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04)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此时已是盛夏,洛曦如愿以偿地怀上了第二个小宝宝。
  他抱着沐沐在花园里晒太阳, 夏日的阳光绚烂又温暖,沐沐靠在他怀里咿咿呀呀地说:“ba……baba!”
  周锦城从公司回到家,看到的就是这样妻贤子孝的画面。
  “想吃冰激凌。”洛曦回眸看向周锦城,“要巧克力香草味的。”
  “你今天吃过了吗?”周锦城有些迟疑, “洛曦, 这是第几根?”
  “第一根。”洛曦弯着眼睛笑起来, “是宝宝想吃,不是我想吃, 你去买嘛。”
  周锦城点头, 开车去给洛曦买昂贵的冰激凌。洛曦打了个哈欠, 阳光晃了下他的眼睛, 他的头突然间开始剧烈疼痛。
  “呃——”
  洛曦抱着头蹲了下来, 因为突如其来的剧烈疼痛,他缓缓坐在了地上。
  婴儿车里的沐沐惊慌地看着自己的爸爸,发出了咿咿呀呀地叫声。
  很多熟悉又陌生的画面从洛曦眼前闪过——
  年少无知的自己和周父在艺术馆相识, 周父帮他捡起了画板, 他对自己说, 如果你有需要,叔叔可以帮助你。
  然后是母亲病危,他在一个下雨天来找周父,泪痕未干的自己遇到了还在上高三的周锦城。
  他在医院的太平间抱着母亲的尸体嚎啕大哭……再后来……是周父意外去世,他在灵堂里跪着守灵,并祈祷上天对他好一点。
  很显然,上天对他并不好,他还是这么狼狈。
  无数的画面像是画卷在脑海里翻过,洛曦看到了周锦城对着自己破口大骂,周锦城强行标记他、周锦城威胁他不要逃走……原来,他做了两次周太太。一切的一切,竟然都不只是噩梦,而是属于他的真实记忆。
  洛曦记起了自己跳海之前最后一次见到周锦城的那天,那天阳光明媚,他的心却如沐冰窟。
  决定跳海的时候,他对周锦城已经无恨也无爱,只是舍不得还在襁褓里的沐沐。
  现在……现在他们俩又有了孩子,他才发现自己对周锦城并非无爱无恨,而是爱恨交织。
  这孽缘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洛曦?”周锦城拿着冰激凌回来,连忙单臂把洛曦抱了起来,“怎么不小心点?摔倒了?”
  洛曦温柔地笑了笑,轻声说道:“你还不知道我,冒冒失失的,又笨,又不讨人喜欢。”
  “你在胡说什么呢?”周锦城把冰激凌塞到洛曦手里,“太阳也要落山了,我们回家吃饭,再不吃,宝宝该饿了。”
  镜头推进洛曦握紧的拳头,冰激凌在阳光下已经有些融化,一切都在预示着周锦城的谎言已经被发现。
  饭桌上,洛曦无精打采地扒拉着米饭,问道:“锦城,你真的爱我吗?”
  周锦城心道怀孕的omega就是情绪不稳定,洛曦看他的眼神仿佛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他最近经常这样,又爱哭,又爱撒娇,还挺可爱的。
  周锦城笑了笑,摸了摸洛曦的头发说:“又瞎寻思什么呢?我当然爱你了。”
  “下午午睡的时候我做了个噩梦……”洛曦低下了头,“梦见你不爱我了。”
  周锦城往洛曦的碗里夹了一块排骨,他说:“宝贝,只是噩梦而已,是不是我不在你身边,你孕期缺乏信息素的问题?我知道了,以后我一定更早回家。”
  洛曦点了点头,说道:“好。”
  “cut!”段导说,“今天收工!”
  祁妙从凳子上站起来,快速把自己的假孕肚拿出来。
  他在原地转了一圈,开心道:“下班了,欧耶!”
  悲伤洛曦秒变快乐洛曦,阴郁周锦城变成了温柔男朋友,魏星渊捧着祁妙的小脸说:“你不是中午要吃烤肠?我点了十根。”
  冷逸惊愕道:“十根?太多了吧。”
  祁妙惊愕道:“十根?这不够吃吧?”
