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33)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人和人之间的缘分是真的挺奇妙的。
  在遇到魏星渊之前,祁妙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戒烟,也没想过,自己也会在alpha面前露出这样脆弱的模样。
  他睡得很安稳,只是脸色还有些苍白,信息素的味道也有些淡。
  医生说:“外伤一周内就会痊愈,你们不用担心了。”
  三日后,魏驰听说儿媳妇受伤,拎着大果篮冲进了病房,发现自己的老婆早就在这里陪护,他怒道:“这是家庭信息不对称!我不服!”
  “我跟妙妙还有你儿子的工作都属于国家机密工作,不是我们不想告诉你……哦!你要这样想也没办法。”徐星晓摊手,“我看看你都买了什么水果,哦!你去削一个菠萝给妙妙吃。”
  魏驰含泪拎起菠萝,蹲在病房里削了起来。
  “没事的,魏老师,徐老师,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祁妙靠在床头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明天说不定能出院,我还想回家跟月亮玩玩,好久没见猫了。”
  “魏星渊呢?”
  “哦!你儿子去给妙妙买芋圆了。”
  大仇得报,祁妙的特工生涯没什么遗憾了。
  他前所未有的放松,连睡眠时间也变得很长,有时一天能睡十四个小时,似乎要把以前缺的觉都补回来。
  他懒洋洋地打了个小小的哈欠,又被徐星晓喂过来的菠萝酸醒。
  “徐老师,你们这个装置,可以改变过去吗?”
  “就目前的技术来说,我们无法改变过去发生的事情。我们做的假设也全部都被推翻了,海底时空隧道其实是利用引力和磁场帮助还原过去的每一个场景,未来可能会成为公安系统查案和军事系统工作的工具。”徐星晓说,“比如,你在时空隧道里看到了你的父亲和母亲,但其实无论你在哪个结点去改变他们,他们的命运还是难逃一死。”
  祁妙点了点头,他说:“你和小魏都好聪明,这么复杂的事情都能搞懂。”
  “我再聪明也猜不透你的心思。”魏星渊把椰汁芋圆带了回来,他坐在祁妙身边笑弯了眼睛,说道,“我大早上就去买芋圆,卖芋圆的小姐姐问我给谁买的,我说我给我的o买啊!她问我,你的o是不是怀孕了,大早上就要吃这个,一定是怀孕了。”
  祁妙:“……胡扯!我就是想吃点又软又甜的东西!”
  “又软又甜?”魏星渊的眼神变得十分下流,“我也想吃。”
  魏驰总是能第一时间捕捉到一些带颜色的信息,他说:“……打扰了,我和星晓先回了。妙妙,好好休息,哪天想跟这个臭小子结婚了,跟爸爸说!爸爸得提前准备一下。”
  祁妙沉默好久才警觉魏驰对自己的称呼变了,他脸有些红,他说:“好的。”
  “我们俩都是你的爸爸。”徐星晓对祁妙笑了笑,“都这份上了,你俩快点把日子定了吧。魏驰出去吹牛逼都不知道吹了几百次儿子要结婚了呢。”
  祁妙点点头,说道:“好。”
  魏星渊往病房里的花瓶放了一束向日葵,他边换水,边对祁妙说:“你看这花像不像你,无论在哪儿都朝着有太阳的方向生长。”
  祁妙换了个姿势趴着,他说:“我听林雅说,你最近近身格斗进步了很多?”
  “多亏她天天陪我练。”魏星渊说,“组长有什么指示?”
  祁妙狡黠一笑,正打算趁魏星渊没有防备阴他一招,但被魏星渊识破,按回了床上。
  魏星渊撑在他身上,说道:“这姿势很危险啊,大白天不太好吧?其实在这里也挺好的,我喜欢刺激一点的地方。”
  “……闭嘴。”
  祁妙捂住了魏星渊的嘴,魏星渊笑弯了眼睛,紧紧抱住了失而复得的祁妙。
  他闷闷地靠在祁妙肩头说:“宝宝,这些天,我也想了挺多的。”
  “嗯?比如?”
