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17)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洛曦从五彩斑斓的梦里醒来,侧过头,发现周锦城趴在他身边睡着了。
  窗外下了小雨,洛曦动了动手指,周锦城猛然从梦里惊醒。
  “医生!我太太醒了!”
  他飞也似得冲了出去,等他和医生一块儿赶来,洛曦已经完全醒了,正看着窗外的小雨,一言不发。
  “还好吗?”医生温声询问洛曦,“有没有哪里疼?”
  “嗯,还好。”
  洛曦皱了皱眉头,说道:“我有点渴了。”
  周锦城立马倒了水来喂他,洛曦偏过头不喝,医生叹了口气,说道:“周先生,我来吧。”
  周锦城嫉妒心那么强,他不甘心地看了看医生,却还是为了洛曦的身体收敛了脾气。
  医生笑了笑,说道:“周先生,洛先生叮嘱过我,他身体有任何问题,我都要单独和他汇报。您先出去吧。”
  周锦城点了点头,说道:“……你们聊。洛曦,你有事就叫我。”
  洛曦自始至终,再也没看他一眼。
  再过了不久,他的私人看护走进了病房。
  周锦城就像是一只被抛弃的流浪狗,独自一人坐在病房外的长椅上反省自己。他知道洛曦不想见他了,连多看他一眼都嫌弃,这段感情,怕是就这样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
  等洛曦脱离了危险,他就会走的。
  周锦城在病房外点了根烟,叼在嘴里半天也没动。
  他在医院不眠不休的守了三天,第三天,医生看他实在可怜,对他说:“你太太已经脱离危险了,周先生,回去刮刮胡子吧。你这个样子……太狼狈了。”
  周锦城像是一只打了败仗的恶犬,他失魂落魄地问:“洛曦他有没有哪里难受?”
  医生不再理他,周锦城回到酒店洗了个澡,随意扒了两口饭,又回到了医院。
  他把自己收拾的十分体面,甚至穿上了洛曦为他选的西装,戴上了两人的婚戒。
  洛曦的保镖就守在病房门口,周锦城说:“麻烦,帮我问问洛曦,我能不能进去和他说几句话,说完了我就走。”
  洛曦恢复了一些力气,在和沐沐一起逗妹妹玩。因为之前跳海身子已经伤了元气,他这回大出血恢复的格外慢,哪怕他现在条件这么好,这么多专业人士给他调理,他还是觉得疲惫。
  就连抱一抱自己的宝宝,他也心有余而力不足。
  保镖与洛曦小声交流了几句,洛曦沉默很久,放下了宝宝,说道:“让他进来吧。”
  妹妹虽然出生凶险,所幸的是没有任何先天疾病,只是身体孱弱,长得又小又瘦。即便如此,还是能看出来五官非常标致,未来是个大美人。
  “周先生,洛先生叫你进去。”
  周锦城恍恍惚惚地走了进去,他坐在洛曦床边的椅子上,说道:“我没想到,你……还愿意见我。”
  洛曦冷笑,他说:“我虽然病了,但客户也照样见的。你在我眼里连客户都不如。说吧,你又想干什么?现在在这里装深情,你不觉得自己很贱?”
  周锦城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洛曦对他冷冰冰的态度,让他意识到自己伤洛曦太深了。
  即使是现在这番境地了,洛曦也没做什么伤害他的事情。
  “我之所以让你进来,是希望你能签了离婚协议书。”洛曦说,“周总,总拖着没意思,咱们分居多久了,你也该签字了吧。两个孩子是我用命生下来的,我要他们的抚养权。你如果要跟我争,那你就争,我一定跟你斗到最后一秒……”
  洛曦说着说着又有些激动,他本来是那么柔软的一个人,现在竟也被逼到了这番田地。
  周锦城沉默良久,才缓缓开口说:“好,我签字。孩子归你。你注意身体,刚生完宝宝,千万不要动气。”
  洛曦有些惊愕地睁大了眼睛,他对周锦城的顺从有些吃惊。
  周锦城的内心已经破碎不堪了,他维持着自己最后一丝体面,站了起来,说道:“洛曦,以后你的人生没有周锦城那个混蛋了,你要开开心心的,不要生病了。”
  他想说很多话,最后却只说出了三个字:“……对不起。”
  因为过于控制自己的声音,周锦城说到最后,声音都在颤。
  洛曦看着他离开,等周锦城走远了,他才蜷缩在被子里哭了起来。
  这个让他整个青春又悲又喜的男孩儿,如他所愿的离开了,可他为什么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呢?
