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20)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宝贝,你的脸如此美丽,坠一滴泪入我的酒杯……”望着这双能将人灵魂吸进去的暧暗眼眸,胸腔里的心悄悄情情,“看着这双眼睛,明白到你对我的意义,犹如蛋糕和奶昔——”
  晏南的声音低柔而磁性,穿过不多的距离,钻入敞开的心怀。
  “……
  我是迷人的天使
  我是奇幻的展台
  我想让你明白我的心思,不要再继续猜量
  ……”
  下颌触上了手指,被轻柔的力道抵高,只知道仲怔地望着那双眼。
  “你不知道我来自何处,我们不知道还前往何处。”铁灰色该是冷的,可这双眼却暖得融心,“只管融入生活,就像河流的分支……
  奔腾而下,随波逐流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
  低头靠近雪兰,隔着一层空气,在那极美的唇上,轻轻呢喃,“就该是这样,你明白我了吗?”
  维也纳的夜空星光点点,莫扎特铜像前的喷泉涓涓喷流,唇瓣压下,将间隔消弭。贴着的唇肉间溢出低语,心里柔软得无所保留,像没有明天一样去倾诉、感受,把心里最美的部分裁剪出来,装点妥当,捧到雪兰面前。
  在多瑙河的见证下,像求婚一样问他,“兰兰,现在你明白我了吗?”
  手臂攀上后颈,泪水沾湿睫毛,雪兰不理解,人在幸福的时候为什么会哭?他们还有很长的未来,可雪兰却觉得害怕,眼前的一切会不会只是个肥皂泡,一戳就会破灭了。
  脸被轻轻捧起,温热的吻从唇瓣上移,在脸上亲吻,直至眼睫。泪水被一点点吻去,动作轻柔极了,像是疼惜。
  “今天晚上,不回去了,可以吗?”眼睫微微掀开,雪兰在悄声问。
  “好。”
  指挥官将他抱去了腿上,令他靠在了自己肩窝。
  只是看着怀里的人,心脏就像冰淇淋一样融化。美丽的星空之下,圆轮落下又攀起,悄悄期盼着,明天不会到来。
  无名指根的戒指正好好戴着,晏南垂下头亲吻了怀里已阖上眼的人,“晚安,兰兰。”
  “Ich werde der beste Held für dich sein.”
  --------------------
  “Ich werde der beste Held für dich sein.”(我会为你成为最好的英雄)德语,已经消失在人类历史长河中的一门语言,奥地利的官方语言,翻译机无法识别
  -
  Daydream delusion, limousine eyelash
  Oh baby with your pretty face
  Drop a tear in my wineglass.
  Look at those big eyes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Sweet-cakes and milkshakes
  I'm a delusion angel
  I'm a fantasy parade.
  I want you to know what I think
  Don't want you to guess anymore
  You have no idea where I came from
  We have no idea where we're going
  Lodged in life
  Like branches in a river
  Flowing downstream
  Caught in the current
  I carry you, You'll carry me
  That's how it could be
  Don't you know me
  Don't you know me by now
  ——《爱到破晓黎明前》


第99章 恐惧
  塔特尔星系位于暗物质地带中,情况复杂难测,进入前星芒号先行停靠在了距离暗物质地带最近的塔莱恩星的星港处进行燃料补给,为期半天,非机械维护部门的舰员可登陆休假。