  冷逸:“草,哈哈哈哈?”
  C市的夏天正式到来了,温度在这周蹭地一下蹿上去,空气里都是炙热的气流。
  祁妙和魏星渊换上了同款白色T恤和宽松的淡蓝色牛仔裤,一起走出了剧组。
  魏星渊和祁妙在剧组已经很收敛了,不过明眼人还是能看得出来他俩的小动作。
  段导看着两人的背影,哈哈哈地笑着说:“我这算不算做了牵线红娘?这俩孩子恋爱谈得不错啊,最近形影不离,是不是离结婚不远了?”
  Key哥再一次陷入了沉思,他点了根烟说:“这种情况我很怕祁妙未婚先孕呢~”
  冷逸狂笑着摇头:“key哥你对祁妙的保守一无所知。”
  Key哥问冷逸:“他俩还没标记?不合理啊,这都蜜里调油了。”
  “没吧。”冷逸说,“祁妙这推拉大王还没把自己交代出去。”
  祁妙和魏星渊匆匆忙忙地在酒店吃了一份外卖,就一起坐上了去A星的星舰。
  基地发现,叛军在研究仿生人,并且秘密研发了仿生人基地。这一大堆仿生人都是按照特定的代码在活动,魏星渊和祁妙的新任务,就是潜入仿生人基地,摧毁仿生人内部的核心代码,让这些仿生人报废。
  “祁大校,星舰已按规定航线降落在A星H市。”
  “好的。”祁妙说,“开启隐身模式。”
  A星非常偏僻,H市的环境更是破落。首都星C市的气温已经很高了,但H市还在冬天。祁妙穿上了厚厚的大衣,魏星渊拿着枪跟在祁妙身后,看着祁妙在车库输入密码提了车。
  祁妙说:“魏少校,你来开。”
  每次到执行任务的时候,祁妙的话就会非常少,魏星渊已经对老婆的性格习以为常。
  魏星渊打开了导航,说道:“这里的冬天好像比首都星要冷。”
  “从来没来过这儿吧?”
  魏星渊点点头。
  祁妙说:“我猜也是,这里太偏远了。我小时候来过这里参加集训,因为这里的丛林很适合设置埋伏,所以教官让我们来这里感受实战的场地。”
  就在这时候,魏星渊的耳机里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他把声音放大,这才察觉到,这似乎是某种昆虫的叫声。
  “诺丁以前是学生物的。”祁妙淡淡开口道,“他熟知一切dna密码,这些年,传言他养了一些非人类的东西做武器,我还从未见识过呢。”
  下一秒,崎岖的山路上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黑色蜘蛛。
  这只蜘蛛在织网,它的网上已经粘了一个路过的农民。
  祁妙皱着眉头打开了枪的保险,顺手踹了一个手榴弹下车。
  “我把它引开,你把车开过去。”祁妙下车,对着蜘蛛挥了挥手,蜘蛛快速朝着祁妙爬了过来,魏星渊趁机把车开了过去。
  祁妙喂了蜘蛛一枚手榴弹,赶忙跳上了车的后斗,又从车子的顶棚钻了进去。
  【前方侦测出大量地雷,请及时离开车辆】
  这里离山顶还有很远的距离,祁妙叹了口气,说道:“没办法,咱俩还是得下车自己走了。”
  魏星渊说:“好的,长官。”
  天色已晚,山里有怪异的虫子叫声。
  魏星渊和祁妙并肩走上了山间小路,魏星渊走在祁妙前面,按照AI提供的地雷探测图在走。
  身为alpha的他在危险的环境里对自己的omega有天生的保护欲,特别是祁妙大病初愈,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就又开始工作了,他很心疼妙妙。
  祁妙见魏星渊时不时用余光在瞥自己,轻声说:“不用担心我,专心探路,你踩错一步咱俩就完蛋了。”
  “好的。”
  两人顺利地走过了雷区,祁妙在大树下打开了AI的投影,指着地图的C点对魏星渊说:“这里就是仿生基地的核心,一旦我们被发现,这里的警报就会被拉响,大批叛军就会把我们俩打成筛子。一会儿你去C点破坏程序,我负责观察环境,并且保护你。十五分钟,你能搞完吗?”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