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77)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看了看表, 一阵沉默。
  他心道T星球太TM远了, 而且G市闪电谷是一片非常危险的贫民窟,有很多不法分子在那片贫民窟研究禁药, 总之, 那一片就是乱得要死。
  祁妙认真计算往返时间之后得出了结论:又不能睡觉了。
  【Q, 你觉得D目前的表现怎么样?】
  祁妙回复:【目前来看很优秀, 身手敏捷, 心理素质过硬,也没出现信息素暴走的情况。等我跟他见面了,我再仔细考察一下】
  白鹭见祁妙好像突然就低气压了, 他关切地问:“怎么了?”
  “没事。白老师, 下一个站点你坐车回家吧, 我还有点事要去办。”
  “啊?”白鹭愣了愣,“今天都这么累了,我还寻思请你吃点好吃的补一补啊,你这么急吗?”
  “是鸭,挺急的。”祁妙说,“白老师,你帮我个忙吧,帮我把百科的教育资料更新成F星球体校毕业,其余的问题我自己解决。”
  “ok。”白鹭犹豫着问,“你真的是体校毕业的吗?我也觉得你好厉害啊。”
  祁妙点头,大言不惭道:“差不多。”
  在白鹭认识祁妙的这两年里,祁妙经常满嘴跑火车,假的说得像是真的,真的说得像是假的。导致他现在说什么白鹭都半信半疑。
  不过白鹭有个优点,他从来不会多问。
  “好吧,那你早点休息。”
  祁妙匆匆忙忙地开车回了基地,他换了身制服,准备去基地机场开小型星舰去T星。
  办公室里的大家正在茶话会,林雅捧着一个巨大的梨对祁妙说:“组长,快尝尝!隔壁程序部买的变种秋月梨,水多到能呲出来~~”
  祁妙睁大眼睛,说道:“啊?你注意点措辞。”
  林雅狂笑着说:“哈哈哈哈,你竟然能get到了!演了《豪门小妈》果然不一样啊~”
  祁妙心道看了《豪门小妈》原著懂得了很多。
  林雅跳上了祁妙的星舰,说道:“带我去呗!我也想想康康新来的小朋友”!
  祁妙默默把她赶下去,说道:“别看了,转播全是马赛克,什么也看不到,而且你看了就是违规,扣一半年终奖。”
  “好吧。”林雅把一盒巧克力放到祁妙手里,“感觉好久没见你了,你怎么瘦啦?!多吃点。”
  祁妙笑着收下了林雅的巧克力,把拇指对准指纹识别系统,黑暗的星舰顿时因为他而亮了起来。
  AI冰冷的女声说道:“欢迎您,祁妙大校。”
  因为这些年战功显赫,祁妙的军衔已经很高了,年底或者明年他还会再升军衔。
  特工部前三任组长都英年早逝了,祁妙上任之后,全员竟然都福大命大活到今天。
  在十年前,这个部门是高危部门,即使薪水是基地普通部门的五倍,军校毕业的学生都没人愿意去。
  这个部门的人,又得非常优秀,又得不怕死。
  现在不一样了,祁妙接管部门之后,部门伤亡人数变成零。
  现在这五位,要么是极其有家国理想的军校生,要么是从小无父无母被国家培养起来的精英。
  林雅和祁妙就差一岁,他俩身世相似,从小一起在特工科训练,祁妙的心里,她就是自己的妹妹。
  三年前,特工部整个部门从F星球回到首都星,大家这才过上了比较安逸的生活,但依旧经常出差。
  特工部就在基地的一个角落,连牌子都没挂,但里面该有的设备都是最先进的。基地里有一半军官对特工部的特工不太熟悉,认识祁妙的军官并不多。
  以祁妙的军衔再转调的话,是可以去国安局做局长的。
  他的选择很多,就看他愿意不愿意再做忙碌的工作了。
  不过因为身份特殊,特工科的军人们并不能享受公开表彰的荣誉。哪怕祁妙战功赫赫,他也从未出现在银河帝国军事大会的表彰会上。
  祁妙有一段时间没开过这种迷你小星舰了,但他的驾驶技术几乎刻在了DNA里,他有条不紊地操作了五分钟,星舰慢悠悠地起飞了。
  淡蓝色的光点“嗖”地一下消失在了C市上空。星舰飞速离开了首都星,朝着T星前进。
  星舰里的人工智能给祁妙做了一份红烧牛扒饭。祁妙边吃饭,边趴在玻璃窗上看宇宙里的风景。
  【魏星渊】:宝宝,吃饭了吗?