  作战通讯室中,晏南正在同部长对话。
  这回是部长主动联系的星芒号,向晏南跟进了两件事。
  第一件是信标已被破解。信标来自于一自称为普罗桑恩的先驱文明,其内容是一个未知武器的构建图,武器大小为行星级,仅靠人类目前科技无法搭建。
  另外还有一些片段式的画面,普罗桑恩族人设计这一武器似乎是为了对抗当年的强敌,图样上的敌方战舰呈昆虫形,像一只巨大的黑色甲虫。军部将图样回收后,将信标进行了损毁处理。
  第二件是YT116星遭受了袭击,而袭击者正是信标画面中那黑色甲虫一样的未知战舰。
  部长言简意赅地说明情况后,给晏南播放了YT116星军事基地的遇袭画面。
  天空中,那艘战舰遮天蔽日地降临,体积超乎想象,是重型战列舰的数倍。如同一座望不到顶的巨型高塔,那战舰矗立在YT116星黄色的大地上,甲虫腹部的位置不断射出像激光一样的粗壮光柱,每一次光柱打过,都能在地面上留下数百上千米焦黑的裂痕。
  基地中的导弹、鱼雷不断射出,密密麻麻地落在那黝黑的舰身上,却连个火花都没有,宛如蚍蜉撼树。
  来自高等文明的灭杀残酷而无情,人类根本无可匹敌,甚至毫无还手之力。短短二十分钟,YT116星化作了一片焦土,无人生还。
  仿佛赤身站在了风雪中,从头到脚冻得发僵,那是一种面对未知时源自内心的恐惧,像天性一般无法抗衡。晏南好一会没作声,而部长也始终沉默。
  一段漫长而沉重的沉寂后,部长先开了口,“军部封锁了YT116星覆灭的消息,但如果它再次出现袭击其他星球,联邦没有可以应对的手段。我们能确认的是,它是追着信标来的,人类……”
  部长有些慢地说:“可能危险了。”
  晏南闭上了眼,手冷得感觉不到温度。
  “银河议会怎么说?”晏南问道。
  “还没有通知议会。”
  部长静了一会,背手看向晏南,“军团长,总统先生希望你即刻前往银河议会,与联邦驻西塔德外使弗莱迪先生一同向议会报告此事,将军部从信标中获得的武器图进行共享,请议会出面引导银河系内各种族一同构建这一武器,以应对危局。”
  联邦的意思是将人类此刻的危机转移扩大,将西塔德和银河系一同拉下水,这样联邦星域被袭击的概率便会降低。
  晏南眉心蹙了起来,把从斯坦那里得到的星图传输给了部长,“如果这战舰跟神使有关,塔特尔星系内可能有转机。星芒号半日后就会进入暗物质地带进行搜寻,如果我去了议会,谁去探查塔特尔星系?”
  “军部会派人接替你,”部长道,“你现在立刻前往银河议会。”
  晏南下颌线隐隐绷紧,没有立刻作声。
  “军团长,你答应过我什么?”部长静静问了句。
  “在关键时候承担起守护联邦的职责,长官。”
  作答后,晏南垂了眼,“保证完成任务。”
  部长点了下头,背手站直了,“我们不知道这一文明科技的高度,无法对其危险性进行预估,所以请你做好最坏的预案。”
  “我们这次通话后,你可能已经被盯上了,”部长看着他嘱咐道,“军团长,召集舰员,立刻进入跃迁。”
  “凯奇结束。”
  粒子纠缠的通讯室内三维影像消失不见,晏南在原地静立了会,将通讯器调至公共频道:“我是晏南。情况有变,星芒号召集舰员返舱,一小时后出发,去西塔德。”
  “晏南完毕。”
  晏南将通讯掐了,切换成了勿扰模式。刚走出通讯室,他就被Ci拦住了,“长官,什么意思,那塔特尔星系呢?”
  “搁置。”
  指挥官的脸色有些沉,好像跟部长的对话并不顺利。Ci“哦”了声,不敢再问,站直行了个礼,“是,长官。”
  -
  船长休息室中,钢琴曲低柔悠扬,雪兰正趴在沙发上,查阅着塔莱恩星的好玩去处。塔莱恩星是沃勒人星域内的一颗热带星球,水上项目极多,雪兰在等晏南结束汇报,他们说好了要上岸约会。
  这些日子晏南对他很好,温柔得过分,甚至有时候可以用言听计从来形容。他们经常约会,大部分时候是在模拟室中,有一回差点擦枪走火。那是一个幽静无人的模拟深巷,晏南捉着他手腕,近距离凝望着他,低声问他可以吗。他拒绝了。
  其实不是不愿意,就是有点害羞,当然也有希望在地点的选择上能更合理些。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