著名设计师叶言r&o的代言广告,一线代言祁妙还是能搞到手的。
  祁妙打了个哈欠,昨晚他看魏星渊综艺看入迷了,现在困得眼皮都快抬不起来了。
  “苏珊姐,咖啡还有剩吗?”
  苏珊姐递给祁妙一杯黑咖啡,说道:“给,别客气。”
  祁妙说:“谢谢姐姐。”
  白鹭一路开着小破车,十分悲愤地说:“可恨!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我们公司太穷了!”
  祁妙喝着咖啡,思索着建议:“要不然我借你一辆开?这车空调都不太好用了,冬天冷,夏天热,影响咱俩的生活质量。”
  白鹭惊愕:“借我一辆开?你有多少辆?你啥时候还买车了?”
  祁妙笑了笑,他的地下车库都停满了,随便借出去一辆真没问题。
  “就这样吧,下午你去我车库提车。”祁妙把车钥匙给白鹭,“开黑的那辆。”
  早上八点钟左右,魏星渊和神颜兄的对手戏开始了。祁妙没戏份,就坐在一旁看剧本。
  “啊——”
  对面大楼突然传来女人的尖叫声,紧接着是窗户玻璃破碎的声音。玻璃碎片从高处噼里啪啦的砸在地上,路过的行人都吓得惊呼。
  “对面怎么了?”冷逸探头探脑,“有人在吵架吗?吵架怎么还砸窗户啊,这玻璃渣这么高落下去都能砸死人的,神经病啊。”
  祁妙还没回话,场务就叫住了冷逸:“小冷,过来待机了!”
  “知道了!”
  冷逸忙奔向片场,祁妙看向对面的楼,两栋楼隔了一条马路的距离,整条路共有40米左右。
  出事的楼层看上去是对面十五楼,他直觉不太好,刚刚站起身,左耳的耳钉发出轻微的震动了。
  祁妙默默走进洗手间,他轻轻按了一下耳钉内侧,洗手间隔间的墙壁上出现了淡蓝色的投影。
  【Q,华隆大楼恐怖分子挟持人质,身上有炸弹,帝国公安请求您的支援。】
  偶尔祁妙会被各种部门拉去帮忙,这种情况都是上级领导过目后才发给他的。他现在的位置离华隆大楼非常近,而且够高,洗手间的窗户是非常好的狙击位。
  帝国公安希望他能临时当一下狙击手,公安的狙击手十分钟内就到。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