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21)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她嬉皮笑脸地坐在了沉舟的左手边, 祁妙进门的时候,她已经跟沉舟聊上了。
  祁妙和魏星渊坐在了林雅的左手边,两人都穿着T恤和牛仔裤,像是一对误入上流社会的大学生情侣。
  “罗总, 沉舟哥, 你们来这么早啊?”
  “嗯, 我最近也没什么事情,整天在家里躺着, 可闲了。”沉舟笑着看向了祁妙和魏星渊, “你俩情侣装都穿上了啊。”
  “是啊, 恋爱谈的太上头了。”魏星渊握着祁妙的手坐下, 笑眯眯地看向罗文寒, “罗总最近春风得意啊,气色都好了不少。”
  这些年罗文寒和郭沉舟各忙各的,聚少离多, 即使彼此挂念, 也很少像现在这样每天都待在一起。
  罗文寒挑了下眉, 手掌覆在了沉舟的手上,他说:“确实。”
  冷逸来得晚,进屋的时候本来想找祁妙坐的,但是现在没地儿了,他只好坐在了任瑾华和罗总的中间。
  任瑾华是假高冷,他贫归贫,但话其实还挺多的。
  罗文寒那是真高冷,文科大神骨子里就带点文人傲气,从进门到现在,罗文寒眼里除了自己的老婆,什么都没有。
  冷逸突然就社恐了,他真的很怕这些冷脸总裁。
  任瑾华发现了他的局促,给冷逸倒了杯茶,吐槽他:“有些人真怂啊,真怂。”
  “呵!嘲笑我!”冷逸说,“有些人嘴巴太毒了,鹤顶红都没你这么毒!”
  林雅这眼睛是越来越亮,今晚这桌人虽然不多,但才子佳人都有啊。
  “美人哥哥,我看了你好多电影的!”林雅激动地搓手手,“给我签个名吧!”
  沉舟对林雅温柔地笑了笑,打量着林雅和祁妙的长相,好奇地问:“林小姐,你是妙妙的亲妹妹吗?”
  “不不不!我是他干妹妹!”林雅从包里拿出了一个r&o的丝绒笔记本和一支钢笔,“沉舟哥,你就往这儿签!你写:林雅,么么哒我爱你哦!”
  祁妙嫌弃地说:“真行啊林雅,你要是个alpha,你还至于单身到现在?”
  一直没说话的罗总突然抬眼:“祁妙,你妹妹要是个alpha,那我——”
  沉舟幽幽地瞥了罗文寒一眼,罗文寒立马给老婆倒了杯热水,改口道:“不就签个名么?我大气的很。”
  他越说越像是吃醋了,后来他又陷入了沉默,沉舟笑起来,他轻轻拍了拍罗总的大腿,说道:“林小姐和妙妙都好可爱哦。”
  “嘿嘿,真的吗?”林雅笑眯眯地说,“我可以理解你,罗总,我要是天天跟大美人一张床躺着,我也怕他跑了——救命,沉舟哥,你别笑了,我们饭圈女孩受不了你这种美色!”
  沉舟纤细修长的手握着林雅的笔,垂着眼帘在林雅的本上写:祝林小姐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啊!谢谢大美人!”林雅说,“你怎么知道我单身的?”
  “嗯……看出来的。”沉舟笑眯眯地说,“你说不定还是……母胎单身?”
  “哇,牛逼,我真的是母胎单身!”林雅说,“果然,大美人都是恋爱达人。”
  “那没有……我谈起恋爱也笨的。”他看向罗文寒,“笨到跟初恋结婚。”
  罗文寒揉了揉沉舟的头发,说道:“笨到在事业巅峰期给初恋生孩子。”
  林雅也怕沉舟怀孕说这么多话会累,很快又去骚扰她的新目标——害羞且沉默的冷吃兔。她直接端着饮料去找冷逸玩了,这女人看上去是要把今晚在场的娱乐圈明星全都问候一遍,因为她的存在,这饭局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很轻松。
  不过,人一多,冷逸就社恐发作,完全没话了。
  林雅逗了他几句,他脸红的像是一只熟透的虾。
  魏星渊说:“真好奇林雅以后找什么样的对象。”
  “她肯定找好看的。”祁妙露出了小虎牙,“这女人就是个大颜狗。”
  魏星渊看向祁妙:“哦?那我跟小姨子有共同点,我也大颜狗,不然怎么被你迷得要命?”
