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20)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嗯,我什么都吃,不挑食。”祁妙说,“经纪人刚开始说我饭桶,后来就习惯了,还成了饲养员。”
  白鹭又当经纪人又当助理,深更半夜还在忙活,他发了祁妙一则小视频,让他拍了发在抖星当福利。
  祁妙不小心点了外放,视频里的小o扭动着说:“准备好了吗?跟我一起出发吧!恶龙咆哮,嗷呜~~小风车,大狮子,阿巴阿巴阿巴巴——”
  嗲嗲的夹子音让魏星渊一阵猛烈地咳嗽,他说:“这不是最近抖星很火的那个,恶龙咆哮。”
  祁妙面无表情地关了视频,给魏星渊倒了杯水,说道:“你呛到了?”
  “嗯,没事没事。”魏星渊接过水,“你经纪人让你拍这个?”
  “对。”
  祁妙面露难色。
  白鹭还在微信催他:你明天有时间就拍哦!呜呜呜你拍这个一定超可爱的!
  祁妙疑惑地问魏星渊:“阿巴,阿巴,阿巴巴,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魏星渊闷笑出声,说道:“我也不知道,但你拍应该会挺可爱的。”
  *
  作者有话要说:
  人还在出差,攒了一点稿,最近隔日更~隔一天晚上六点准时更喔。
  争取v后给大家粗长,乖巧地跪了。
  感谢大家的地雷~


第14章 恶龙咆哮
  夜深人静,祁妙喝了点酒,话变多了,就开始了孤独地碎碎念。
  “我老板见到我第一面,就对我有天大的误解,他觉得我就适合我现在这个人设。”
  魏星渊把涮好的牛肉捞到祁妙的盘子里,说道:“多吃点。”
  “后来我演了《豪门联姻》,收视率很高。现在不止我老板对我有天大的误解了,整个银河帝国都觉得我是一朵柔弱可怜的小白花。我也问过经纪人能不能给我接别的类型的片子,但没资源。”
  祁妙摊手,蹙着秀气的眉头:“怎么就没导演愿意找我拍星战片谍战片?我一个人可以打三个!”
  “时来运转,以后肯定有机会的。”魏星渊安慰他,“不是饿了?先吃饭吧。”
  祁妙摇头,说道:“算了,说不定我哪天就提前退休了。”
  魏星渊送祁妙回酒店,也把祁妙几句漫不经心的抱怨听进了心里。
  他搞不清楚祁妙现在的职业,但隐约觉得祁妙或许还在做特工的工作。
  他记忆里的祁妙身手特漂亮,这么好的身手,演狗血偶像剧真是大材小用了。
  就像是发现了一块宝藏,魏星渊恨不得全帝国都发现祁妙有多么优秀。
  次日魏星渊见到key哥,就有意无意提了几嘴祁妙演戏的事。
  key哥思索了下说道:“嗯,祁妙现在的路子是挺有局限性的,他公司和经纪人的能力有限,影视资源也不多。这几天你都女友粉都快把祁妙微博评论区炸了。”
  隔壁化妆间的祁妙在拍恶龙咆哮,白鹭举着手机说:“准备好了吗!”
  祁妙掐着嗓子微笑着比心,脸上还挂着甜甜的微笑:“准备好了吗?跟我一起下地狱吧!恶龙喷火,全都给我爬!小风车,大狮子,阿爸阿爸我是你爸爸。小土狗,纸老虎,嗷呜嗷呜嗷嗷呜!”
  白鹭放下手机:“你不许皮,好好营业!”
  祁妙转了个圈圈,捧着脸说:“准备好了吗,跟我一起出发吧!恶龙咆哮,嗷呜!”
  视频很快就被发到了抖星。
  魏星渊刷到了视频,被祁妙“嗷呜”这一爪子给可爱到了,他轻轻弯起眼睛,把恶龙咆哮的妙妙截了个图存在了相册里。
  “要不然这样,你跟他一块组cp去上探险真人秀,到时候他表现的好一点,导演看到他其他可能性,说不定今后戏路就宽了。”
  魏星渊觉得这点子真是绝妙,赞同道:“我觉得行,谢谢哥。”
  “不客气,但你确定,他不会在节目里表现的很糟糕吗?”
