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32)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飞一怔,对顾遥耳语道:“去吧。”
  顾遥便抱了祁妙一个满怀,并说:“你加油呀!没什么大不了的,眼泪擦干了,继续好好生活。”
  祁妙的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噼里啪啦地往下掉,他拽住了顾遥的衣袖,急切而匆忙地说道:“那你们路上小心一点,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别对每个人都这么好,你要留意身边的人,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是好人啊。”
  顾遥茫然又警惕地看着祁妙,片刻后,她眼神放松下来,她说:“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们会好好保重的。”
  说完,这对特工情侣就推开了咖啡店的大门,缓缓走出了这个街道。
  祁妙后悔了,他心想自己该把诺丁的事情说得清楚一点,即使被当成傻逼也没关系,他想救爸爸妈妈的命啊。
  他急匆匆地推开了咖啡店的大门,却又掉进了一片虚无,这里的黑暗深不见底。
  时间之神不允许任何人动摇他的规则,哪怕你有幸回到了过去,也无法改变过去。祁妙不知等待了多久,突然面前出现了一束光。
  他朝着光源爬了过去,透过一扇神秘的门,他看到了顾遥和祁飞夫妇在交换戒指。
  下一扇门,是顾遥抱着刚出生的婴儿微笑。
  再下一扇,是子弹穿过了祁飞的眉心,他在最后关头护住了顾遥,但下一秒,子弹穿过祁飞的心脏,打穿了顾遥的心脏。
  祁妙捂着嘴痛哭,他明白了,这是魏星渊最近在做的研究。
  而他所在的这个时空,是属于顾遥和祁飞的时空。
  祁妙是以一种旁观者的姿态,旁观者自己父母的人生。
  他无力改变过去发生的这一切,只能坐在虚空里痛苦地哭泣。
  不知过了多久,他听到了魏星渊的声音,祁妙才缓缓抬起头——
  “祁妙!”
  “祁妙,你在哪儿!”
  “祁妙,是我,我来了!”
  “我在这里!”
  “在这里!”
  “魏星渊,我在这里!”
  祁妙泪眼朦胧地看向了不远处的黄色光晕,就在他即将晕过去的时候,魏星渊紧紧地抱住了他。
  “别害怕,我来了。”魏星渊抱着祁妙说,“没事了,都没事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完结前都是缘更喔。


第85章 带你回家
  就在魏星渊抱住祁妙的刹那, 祁妙一阵眩晕,再睁开眼,他身处废弃的阁楼里, 墙壁还有密密麻麻的蜘蛛网。
  蜘蛛从他眼前爬了过去, 祁妙惊愕地看着自己变小的手掌, 喃呢道:“这是——”
  现在他掉进了祁妙的时间, 这里的所有平行时空都属于祁妙。
  窗外传来狗叫声, 祁妙下意识地蹲下来捂住了耳朵。狼狗寻着小孩子的气味找到了阁楼,正扑腾扑腾地往阁楼里冲。
  祁妙最害怕狗了,他现在的身体和大型犬差不多大, 这是他最脆弱、最可怜的时候了。
  “不要……”
  “不要过来。”
  “不要……”
  “滚。”
  魏星渊赶跑了野狗,他推开门,轻声说:“祁妙?”
  灰尘呛得他咳嗽了几声,他看着衣衫褴褛的小流浪者, 说道:“宝宝, 这下真变成宝宝了。”
  祁妙仰起头看向了魏星渊, 魏星渊还是二十岁的模样。
  此时此刻,时空人为的发生了交错, 祁妙张了张嘴想对魏星渊说话, 下一秒, 两个人却又一同被吸进了时间的漩涡。
  祁妙再次有意识时, 他出现在了基地的训练场, 他站在高楼瑟瑟发抖,还是小孩子的他,本能地畏惧这样的高度。
  他向前了半步, 犹犹豫豫地退了回来。
  教官在一旁催促:“快点跳!”
