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32)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唯有昏迷不醒帝国少将听懂了魏书墨的鸟语,一天、两天,魏书墨唱到第十天,睡美男终于睁开了蔚蓝的眼睛,从病床上缓缓坐起。
  魏书墨一怔,原来他难听的啾啾啾真的有用。
  “我要养他。”俊美的男人打开了金丝笼,轻轻摸了摸魏书墨的羽毛,“宝贝,跟我回家吧?”
  小蓝鸟啾啾啾地叫了几声,因为害羞,突然背过身用屁股对着少将,秀丽的尾羽轻轻蹭过少将的指尖。
  从那之后,杀伐果断的洛伦斯待鸟如珍宝。
  他从不关着小鸟,每日都让小鸟在他的花园里自由飞翔。他采下鲜花送给小鸟,温柔地看小鸟笨拙地梳洗羽毛。
  魏书墨被照顾的羽毛顺滑,小肚子溜圆,每日都开心地在少将的花园里飞来飞去。
  但可惜他是只鸟,只能绕着喜欢的人飞,每日叽叽喳喳地对少将说话,少将也听不懂他的鸟语。
  “我好喜欢你呀,你是我见过最温柔、最英勇的好男人了!”魏书墨贴着少将温热的手掌表白,完全不知道面前的男人能听懂自己的鸟语,“真可惜,我只是只鸟。”
  第一百天,魏书墨在夜里化作人形,变成了一个绝色美少年。
  他懵懵地坐在床上看着身边的男人,慌乱之中的第一句话竟是:“我唱歌是不是很难听?”
  也是在那一刻,魏书墨暗恋少将的事情,终于藏不住了。
  1 星际萌宠日常种田文治愈系双向暗恋童话 软萌可爱受x万人迷温柔多金苏攻大甜甜甜饼
  2 受可以自由变换成小鸟和少年形态,能下鸟蛋,可以生子


第22章 妙妙的秘密
  晚上十点半, 祁妙和冷逸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一起回到了酒店。
  “我能去你房间,跟你聊会儿天嘛?”冷逸说。
  祁妙点了个头, 开门后让冷逸先等在门口, 自己进屋子转了一圈没有冷逸不能看的东西, 才放他进来。
  冷逸头一回来祁妙的房间, 见祁妙神神秘秘的, 他背着手四下望了望,说道:“我来瞧瞧,你有没有藏人啊……”
  “暂时没人, 下回人来了叫你。”祁妙逗他玩,“坐下歇会吧。”
  冷逸这一天在片场憋了一肚子的槽,他坐下就开始疯狂输出:“胡墨涵这个龟孙简直太猥琐了,他怕是有那个大病吧?!这种人到底怎么混到现在的啊?因为有个好爹吗?24k纯傻逼。”
  祁妙点头:“嗯, 不用惯着他。”
  “可是我有点害怕了。”
  “怕什么?”祁妙刚买的西瓜放进快速冷冻机里冰了冰, “吃点瓜降降火。”
  冷逸有些懊恼, 他说:“今天的事情谢谢你,可是, 这口气虽然出了, 胡墨涵他不会真的要搞咱们俩吧?!咱们剧还没播出呢……”
  祁妙拍拍冷逸的肩膀, 说:“冷老师怎么怂巴巴的?”
  “我怕失业啊, 我家房贷还没还完呢, 嘤嘤嘤。”
  “不会的,放心。”
  冷逸一边吃瓜一边唉声叹气,越吃越多, 本来因为要减肥只想吃一口, 最后吃了大半个。
  “完蛋了, 今天的减肥计划也完蛋了,真是完蛋的一天。”
  冷逸抱着瓜叹气,转头一看,祁妙煮着自热小火锅,坐地毯上看电影,神态悠闲自在,时不时还笑笑。
  心里素质真他妈稳啊?!
  “小火锅还有一个麻辣口味的。”祁妙看向冷逸,“你吃不吃啊?”
