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15)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小孩子天真无邪,洛曦看着沐沐的脸,轻轻啜泣道:“全都是错误……全都是错误……我们就不应该开始。”
  他抱着沐沐哭泣,轻轻抚摸沐沐的头发,说道:“沐沐,我会保护好你,你是爸爸的宝贝。”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发烧了,睡了一觉才写完了_(:з」∠)_


第72章 周锦城的自白
  拍摄十分顺利, 剧情里的季节也从洛曦出逃的初秋变成了寒冷的初冬。
  沐沐已经会走路和说话了,洛曦带着沐沐在院子里玩雪,自己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抚摸自己的肚子。
  “雪花机快点准备!”段导说, “一会儿千万别出岔子。”
  祁妙伸出手接了一小片雪花, 雪花在他掌心缓缓融化。
  他头发里夹了一片粉红色的挂耳染, 他自己以为会很杀马特, 结果意外地可爱。
  段导仔细端详祁妙今天的服化, 突然叫停了拍摄。
  剧组的服化出现了一点问题。段导认为服装师给祁妙选的这个衣服不够奢华,衬托不出洛曦的娇贵。
  “可是,段导, 我们只有这些钱,成本得控制啊!”服装师说,“这种顶级高奢,就算租的话, 一天也要五位数, 而且祁老师现在穿的这件也很好看。”
  段导陷入沉思, 他说:“花钱也不是不行,就是怕租不到合适的。洛曦这马上就要生了的肚子, 穿什么会好看呢?”
  祁妙像个洋娃娃被安排试穿了很多件衣服, 即使开了空调他也热到流汗, 他终于忍不住提议:
  “段导, 我大概明白你想要这种带毛毛的衣服, 我倒是有一件挺宽松的衣服在家放着呢……我让经纪人去拿来,你们看看能不能用的上吧。”
  半小时后,白鹭捧着一个漂亮的礼盒出现在了剧组。
  这是r&o去年的限定款, 皮毛一体的短款大衣通体雪白, 还镶了88颗钻石。
  r&o是公主的小儿子叶言经营的顶奢, 祁妙以前做过代言人,叶言送了他这样一件衣服,因为没什么合适的场合穿,就被他压箱底了。
  其实也不是不喜欢,毕竟闪闪亮亮的钻石祁妙喜欢极了。
  衣服比较宽松,怀孕九个月的孕o都能穿。
  “哇塞?”服装师震惊道,“祁老师你竟然买了这件衣服吗?去年我就在秀场看到了……”
  “这件不错啊,妙妙平时怎么不穿?”冷逸又开眼了,“你果然有钱。”
  “是朋友送的,我平时不爱穿这种……我觉得不太好意思。”
  服装师给祁妙换上了这件顺滑的白色皮草,皮草点缀着如同星星一般的钻石,衬得祁妙肤白漂亮又灵气。造型师本来担心白色会显得孕妇胖,结果还是段导老辣,祁妙穿上这件衣服之后,看上去更惹人心疼了。
  “卧槽,真好看。”冷逸说,“你倒是蛮适合这种衣服的,骨架子小,人又瘦又白,看上去竟然有点……”
  “浮夸吗?”祁妙问,“我也觉得不太习惯。”
  “竟然看上去有些清纯。”冷逸色眯眯地说,“宝贝,你好漂亮哦。”
  魏星渊原本在和武术指挥聊天,他远远地瞥了祁妙一眼,立马转过身开心地喊道:“老婆!我来了!”
  祁妙不好意思地红了脸,嘟囔道:“瞎喊什么呢……”
  现在的祁妙看上去可真是个宝贝,服装师和段导对他的新造型非常满意。
  “干嘛过来找我?”
  “因为你现在看起来很好抱。”魏星渊走过来抱起了一小只软绵绵的祁妙,“宝宝,好可爱啊。这件衣服,以后你怀孕了也能穿。”
  “你说起怀孕……”祁妙睁大眼,突然惊恐地问,“我有点忘了,你那天……你那天做措施了吗?”
