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31)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他震惊地看着胡墨涵,心道这怕是个大伞兵吧。
  胡墨涵的咖位在他看来还够不上《明星探险游戏》这个节目的层次,今天祁妙总算明白,胡墨涵估计也挺有来头,那就怪不得他这么自信了。
  祁妙看向眉飞色舞的胡墨涵:“我节目里的搭档不是你。”
  胡墨涵十分自信:“嗯,我也很替你惋惜,你失去了一位好搭档。”
  “不是你,真的太好了。”
  说完,祁妙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胡墨涵,就去更衣室换衣,只留下胡墨涵在原地尴尬。
  胡墨涵气不过,原地转了两圈,转头就拿着手机发语音给朋友:“祁妙真特么不识抬举,竟然连句话都不愿意跟我说!早上我还看他跟魏星渊聊得很欢,看来是攀上魏星渊这棵大树了!”
  冷逸就在不远处的化妆台玩手机,闻言整个人都起了鸡皮疙瘩,心道神颜哥是拿他当空气吗?
  当着其他人面就这么说,背地里更不知道说什么呢。
  胡墨涵的朋友随口捧了他几句,胡墨涵这才消了气点头:“没错,公司捧我,未来预言娱乐的一哥就是我。他这么个小偶像,再过一年指不定在哪呢!”
  那边人又说了几句,胡墨涵哈哈大笑起来,说道:“对对对,都说魏星渊是银河娱乐亲儿子,他还真有可能是任总私生子,不然银河娱乐干嘛捧他?他不就是被公司捧着演了大导的几部电影,我要是有他这个资源,我也能蹿红。”
  冷逸终于忍无可忍地翻了个巨大的白眼,胡墨涵起初在剧组还装乖,最近可谓原形毕露,已经不要脸了。
  胡墨涵娱乐圈的人设是内向害羞的大男孩,冷逸之前看他话不多,差点就信了。
  胡墨涵放下手机,这才看见了一旁的冷逸,他嗤笑一声,说:“冷老师,我还以为你跟祁妙一块儿去换衣服了呢,没想到你在这儿呢。”
  “我一直在这儿啊。”冷逸鄙夷地看他,“你当我是空气?”
  “哈哈,那怎么会呢,以前是没注意到你,是我多有得罪。咱们都一个圈子,还是一个剧组,这是天大的缘分了。”
  胡墨涵一屁股坐在了冷逸面前,找出很久前没通过的冷逸好友申请,点了个通过。
  “何人背后无人说,何人背后不说人。冷老师就当什么都没听见吧。”胡墨涵勾起嘴角,“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别给自己找不痛快,不然我也让你不痛快。你们公司的人,我也很熟。”
  冷逸睁大了眼睛,这难道是威胁么?
  他结结实实地被胡墨涵恶心到了。
  而就在这时,换好衣服的祁妙走到了冷逸面前,抢过冷逸的手机,当着胡墨涵的面,用冷逸的号把胡墨涵的好友删了。
  然后他拿出自己的手机,迅速地删了胡墨涵的好友,抬起头说道:“胡老师,并不是所有人都想巴结你做你的好友,也不是所有omega都想跟你睡觉,请你好自为之。”
  “祁妙,你敬酒不吃吃罚酒!”胡墨涵气到爆炸,怒火让他的面部表情都变得扭曲,“你知不知道,我其实能轻轻松松让你们俩滚出这个圈子?!多少omega腆着脸上我的床,你不知好歹!”
  “胡老师还有这种本事呢?”祁妙义正言辞,“你作品没几部,气性倒是挺大。踩在家里人肩膀头才飞这么高,不怕有一天翅膀断了摔在地上,谁都去踩你几脚?你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人见人爱的香饽饽?”
  “你——”
  胡墨涵本就心高气傲,被祁妙几句话刺激到了,抬起手就要打祁妙的脸。
  祁妙就看不惯这种大傻子,刚想出手教育教育他,刚进化妆间的魏星渊一把捏住了胡墨涵的手腕。
  魏星渊弯着眼睛看向胡墨涵,整个人面带笑意,眼底却没半点笑意。
  “胡老师,没到夏天呢,火气就这么大啊。”
  胡墨涵挣扎不出魏星渊的手掌,他怒道:“魏星渊,你放开我!”