  “不会的,我相信他。”
  key哥似笑非笑地说:“你还没跟他在一起就这么护着了,你真跟他在一起了,他要你命,你是不是也能给他啊?”
  “嗯,那还真说不定。”
  “哎,我就奇了怪了,祁妙这人私底下也不怎么爱说话,他是用什么方法把你拿捏的这么死?你不也才认识他没多久嘛。”
  key哥皱起眉头坐在了魏星渊身边,发现魏星渊在看祁妙的小视频,他也跟着欣赏了几眼恶龙咆哮。
  “哟,祁妙这甜美中还有一丝调皮呢。”
  他入行多年,经验丰富,对艺人的职业生涯规划还是有自己的一套见解。
  “作为偶像,祁妙的人设还是很成功的。但偶像的花期是有限的,他这个路子最多火三年,而且他们组合是限定组合,今年年底合约就到期了,到时候什么情况,真不好说。”
  “恩,omega48主要是组合内艺人的公司不一样,不太好管理。”魏星渊附和道。
  “这种偶像组合,时间久了,大家就会审美疲劳。等他们年纪大了,肯定会有更可爱的小孩儿出现,要是不转型,粉丝也是会腻。他们公司运营还是有问题,没给祁妙长期规划。”
  魏星渊弯着眼睛说:“但我喜欢的不是作为偶像的他,只是他碰巧在做偶像而已。”
  “哟,魏公子还是个痴情种呢。”key哥调侃他,“哎,上次祁妙代言的那个奶,你捐了希望小学多少箱来着?有些人非要把几箱奶摆在宿舍里证明粉籍,你挺会啊。”
  魏星渊笑笑,说道:“被你发现了。”
  魏星渊把一朵红玫瑰放在了西装胸口的口袋,看向了镜子里西装革履的自己。
  自打十年前那一面之缘,祁妙就是他心里的朱砂痣。被关在星盗船的无边黑暗为他灵魂深处蒙上了一层黑,而祁妙就是照亮那片黑暗的月亮。
  天上星星再多,他的月亮也只有一个。
  今天《豪门小妈》男主周锦城的情敌终于上线了,演周锦城情敌纪然的正是预言传媒的胡墨涵。
  纪然是洛曦的同学,自初中时就暗恋洛曦。虽然也出身豪门,但他还没能力保护洛曦。周父活着的时候他只敢旁观,周父死了,他就又来周家找洛曦,并跟周锦城针逢相对,说要带洛曦走给他幸福。
  胡墨涵已经化完妆换好衣服了,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西装,收拾好了头发就坐在化妆间自拍,估计一会儿是要发微博。
  祁妙早上一来,就看见他在自拍。化完妆一回头,发现胡墨涵还在自拍。
  拍了半个多小时了,还没选出照片。
  祁妙内心吐槽怎么这么慢。
  胡墨涵终于放下了自拍的手机,提着一盒千层蛋糕朝着祁妙走了过来,说道:“送你的。”
  “送我?”
  祁妙眨了眨眼,心道冷逸没有吗?都是一个组的,最好别搞差别待遇吧。
  “看你喜欢吃甜的,这家蛋糕很好吃,昨天我让我经纪人排队去买的呢。”胡墨涵微微一笑,“你尝尝。”
  祁妙觉得莫名其妙,他加了好友之后就没跟胡墨涵说过话,一时间不知道这蛋糕是什么意思。
  没过多久冷逸来了,祁妙在专心致志看剧本,这剧本让他一大早就火气上涌,疯狂输出:“怎么不早点来找,怂包。就这人设是温柔好男人?他还不如周锦城那疯批A呢。”
  “哈哈哈哈!”冷逸说,“我发现祁妙你好像很喜欢吐槽,说的不错,这个纪然真的有点娘炮了。”
  “纪然被我拒绝了之后你要去心疼他,而我心疼你。”祁妙上下打量着冷逸的镂空针织衫,“你这衣服……”
  冷逸蹦蹦跳跳地照镜子:“风骚吧?”
  “嗯,很符合你的绿茶形象。”祁妙说,“演绿茶你都这么高兴?”
  “有戏接就不错了耶!我最近还接了个恐怖片的男二号,叫《荒山怪神》。”
  祁妙对怪力乱神很敬畏,他独居习惯了,根本更不敢看鬼片。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