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13)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吱嘎——”
  沉重的大门被缓缓推开,秦耀飞这怂货自己先慌了,他说:“草草草……这门怎么自己开了。”
  门外挂过一阵阴风,却空无一人。
  院子里,有小姐新婚挂上的十枚大红灯笼。祁妙似乎对“鬼吹灯”非常有兴趣,他飘过去挨个吹灭了灯。
  “卧槽。”岳文洲大喊了一声,“……进、进来了?!”
  萧子意和香香连忙一起跑向了书画间,他大喊了一声:“都躲起来!他们进来了!”
  祁妙把所有灯吹完了,飘到了魏星渊的身边,说道:“接下来的游戏,是我喜欢的捉迷藏。”
  魏星渊看着张筱红跑进了书房,他推开了书房的门,笑眯眯地说:“我来了,小姐。”
  张筱红哆嗦着躲在衣柜里,魏星渊虽然没有透视功能,但却看到了一只掉落在衣柜外的绣花鞋。
  “小姐?”
  “你藏在哪里呢?”
  “出来吧,小姐,我看见你了。”
  在魏星渊的不断发问下,张筱红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了。
  下一秒,魏星渊拉开了衣柜的门,举起了尖锐的刀。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划破夜空,系统播报:【张筱红 out】
  秦耀飞瑟缩在地窖里,不停地嘟囔:“这里肯定没人发现,我锁门了,我锁门了。”
  众所周知,门只能挡住人,却挡不住鬼。
  祁妙静静地看了秦耀飞一会儿,心道报仇的时候到了。
  这两年秦耀飞在队里总是找他茬,虽然祁妙不在乎这些,但秦耀飞还是烦到他了。妙妙跑着一枚漂亮的绣球,缓缓地飘到了秦耀飞所在的床帘子之后。
  “球、球怎么自己在动。”
  从秦耀飞的角度,他只能看到绣球被扔起来,接住,扔起来,接住。
  他哆嗦着说:“你、你不要过来。”
  祁妙把球踢到了秦耀飞的身边,贴在秦耀飞耳边说:“吓死你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秦耀飞狂奔着冲向地窖的大门,方才他为了防止队友进来,他用好多家具挡在了地窖门口,导致他现在出不去了。
  祁妙缓缓现身,用扯下来的帷幔缠绕住了秦耀飞的脖子。
  “呃——”
  “拿~~命~~~来~~~~”
  祁妙笑嘻嘻地勒住了秦耀飞的脖子,没多久,系统播报:【秦耀飞,out】
  现在只剩下躲在书画间的香香和萧子意了。
  祁妙和缓缓飘到了院子里,他四处看了看,突然被魏星渊牵住了手。
  【卧槽,做鬼也要牵手手,魏星渊真的好他妈会】
  【呜呜呜呜小魏好热情啊,好喜欢这种男孩子,满满的安全感】
  【妙妙表情好甜,呜呜呜妈妈要承认自己变质了,没有妈粉想看崽崽被草,我现在是西皮粉呜呜呜】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直播间里全都是“在一起”的弹幕。
  祁妙浑然不知,他用漂亮的眸子凝视着魏星渊,突然笑了笑说道:“其实我刚刚就想说了,你穿这种中式婚服蛮好看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双向了!双向时刻到了!】
  【一直以来都是小魏主动,妙妙现在也好甜,老婆你甜晕我了嘤嘤嘤】
  【那就穿中式礼服结婚啊!你们给我原地结婚】
  【啥时候公开!!这铁定是在一起了,不是一对我把头寄给银河娱乐】
  就在这时,无数本金刚经突然从书房里被扔了出来。
  萧子意和香香发现了新的技能,终极大招:“金刚经灭鬼术”。
  魏星渊下意识挡在了祁妙面前,金刚经拍在他的身上,他的身体颤了颤,隐身术消失了。
  【系统提示:金刚经对鬼有巨大伤害,您的生命力减少百分之五十】
  祁妙和魏星渊慌忙躲开,就在萧子意把最厚的一本金刚经扔出来的时候,祁妙的小飞刀狠狠地扎进了萧子意身边的墙壁里。
  “好厉害的刀法。”萧子意感慨道,“香香,你快点过来!”