  魏星渊轻蔑地抬眼,手依旧捏着胡墨涵的手腕,和颜悦色地说:“段导到处找你呢,他要给你说说戏,毕竟胡老师总是NG,他怕你NG太多,赶不上大家的进度会有心理压力。”
  说完他好兄弟似的勾着胡墨涵的肩膀往外走,边走边在胡墨涵耳边说:“剧下周就开始播了,这个节骨眼上,你最好别作死。”
  胡墨涵刚想反驳魏星渊,对上了魏星渊深不见底的眸子,下意识地躲闪着魏星渊的眼神。
  等到了走廊,魏星渊强势地掰过胡墨涵的脸,让胡墨涵看着自己。
  他力气大的惊人,胡墨涵只能被他摆布,完全挣扎不出魏星渊的手腕。
  “张筱红也是预言娱乐的小花吧,怎么,《明探》这么好的节目,你不想和自己公司的小花一组,却想跟祁妙一组炒西皮?”
  “你怎么知道这些?!”胡墨涵惊愕地看向魏星渊,“你——”
  “胡墨涵,你什么事情我都知道,包括你用社交软件约omega,那是你个人私生活,谁也管不着,但跟你人设差挺大吧。”魏星渊漫不经心地抬眼,放低了声音靠在胡墨涵耳边说,“税务局胡副局长一生清廉,唯独在培养儿子上花了大价钱。下个月政府就要换届选举了,你说他这儿子养的值还是不值?”
  胡墨涵愣住了,他惊愕地说:“你到底是什么人?”
  魏星渊松开手,笑眯眯地拍拍胡墨涵的肩膀,对着段导说:“导演!找到人了!”
  段导应了一声。
  胡墨涵沉着气说道:“我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但至少我爸还活着,他不会让我随随便便受欺负!”
  魏星渊轻蔑地勾起嘴角:“多大年纪还提自己爸爸呢,我幼儿园都不干这种事,你没断奶啊。”
  胡墨涵怒不可遏地说:“祁妙是你塞进节目组的?”
  魏星渊笑眯眯地说:“别污蔑我啊,小心律师函警告。”
  等到段导走到两人面前,魏星渊又恢复了往日里风度翩翩的贵公子模样。
  胡墨涵对魏星渊满腹狐疑,却也怂了不少。毕竟周末他还要跟魏星渊上同一个节目,他吃软怕硬,有些忌惮魏星渊方才的话。
  到了晚上,s级节目《明星探险游戏》正式官宣,热度高涨。
  本次节目由五队人马组成,分别是祁妙&魏星渊组,张筱红&岳文洲组,萧子意&香香组,李云梦&马静怡组,张翔宇&郭沉舟组。
  胡墨涵才发现,自己已经被节目组悄无声息地换掉了。
  代替他和预言公司小花张筱红一起上节目的人,变为了东华娱乐签下的星际运动会射击冠军岳文洲。
  而这一切,胡墨涵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v!凌晨就发!写文真的太难了,还请大家支持正版呜呜呜
  顺便求个专栏收藏,下本写穿成植物人大佬的小夜莺,喜欢的大家可以收藏一下!
  魏书墨一觉醒来,穿越到了星际时代,变成了一只被关在金丝笼里的蓝色小肥啾。
  他面前躺着的植物人是帝国最英勇无畏的精英少将洛伦斯,少将在星际大战中精神体负伤,长睡不醒,医疗兵说,唯有歌声婉转且有精神治愈能力的蓝羽夜莺的歌声能唤醒少将。
  但蓝羽夜莺十分傲娇,据说一生只开一次口,大家好不容易逮住了它,连哄带骗地诱导夜莺唱歌,一整年过去了,医疗兵说,夜莺抑郁了,怕是难开口!
  所以魏书墨变成鸟之后,每日都有人哭着来求他唱歌给少将听。
  虽然五音不全,但魏书墨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羞答答地开了口:“superidol的笑容都没你甜————”
  他活泼可爱的在笼子里扑扑翅膀,蹦来蹦去,有一天喂食的人打开了笼子,他飞到了少将的胸口,啄了啄少将的手指。
  “该醒啦。”魏书墨啾啾啾地说,“你睡得够久啦!快醒来看看漂亮的新世界吧!”
  在旁人听来,夜莺虽然终于开口了,但啾啾啾的叫声真是极其难听。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