  祁妙脸红,说道:“这就开始叫小姨子了?”
  “那当然。”
  趁着林雅不在,祁妙又跟沉舟聊了起来:“沉舟哥,怎么感觉你又瘦了?”
  他们好久没见了,祁妙还挺惦记沉舟肚子里这个小宝宝。
  沉舟无论何时出现都有一种玻璃美人的易碎感,因为气质里有故事感和忧郁,即使怀孕了还是片约不断。
  “嗯,前些日子孕吐比较厉害,最近好多了。”沉舟说,“恭喜你俩杀青了,下部剧打算演什么?”
  “我可能先休息一段时间。”祁妙说,“魏星渊下半年估计还有活。”
  “我又要演秦导的特工片了,”魏星渊笑出小虎牙,“师哥,你不在,我得撑住咱公司的招牌。”
  “你已经是银河娱乐的招牌了。”沉舟笑起来说,“我最近一直在追《豪门小妈》呢,好酸爽。”
  沉舟眉眼弯弯,他一笑,别说林雅心动了,祁妙都觉得心漏跳一拍。
  祁妙回眸看向魏星渊,小声感慨:“你师哥真好看,我今晚饭都能多吃两碗。”
  魏星渊:“哦?”
  “我第一次跟你吃饭的时候,也这个感觉,饭都能多吃两碗。”祁妙有些害羞地低下头,“帅哥美人都下饭,这一点,我其实跟林雅相差无几。”
  人都来齐了,魏星渊端着酒杯站了起来。
  “今晚让各位朋友欢聚一堂,是想借杀青这个机会,正式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祁妙!”魏星渊微笑着看向了身旁的祁妙,“从今往后,我魏星渊的男朋友,有且仅有祁妙一个人!”
  冷逸拍手手,说道:“我嗑的西皮成真了!”
  在大家的掌声中,祁妙脸红了。
  任瑾华端着酒杯站起来,他说:“祁妙,我这个兄弟吧,从小到大优秀的令人发指,就是不搞对象。我他妈以前还以为对omega不感兴趣呢,没想到人家早就找到了命中注定的老婆!来,祁妙,我必须敬你一杯!”
  “哦?任总这就开始了?”祁妙举起酒杯,“任总,我这得敬你啊。”
  “这就开始透了?”魏星渊说,“不给点吃解酒药的时间?”
  “透都用白的透,哪有用红的透的,这哪叫透啊。”任瑾华说,“弟媳能喝吗?不是我吹,我真的很能喝。”
  一旁的冷逸轻轻笑了一声,他心想任瑾华真是对祁妙的酒量一无所知啊,段导杀青宴就是被祁妙透大了,直接睡在酒店了。
  小魏这几次喝的都不多,今天又说解酒药,冷逸默认他不能喝。
  祁妙端着酒杯把红酒一饮而尽,说道:“这一杯我先敬任总和魏总,你们俩前些日子帮了我大忙,我这半年的舆论问题有点多,我知道,你俩肯定在背后操心不少。”
  “客气了。”罗总也举起了酒杯,“事先声明,沉舟不能喝,今晚你们敬他的,我都代他喝了。”
  “师哥今晚能来就很给面子了,我非常感动。”魏星渊笑眯眯地说,“我感动到要敬师哥三杯,罗总,我好久没跟你喝了,今晚咱俩得好好透一透。师哥不介意跟醉鬼回家吧?”
  这段日子罗文寒又戒烟又戒酒,除了色,他什么都戒了。
  沉舟笑着说:“我没意见,甚至可以开车。”
  能喝的和能喝的逐渐走到了一边喝酒去了,另一边,冷逸和沉舟都在给林雅介绍对象。
  冷逸划着手机照片,说道:“姐姐,你喜欢这种类型吗?小奶狗,会对你撒娇的。”
  林雅看着照片说:“这个是不是没我高啊?”
  “啊,你喜欢高的啊。”沉舟翻了翻朋友圈照片,“这个呢?但是他比你大五岁,做游戏的,比较忙,可能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的。”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