  “不了不了,这玩意儿太长肉了。”冷逸羡慕地看向祁妙,“真好,你怎么吃都不会胖。”
  “可能身体习惯了高热量高消耗吧。”
  “嗐,你要是喜欢吃火锅,一定要来我家开的火锅店吃火锅,我家火锅底料超好吃的。”
  祁妙笑笑:“你家里开火锅店啊?怪不得你叫麻辣冷吃兔啊……火锅涮涮更好吃。”
  冷逸娇羞地白了他一眼:“讨厌讨厌。”
  没过多久,祁妙收到了经纪人发来的消息。
  【白鹭】:胡墨涵从节目组下车了哇哇哇。节目组用岳文洲换了他哎……官宣前被换了,这事儿粉丝谁也不知道,也不知道他惹了哪路大神
  【祁妙】:哦,这样
  【白鹭】:你这么平静么……
  【祁妙】:哦!这样啊!!!
  【白鹭】:加了标点果然不一样了= =
  其实祁妙对这个结果一点都不意外,他猜到了魏星渊八成要收拾收拾胡墨涵。
  魏星渊性子看上去温和又绅士,但这弟弟眼里容不得一粒沙,爱恨分明。
  只是,祁妙没想到胡墨涵的报应来得这么快。
  “冷兔,胡墨涵被节目组开了,不用担心还房贷了啊。”
  “啊?换成谁了。”
  “岳文洲。”
  “嗯……我之前就听说,岳文洲据说要进军娱乐圈了,下部戏可能就跟张筱红搭戏,也可以理解。”冷逸犹豫着说:“原来……小魏的关系竟然这么硬啊。”
  祁妙伸了个懒腰,说道:“也不一定是小魏的关系。”
  “哎……我说真的。”冷逸抿了抿唇看向祁妙,“我觉得魏星渊他……喜欢你。”
  祁妙抬眼看向了冷逸,说道:“我?”
  “他第一天来剧组的时候,眼睛就仿佛黏在你身上了。”冷逸嘿嘿嘿地笑,“上次饭局的时候,人家说是你粉丝,你都没多想?今天这事儿,他绝对也是在维护你哩。”
  见祁妙若有所思,冷逸继续添油加醋,非要给自己搞的西皮整出点真料。
  俗话说的好,作为西皮粉,没有物料那就要主动创造物料!
  “而且你没发现,魏星渊把你盯得比他眼珠子还紧,看不得你受一丁点委屈,还很照顾你嘛。”冷逸拍拍祁妙的肩膀,一脸慈爱地微笑,“姐妹,整个剧组应该都能看出来他很维护你,你可别说你感受不到啊!”
  其实祁妙并非没感觉,他能感受到魏星渊离他越来越近。
  这种距离……近的仿佛要走进另一个人的心里,走进另一个人的世界里,走进另一个人的灵魂里。
  可祁妙认为,魏星渊对他的好感,只是对他在娱乐圈务工形象的好感。魏星渊看到的一切,只不过是特工祁妙在执行任务罢了。
  祁妙十年来他的假身份有四十五个,在他退休前,偶像妙妙是他最后一个假身份。
  和普通职业不一样,特工朝不保夕,有时候甚至能牵连身边的亲人安危。
  祁妙就像是夜里一只独来独往的猫,小心翼翼地走在钢丝绳上。
  他还不习惯和人靠的这样近,也不希望给身边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下意识地在回避这个问题。
  “祁妙,你到底有没有数啊?”冷逸说,“都这么明显了……你只要不瞎不聋该清清楚楚啊。”
  祁妙脸都有点红了,他又想抗拒这个事实,又打心底觉得冷逸说的话十分悦耳。
  “不早了,你回你房间洗澡睡觉吧。”
  冷逸撅起嘴向外走:“好吧,谢谢你的瓜,下回一块儿吃火锅哦。”
  冷逸一走,祁妙就鬼使神差地刷起了魏星渊的超话。
  他现在已经连续签到整整七天了啊,今天也不想上班1,完全有了小粉丝的样子!
  因为今晚节目组官宣魏星渊又要和祁妙一起组队上节目,所以祁妙又和魏星渊一起出现在了热搜十二位。
  最近他们同框的频率太高了。西皮粉在狂欢,女友粉在暴风哭泣,互相看不顺眼。
  【小魏怎么又要跟这个没用的死妙妙一起上节目啊?!】
  【拍剧就拍剧,拍完剧赶紧解绑!祁妙这柔弱的小身板和低下的智商,在《明星探险游戏》不得拖小魏后腿嘛?】
  【就是,虎牙西皮粉能不能消停点!我们小魏就算找对象,他也值得更强的omega,谁要和这种爱哭鬼组西皮,除了脸什么都没有!】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