  “嗯,用了黑科技超薄款,你没感觉到?”魏星渊说,“放心吧。”
  因为知道祁妙暂时不想要小孩,魏星渊在这种事情上,似乎比祁妙还要注意。
  祁妙生活里有比较迷糊的时候,魏星渊却非常谨慎。
  祁妙在魏星渊怀里很乖的眨了眨眼,然后仰起头说:“刚刚夸我可爱是吧?抱一下要收费的,一分钟一百。”
  “那我抱一个小时。”魏星渊给祁妙转钱,“乖乖,你别乱动。”
  “我没说完呢,抱一分钟一百万。”祁妙笑着露出小虎牙,“我这是黑店~所以弟弟,给不给钱?”
  魏星渊宠溺地笑了,他说:“好,给,你要什么我不给你啊。”
  摄像机大哥把刚刚的甜蜜的镜头记录下来做了片花,镜头里的祁妙裹着毛绒绒的皮草和穿着西服的魏星渊疯打闹,两个人笑声此起彼伏,整个片场都冒粉红色泡泡。
  虐文剧情,甜文片花,段导已经预感到了片花讲收获大片好评。
  “哎,别说,祁妙和魏星渊还有点夫妻相。”段导说,“等他俩公开了,我再把片花放出去。”
  “是啊,我估计祁妙他们团散伙那天,就是西皮粉放鞭炮过年的那天。”冷逸感慨道,“夏天谈恋爱太美好了,今天也是虎牙西皮粉头子,呜呜呜,我也想谈恋爱了。”
  “冷老师,门外有你的外卖。”
  冷逸疑惑道:“我没叫外卖啊。”
  他走出大门,快递员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在等他,冷逸看到99朵玫瑰花就吃了一惊,他抱着花说:“靠……我好像知道是谁送的。”
  这时候他手机震了震,任瑾华说:祝贺冷老师新歌荣获一位~
  冷逸组合最近回春了,新歌冲上了榜单一位,成为了超市神曲,街道办大妈都会跟着摇摆彩虹兔蹦。
  冷逸一愣,整个人突然非常老实地坐在了角落拍花花。他羞涩且正经地拍了一百多张花,最后只回了任瑾华一个:谢谢
  还真是一幅公事公办的样子。
  其实他已经在对话框选定了自己拍的花花照片,只是犹豫着没发出去。祁妙闻到了八卦的气息,蹑手蹑脚的拍了拍冷逸的肩膀,冷逸手指一抖,照片发出去了——
  “啊!”冷逸回头看向祁妙,“祁妙~”
  祁妙挥挥手:“冷老师别客气,这都是我该做的事情。”
  冷逸面红耳赤地凝视着手机屏幕,任瑾华果然秒回他:看上去你很喜欢?花拍得很漂亮。
  “干坏事儿了?”魏星渊问祁妙,“刚刚干嘛呢?”
  “助攻。”祁妙说,“助攻你发小。”
  就在此时,白鹭突然狂奔而来,他说:“妙老师!好消息!我给你接到下一个剧了!”
  祁妙怀着拆盲盒的忐忑,满怀希望地跑到了白鹭面前。
  “什么剧?”祁妙闪着星星眼,“动作片吗?”
  “是的!咱吴老板在一百多个剧本里为你激情选择了一个几乎没有感情戏且一直在搞事业的好剧本——”
  “真的?!”祁妙激动地说,“叫什么?”
  “《黑-帮-老大的俏皮寡嫂》!艾玛这个剧太棒了!主角是个俏寡妇o,黑-帮老大去世之后接管了黑-帮!主角老能打了,一个o能放倒三个A,我一看这就是你本人啊,立马给你答应下来了。”
  祁妙的笑容逐渐消失。
  “寡嫂……所以他又跟亡夫的弟弟好了?”祁妙面如死灰,“是这个意思吗?”
  “是的呢!但是你不要担心,这回感情戏没豪门小妈那么纠结,老甜了!”
  “……救命,我突然怀念《豪门联姻》了。”祁妙五雷轰顶,“白哥,我求求你!别再给我接这种奇奇怪怪的狗血剧了鸭!!!”
  “哪里奇怪啦,自立自强的o是多么值得赞扬。”
  坐在一旁的魏星渊轻声笑了笑,他说道:“白哥,和妙妙演对手戏的演员定下来了吗?”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