  沐沐爬上洛曦的床,给洛曦擦了擦眼泪。
  “爸爸,不要哭。”
  洛曦对沐沐笑着点点头。
  沐沐说:“父亲欺负你了吗?”
  洛曦摇摇头,说道:“你乖,自己去睡觉好不好?”
  沐沐揉了揉洛曦的肚子,说道:“不睡觉,我给爸爸揉揉肚子,爸爸就不哭了。”
  他知道洛曦因为生小妹妹而受了很多苦,孩子敏锐的观察力让他与洛曦共情了,沐沐靠在洛曦身边,给了洛曦些许的安慰。
  洛曦摸着沐沐温热的小身体,说道:“沐沐,爸爸对不起你。”
  沐沐扑扑大眼睛,好奇地说道:“爸爸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因为爸爸和你父亲分开了,以后可能都不会在一起了。”
  沐沐想了想,有些无法理解,但还是说:“没关系,爸爸养好身体,沐沐陪爸爸~”
  小孩子奶声奶气,天真无邪的拉着洛曦的手。
  洛曦亲了亲他,说道:“乖,爸爸没事。”
  洛曦很坚强,只是身体大不如前了。
  他的生意依旧风生水起,但每个月都会定期去医院复诊。
  他的私人医生叫林焕,是个三十出头的年轻alpha,听说他做了洗标记的决定,林焕特地登门拜访了洛曦。
  他很欣赏洛曦,也很心疼洛曦。
  他说:“洛先生,你做这个手术很可能就在手术台上没命了,我劝你再好好考虑一下。”
  “但我这样……这辈子都摆脱不了周锦城对我的标记,我还是会想念他的味道。”洛曦神色恹恹,面色苍白,这段日子他越来越瘦,整个人单薄的像是一片纸。
  “我想赌一把。”
  “可是……洛先生,你真的不爱他了吗?”
  洛曦抿唇轻轻笑了笑,他说:“我忘记了,应该……曾经爱过吧,不然为什么现在偶尔还会想起他呢。”
  林医生皱起眉头,说道:“别这样,你要替你的两个孩子想一想,他们这么小,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他们怎么办?”
  洛曦摇了摇头,他说:“手术会成功的。”
  周锦城曾经为了把洛曦留在身边,想要洛曦做风险极高的脑部手术,即使变成植物人也要捆住他。
  而今,洛曦为了摆脱过去,想了这样一个方法。
  医者仁心,林医生思考再三,还是给周锦城打了电话。
  “喂,周先生。”
  周锦城听到林焕声音的时候,仔细思索了很久这是谁。
  他回到首都星之后,颓废到了极致,这大半年,整个人都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
  “你找我什么事?”
  “不知道您是否清楚,因为长期缺乏alpha信息素,洛先生现在身体情况很不好,他的腺体已经受伤了,他却还要做洗标记的手术,这个手术的风险相当大,您也知道,每年都有人因为这手术而去世,何况是洛先生这种身体状态……”
  “洛曦……”周锦城声音颤抖起来,“你拦着他,千万现在不能让他做这个手术!”
  说好了再也不打扰的周锦城,还是放不下他的朱砂痣。
  因为林焕拒绝给他做手术,被信息素折磨的发疯的洛曦甚至联系了地下医生。他实在是太难过了,怀孕时他还有周锦城抽出来的信息素撑着,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他每一次发情期都是难熬的酷刑。
  他再也不能忍受这样的自己,离了周锦城,他难道就不能活了吗?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