  【祁妙】:在吃了~
  【魏星渊】:好的宝宝,多吃点!
  没过多久,祁妙收到了酒店前台的电话,说是有一份外卖到了。
  “能帮我看一下有什么东西吗?”
  “先生,是水果和蛋糕。”
  “你帮我放冰箱吧。”祁妙猜到谁买的了,“谢谢你哦。”
  他思考了几秒钟,发了一条消息给魏星渊。
  【祁妙】:男朋友又给我买好吃的了?
  【魏星渊】:男朋友犒劳努力工作的妙妙!
  【祁妙】:谢谢男朋友~
  虽然今天很累了,但能这样惦记着,祁妙还是挺开心哒。
  国安局那边开始给祁妙传输特工D的数据。数据显示,特工D也在一艘小型星舰上,火速前往T星球。
  T星球位于银河系深处,从首都星坐星舰全速前进也需要两个半小时。祁妙打开星图随意看了看T星球四周的环境,脖颈后的腺体突然有些热,又迅速地恢复了正常。
  祁妙心想估计今天太累了,医生说过他不能太劳累的。
  他的腺体又在提醒他要好好休息了。
  他趴在星舰上的沙发上小憩,闭着眼睛的模样十分乖巧,要不是他腰间还别着一把枪,他看上去并不像是一位久经沙场的军人。
  “星舰得到T星航空局入境许可证书,正在向G市全速前进,请您做好降落准备。”
  该怎么形容G市呢?
  T星是非常落后的星球之一,而G市作为T星的首都,人口密集且人员流动很大,大部分人都过着类似古地球的基本生活。
  除了机场,祁妙认为G市没有哪里是安全的。
  当然,有时候机场也会发生暴乱。
  祁妙今天晚上不在机场降落,他降落在鸟不拉屎的一片林子里。
  这片林子离闪电谷很近,祁妙开了星舰隐身模式,整艘星舰像是被套上了一个保护套,缓缓地消失在夜色里。
  “Q长官,我已经到达了目标位置。”
  祁妙说:“收到,你可以开始执行任务了,注意安全。”
  魏星渊穿着特制的隐身衣潜伏在闪电谷的人群,他听着商贩叫卖水果,缓缓地从隐形眼镜的定位图判断目标的位置。
  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beta,很少有alpha和omega。交通拥堵,路的两边都是卖各种食物和生活用品的小贩,如果要在这里买药的话,也需要从这些商贩手里买药。
  系统给魏星渊锁定了一位中年男子,这位男子穿着朴素的衣服,行色匆匆地走在夜色里,手里还拎着一篮子不明物体。
  魏星渊戴着口罩,默默跟了上去。
  中年男子的衣服破了一个洞,魏星渊隐隐约约看到了他的纹身,好像是……某一种虫子?
  中年男子最终落脚在一处寺庙,G市的确有很多人信教,但这所庙给魏星渊的感觉非常不好,走进寺庙的人神色严肃,走出门的时候急急忙忙,仿佛不愿意久留。
  自从小时候被星盗抓了一回之后,魏星渊对于危险的敏感程度也变高了。
  他的直觉是庙里有什么被供奉的东西,需要有人按时去订餐。
  中年男人和守卫点了个头,然后推开庙里最里层的大门走了进去。
  魏星渊紧随其后,他脚步压得很轻,因为穿了隐身衣,中年男人并没有发现他的存在。
  但他的视线,还是让这位中年beta回头四处看了看。
  魏星渊走进门,只见一只巨大的变异蜈蚣正被链条五花大绑在房间的正中央,它正在进食一个刚死不久的婴儿。
  中年beta把篮子里刚被他掐死的婴儿放到了蜈蚣面前,那蜈蚣蠕动着朝着婴儿爬了过去。
  此情此景,就是见多识广的祁妙也干呕了几声。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