  祁妙没给香香这个机会,他的三把飞刀一左一右的挡住了香香的去路,最后一把直插香香的心窝。
  【香香,out】
  萧子意还没来得及感慨队友领盒饭,就慌慌张张地从房间里逃了出来。他捡起厚厚的一本金刚经朝着魏星渊扔了过去,而祁妙的小刀刹那间也飞了出去。
  魏星渊躲过了这本金刚经,发现书房里又有一首诗。
  “自从此后还闭门,夜夜狐狸上门屋!”
  下一秒,仅剩百分之五十生命里的魏星渊,身后长出了九条毛绒绒的尾巴,头顶也钻出了两个尖尖的白色狐狸耳朵。
  【恭喜您找到了您的真实身份,九尾狐妖】
  现在的魏星渊红衣白发,九条狐狸尾巴摇曳在空中,他帅到祁妙小声说:“救命……”
  魏星渊飞速向前,九条尾巴卷起了萧子意,把萧子意重重地摔落在地。
  【萧子意,out】
  【恭喜九尾狐仙和祁公子喜结连理】
  今天游戏系统给祁妙和魏星渊准备的第一名礼物是狐狸的婚礼。
  祁妙还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魏星渊就用毛绒绒的狐狸尾巴卷了卷他的腰,魏星渊摇了摇手里的折扇,笑眯眯地说:“宝宝,嫁狐狸,你愿意吗?”
  祁妙轻轻摸了摸魏星渊尖尖的狐狸耳朵,他柔声说道:“愿意鸭!”
  在一群小狐狸的敲锣打鼓之中,祁妙坐上了神奇的狐狸花轿,迎接他的大狐狸摇着白色的大尾巴,扔了一把喜糖给他。
  【我擦,节目组好会啊】
  【狐妖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
  【哇好般配啊,我这算不算提前参加了妙妙宝贝的婚礼?!】
  【小魏真的喊祁妙宝宝!甜哭了】
  祁妙从花轿上下来,魏星渊一把抱起了他,然后轻轻打开了折扇,挡在了两人面前。
  【亲了?!】
  【!!!啊啊啊啊我妈问我为什么哭了】
  【哇靠,救命,公开发糖!】
  【我嗑的西皮就是坠甜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替妙妙亲亲各位老婆!


第71章 浴室鸳鸯
  【九尾狐妖娶亲, 呜呜呜节目组太会了吧,魏星渊到底是什么神仙颜值,他真是什么扮相都好适合哦】
  【靠, 这个折扇亲亲我真是笑了】
  【我磕的西皮天天发糖, 我还能再幸福一点吗?】
  【祁妙刚刚笑起来好漂亮啊~呜呜呜可爱的omega就是世界的宝藏】
  【想闻闻妙妙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一定很甜吧!】
  【今天也是虎牙西皮的真爱粉, 我参加了虎牙夫夫的婚礼!什么时候结婚呀?】
  祁妙一直到晚上都在回味魏星渊的九条狐狸尾巴, 今晚剧组没有戏,他和魏星渊回到了公寓休息。
  魏星渊做了他喜欢的红烧排骨,祁妙也很不客气的吃了个精光。
  魏星渊吃了饭就在书房和科学院的专家联系, 祁妙往浴缸里放了一块香草味的浴球,浴缸里的水顿时变成了淡黄色,整个浴室都是甜腻的香草味。
  祁妙没想到魏星渊竟然也喜欢这种比较甜的味道。不过仔细想一想好像真的是这样,魏星渊平日里吃甜食也算alpha里比较多的人了, 今晚回来的路上还吃了两块祁妙兜里的糖, 上次祁妙拆了一包芒果干, 魏星渊给他吃的礼貌性剩了三片。
  “嗯,老师, 我知道了。”魏星渊放下手机, “太谢谢了, 那我明天再给您看。”
  “小魏别太累啦, 你休息吧!”魏星渊的导师说。
  祁妙送给魏星渊那只金光闪闪的小金狗还趴在桌子上好好守护着这个家, 月亮睡着了,屋子里只有浴室里不断传来的水声。
  香草味夹杂着淡淡的橙花味从浴室里飘了出来,魏星渊休息了一会儿, 又睁开了眼。
  他看着浴室的门, 橙花味的信息素不断地在他心上挠痒痒。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