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4)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他仰起头看魏星渊,迅速地关了手机,神情有些不自然地说道:“魏老师,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嗯,还带来了好东西。”魏星渊把一小瓶喷雾似的液体放在祁妙的掌心,“学校实验室新研发的产品,抗猫毛过敏喷雾,据说效果还不错呢。”
  祁妙看向粉红色的小瓶子,说道:“还有这种好东西?”
  魏星渊笑着说:“嗯,用一次能撸半个小时猫,下回我把我家月亮带来,你就可以抱抱它了。而且西伯利亚森林猫本来就是低敏的。”
  “你家猫让陌生人抱吗?”
  “嗯,它看情况,也分人。”魏星渊露出小虎牙,“妙老师给月亮点过赞,它肯定喜欢你。”
  冷逸听着两人的对话,心道魏星渊这波操作不仅解决了祁妙猫毛过敏的问题,还用自家小猫咪的美色勾引祁妙,真是妙啊。
  等魏星渊走了,他才对祁妙小声说:“哎,祁妙,你不觉得……小魏好像对你很关心?”
  祁妙默默收起了喷雾,说道:“他可能对我有偶像滤镜加持。”
  冷逸皱起眉头,说道:“哦,也有可能……”
  他心想魏星渊是祁妙的真爱粉,别说给偶像送瓶喷雾了,送个表都不足为奇。而且目前的行为也属于朋友间的距离,可能是他想多了。
  下午《豪门小妈》拍祁妙和魏星渊的对手戏。导演看了天气预报,为了营造气氛,特意选了下雨的下午拍这一幕。
  “各部门就位,《豪门小妈》第四幕第3镜,action!”
  大雨噼里啪啦地打在地面,空气里都是潮湿的味道,灵堂里烛火摇曳,被刮来的一阵风吹灭了。
  洛曦走过去,再一次点燃了蜡烛,望向照片里和自己结婚才刚刚一个月的丈夫。
  周父因为车祸而意外去世,洛曦双手合十,闭着眼睛轻声道:“虽然我对您谈不上爱,但您对我有恩,您救了我母亲。如果有下辈子的话,我愿意投胎做您儿子,服侍您孝敬您,这露水姻缘……咱们就不做了吧。我会给您祈福,照顾好锦城的衣食起居。”
  他跪在灵堂的软垫上,丝毫不知一身黑色西装的周锦城已经缓缓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爸爸死了。”周锦城捏起了洛曦的下巴,“按照遗嘱,我继承了他的所有财产,自然也包括你,洛曦,我的小妈。”
  他捏红了洛曦的下巴,洛曦意识到了周锦城话里的意思,睁着漂亮的大眼睛摇头,说道:“你不能这样……”
  “你也知道我们家的生意不太干净,我想要你,你根本跑不掉。”周锦城把他抱了起来,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丝,“医生已经在等你了,现在就去洗标记。”
  Alpha和omega之间的终生标记一旦完成,就像是一个刻在烙印的痛苦承诺。
  如果要洗去标记,omega会遭受巨大的痛苦,运气好的话标记会被完全洗去,运气不好,可能会半身残疾、甚至丢掉性命。
  洛曦摇着头,一把推开他,说道:“我不要!”
  周锦城抓着洛曦的手,说道:“别害怕,洛曦,霍医生技术很好,很快就不痛了——我不允许你身上有属于他的味道,听话,洛曦,我比他更爱你——”
  “cut!”