  “比如,等你去国安局了,我要在特工组挑起大梁。”
  “嗯,觉悟很高。”祁妙打了个哈欠,“就这啊?”
  “再比如,”魏星渊突然一本正经地说,“……祁妙,要不然,明天你出院了,我们领证去吧?”
  “啊?这么突然吗,领证还要拍照呢!我现在气色好差,我要挑个状态好的时间去。”祁妙吃着芋圆嘟囔道,“结婚照一辈子就拍一次,不要搞突袭,给我点准备时间吧。”
  “好吧。”魏星渊说,“反正我都依你。”
  次日,祁妙刚坐上出院的车。
  十分钟之后,祁妙见魏星渊在往公寓的方向开,他轻声提醒:“……不是要领证吗?”
  魏星渊一个急速掉头,说道:“哦,是要去领证的,我开反了。”
  祁妙笑出声,说道:“真有你的喔。”
  魏星渊从善如流:“现在就去!”
  *
  作者有话要说:
  他看到了你所有的脆弱与不堪,还是决定接受你所有不堪的过往,许你一个美好的未来。妙妙,妈妈把你托付给魏星渊了!


第86章 结婚
  银行帝国的ao结婚, 要经过婚检、登记、拍照、颁发结婚证这几个步骤。
  说来还挺麻烦的,但可以在民政局以及民政局附近的查体中心一站式完成。
  军婚需要审批,祁妙也没想到, 他早上交齐了材料, 下午批文就下来了。
  公主还回了他一个巨额红包:随份子!
  魏星渊和祁妙一起做了ABO科检查, 分别被叫进了不同的屋子谈话。
  “魏先生, 基于你和你的伴侣已经完全标记过了的情况, 我必须按照婚姻法多嘱咐你几句。”医生严肃地说,“omega被alpha标记之后,如果得不到足够的陪伴, 会抑郁、虚弱、甚至死亡,这个从小学开始老师就叮嘱你们了,你应该很清楚吧?”
  “嗯,我会的。”魏星渊说, “我会好好照顾他。”
  祁妙从门口探了个头进来, 他见医生一脸严肃, 还以为魏星渊的体检报告不合格呢。
  “怎么了?”他坐在魏星渊身边,有些担忧地看向了医生, “医生, 他是有什么问题吗?”
  魏星渊:“妙, 我有没有问题你不清楚吗?”
  祁妙脸有些红, 医生轻轻笑了笑, 说道:“没什么问题,你们可以走了。哦,你们如果近期就想要小孩的话, 还要办准生证。祁先生大病初愈, 还需要养好身体。”
  魏星渊弯着眼睛说:“这事儿我们不急。”
  等祁妙和魏星渊全部体检完, 已经下午三点了。
  两个人都很健康,祁妙做了这么多年的特工,还能保持这样一个良好的身体情况,着实不容易。
  魏星渊看到在民政局院子里卖花的小学生,就买了一支玫瑰。
  他把花藏起来,见祁妙在发呆,便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
  “玫瑰花?”祁妙接过花,“好香。”
  “恩。”魏星渊说,“给你。”
  祁妙乖巧地拿着这朵玫瑰花,被魏星渊牵进屋拍结婚照。
  摄影师说:“二位新人,看镜头啦。三、二、一!百年好合!”
  俩人都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祁妙的头往魏星渊的方向歪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民政局一众工作人员捂着嘴尖叫:“搞到真的了!”
  “祁妙,你好可爱鸭!”
  “小魏好好对他!”
  下午的艳阳高照,祁妙站在民政局门口,看着红本本上的照片说:“照片拍的挺好看的。”
  魏星渊如梦初醒:“我结婚了啊。”
  “是鸭,你英年早婚了。”祁妙似笑非笑地看他,“我永远忘不了刚才那小姑娘看到我真实年纪的表情,她好像受到了冲击。”
  魏星渊沉浸在喜悦之中,他没接茬,认认真真地把祁妙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