  祁妙心里难受, 却不得不向前了一步, 他闭着眼睛刚想往下跳,就听到了魏星渊的声音。
  “不想跳就别跳了。”
  就在此时,魏星渊从他背后抱住了他,轻声说:“祁妙,该走了,咱们回家。”
  祁妙用纤细的手掌握住了魏星渊的大手,魏星渊现在看起来像是他的哥哥,祁妙有些无助地看向魏星渊,眼泪从眼角缓缓流了下来。
  他现在经历的事情,都是曾经真实发生在祁妙人生的事情。
  他平日里很少对魏星渊仔细地说这些事情,却不料魏星渊竟以这种方式和他一起经历了。
  失去意识前他似乎听到魏星渊轻轻地叹了口气,祁妙舍不得地抓紧了魏星渊的衣角,却抓了个空。
  他的眼前又出现了一束强光,枪林弹雨之间,他推开了一扇门。
  那门里坐着一位用铁链锁着手脚的小男孩,小男孩麻木地抬起头,对上了他的眼。
  祁妙说:“魏……魏星渊,是你吗?”
  “是我,大哥哥。你是来救我的吗?”魏星渊说,“我被关在这里已经十天了。”
  背后传来暖融融的温度,祁妙倏地回眸,魏星渊张开双臂对他说:“祁妙,来我这里,跟着我走才不会迷路。”
  祁妙怔怔地点点头,他正在一点点、一点点地走出他的时光。
  痛苦的、蹉跎的、狼狈的、不堪的时光,也总会过去的。
  快乐的时光那么多,时间又那么长。
  祁妙远远地望向他的未来,魏星渊牵着他的手说:“看到了吗,不远处那个淡蓝色的框框,就是属于我们的世界。”
  祁妙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那淡蓝色的框框里,似乎是魏星渊的书房。
  书桌上还放着那只金光灿灿的大金狗。
  他跟着魏星渊一步一步地向前走,不知过了多久,祁妙听到了医院的仪器滴滴作响。
  魏星渊坐在他的床头,手里捧着一本《量子力学期刊》的杂志在看,祁妙轻声问:“我……这是在哪里?”
  “欢迎回到本世界。”魏星渊长舒一口气,再一次拥抱了祁妙,“你都躺了三天了,幸好醒过来了。”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不知为何,大股大股的泪水不停地从祁妙眼眶里流出来。
  祁妙轻声道:“我好像看见我爸我妈了,我跟他们说了你,他们还请我喝了咖啡。这些都是真实存的吗?”
  “在那个平行时空,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你的父母见到了来自未来的儿子,但这也只是多个平行时空中的一个而已。”魏星渊揉了揉祁妙的头发,“你回来了,回到了属于我们的世界,记清楚,这个世界你属于魏星渊。”
  魏星渊身上的木质香气让祁妙逐渐清醒,魏星渊擦掉了祁妙眼角的眼泪,转头叫了医生。
  “医生!祁大校醒了!”
  病房里一阵兵荒马乱,林雅飙着眼泪冲进来,说道:“哟,命真大啊,掉进半成品的仪器里没淹死不说,还从什么奇奇怪怪的时空被小魏找回来了。九尾狐都没你命大。”
  祁妙正处于一种没有安全感的状态,他轻轻拉住了要去接水给他喝的魏星渊衣袖,再一次认真地重复:“不要离开我。”
  魏星渊把杯子递给林雅,说道:“雅雅,能不能帮忙接杯水。”
  林雅:“好的……卧槽!”
  林雅回眸,看到了魏星渊把祁妙压在了病床上深吻。他用信息素安抚着祁妙的精神,与祁妙十指相扣,不断地在祁妙耳边重复:“你已经回来了,宝贝,这是现实世界,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祁妙长舒一口气,含着眼泪说道:“你看到小时候的我了吗?”
  “看到了,还帮你赶走了狗。”魏星渊捏了下祁妙的脸蛋,“喝点水,再睡一觉。这几天给你用的药有镇静的成分,会有点犯困。”
  祁妙有些后怕地说:“好怕我睡过去,醒来又是另一个世界了。”
  “不会的,宝贝,我一直在这里握着你的手。”魏星渊说,“有我在,你不会走丢的。”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