  段导看了一遍镜头回放,似乎有些不满意。
  他对魏星渊招招手,说道:“小魏,这幕你得再疯一些,眼神要更凶,手上也别怕把祁妙弄疼,你现在在演渣男疯批,你得再强势一点。”
  看到喜欢的omega对着自己露出楚楚可怜的表情,魏星渊作为alpha天生的保护欲都被祁妙激起了。
  对着祁妙的脸说剧本里的羞辱台词,魏星渊可以做到,但真的上手捏人家,他心疼了。
  魏星渊抿唇笑笑,说道:“好,我找找感觉。”
  段导举手示意各部门准备:“这幕再来一遍。”
  魏星渊一脸沉静,祁妙却难得的紧张了。
  如果导演不喊cut,魏星渊的下一个动作就是临时标记他后颈的腺体,这种剧情他还真没演过,也没实际经验,正在发愁呢。
  *
  作者有话要说:
  小魏不是军校生但沾点关系后文会说喔(当然我觉得你们有人猜出来了)
  这篇文正文不会生子
  评论抽几位小伙伴送小红包
  感谢:
  豆子扔了1个地雷
  Noko扔了1个手榴弹
  转角图腾扔了1个手榴弹


第10章 知识盲区
  因为发情期得不到满足很痛苦,到了25岁的年纪,大部分omega都会有自己的伴侣。而谈过恋爱的omega,基本上都知道临时标记是什么感觉。
  但祁妙自从15岁做了特工之后,工作又忙,环境变化又快,一直没能谈恋爱。每逢发情期,都是用信息素抑制剂解决生理问题。
  临时标记是什么感觉,他也不知道。
  他正走神,魏星渊的牙齿已经轻轻碰到了他的腺体,因为只是演戏,魏星渊并没有把信息素注入祁妙的腺体,只是虚咬了一口。
  这一回,魏星渊的眼神到位了,但祁妙却没有露出段导想要看到的表情。
  “cut!”段导把祁妙叫了过去,“妙妙啊,被标记的表情不应该只有恐惧和疼痛,还应该有点舒服啊。”
  “哦,好。”祁妙眼神有些迷茫。
  “你……没谈过恋爱?”段导看了看祁妙,心道祁妙二十岁,可能真没谈过。
  魏星渊站在一旁补妆,偷听祁妙的回答。
  “没。”祁妙眨眨眼,想到自己母胎solo了25年,也有点不好意思,“没谈过,不知道临时标记是什么感觉。”
  段导“噢”了一声,说道:“那难怪,你先休息一下,再揣摩揣摩,咱一会儿再来一遍。”
  临时标记,这是祁妙的知识盲区了。
  他是特工,只救过发情期满脸潮红的omega,但真没见过标记这么私密的事情。除了能接住林雅的黄梗,其余的他都不清楚。
  祁妙问冷逸:“冷老师,你知道是什么感觉吗?”
  冷逸白他一眼:“我也没被标记过,但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你没看过小凰片啊?”
  祁妙诚实且疑惑地说:“没看过,闲着没事儿看这个干什么。”
  魏星渊呼吸一滞,祁妙在AAOO这些事情上出乎他意料的生疏和纯情,而且,听起来毫无经验,身为alpha的本能让他的眼底染上了一丝丝兴奋的神采。
  他面前是一个从来没被人染指过的omega,既没有被标记过,也没有跟其他alpha拥抱接吻上床。如果他在祁妙后颈的腺体咬上一口,注入自己的信息素,那祁妙的身上就会全是他的味道。
  这样想自己的小男神,就像是亵渎神明。
  而且对方的真实年龄还比他大,是哥哥。这么可爱的哥哥,真的很想抱抱他。
  “你高中的时候,班里同学都不讨论这些吗?”冷逸声音放低,“我高中那会儿,我朋友已经跟班里一体育生做过了,没终身标记,但临时标记了。他说,特别特别舒服。”
  祁妙不太自然地眨眨眼,说道:“哦~”
  然后他露出了小虎牙微笑:“原来冷老师,你也没谈过恋爱。”
  冷逸面红耳赤:“我反正也比你强点!”
  段导是个beta,但拍过无数狗血剧,堪称abo理论专家。
  他对着祁妙和冷逸招招手,说道:“你们这几个不会都没谈过恋爱吧?来吧,我找了一段之前拍过的电视剧剪辑,妙妙你和小冷来看看学习一下。”
  他想了想,又问魏星渊:“小魏啊,你要不要一起看?”
  魏星渊笑着摇头,说道:“我就不用了。”
  他说完,片场几个alpha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哪个alpha没看过这种片子?
  “段导也真是心大,alpha和omega大庭广众之下哪能一起看这个啊,那得多不好意思。”冷逸瞅了瞅魏星渊的背影,对祁妙说道,“唉,你别看魏星渊温柔又懂礼貌还从来不开黄腔,但他绝对懂得比你多。”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